創作內容

1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豔影浪客 第二十七話 調節與談判

作者:Ark-琉依│2020-11-04 23:10:25│巴幣:2│人氣:86

第二十七話



  任雙幫琉依敷上草藥,將她包紮好後,煎了一帖藥給她服用。

隨後琉依的面色逐漸緩和:「還好,只是皮肉傷,會這樣單純太過勞累了。」

犽塔月看著熟睡的琉依:「琉依她剛剛提到了黑龍會,這表示他們已經開始動作了。」

安達斯:「老闆,琉依她甚麼時候醒過來?」

任雙:「最少半天。」

怒天嘆氣:「看來,我們得等半天才能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時間過了半天...

「嗯...咳咳..」琉依緩緩起身「醒了...她醒了!」安達斯叫道,所有人馬上上前關心,任雙氣急敗壞把所有人推開:「幹什麼!幹什麼?人家小女孩才剛醒過來,一邊去,她還得治療!」

琉依起身:「犽塔月...黑龍會殺入倉庫內,拿走了部分商品...」

犽塔月震驚:「果然...那我們的商品呢?」

琉依似乎知道犽塔月清楚黑龍會的存在,搖頭道:「我不清楚...場面太混亂,我遭到弗里特的高手追殺,九死一生才逃出來...」

「聽我說...犽塔月,譚娜她為黑龍會賣命,你遇到她要額外小心,如果可以,當時宴會的所有賓客,可能都是黑龍會的人...」

犽塔月聽到這句話,沉默了一會,安達斯大驚:「喂!犽塔月,我怎麼看都不像吧!?」

犽塔月:「我沒有認為你是,我只是在思考,如果那些高手都是黑龍會的人...琉依我問妳,芭林領主知道這件事情嗎?」

琉依:「我跟梅莉薩大人說了,但她有沒有告訴她叔叔就是另一回事了...」

「還有,冒險者公會跟黑龍會也有關係。」犽塔月:「我怎麼一點都不意外呢?」

安達斯不安問道:「犽塔月,你要不要去黑市看看?」

犽塔月起身:「我這就去找齊力克,前輩,請您好好照顧琉依。」

任雙:「交給我。」

犽塔月隨之離開。






  這時潔希卡一臉不安的望向怒天:「怒天先生...您說黑龍會的“科技“,那究竟是甚麼?」

怒天看著疑惑的眾人:「也對...你們似乎還沒到那個時代,簡單來說,是利用電能源來進行多重元素融合研發的技術。打比方說火碰到水會熄滅,水碰到電會導電的原理,它將這些原理寫成複雜的公式,再用物體加以實踐,這就是科技。」

「或者說是...科學。」琉依這麼說道。

安達斯表情異常沉重:「我知道了...就像我研發了可以不用魔力就能夠引爆的魔晶石,其實那也算是科技對吧?」

怒天:「可以這麼說。」

犽塔月回到弗里特黑市後,黑市雖然也四處叫賣著,但是多了一層戒嚴肅殺的氣息,畢竟以嚴密保管商品著稱的商會居然被突破還能全身而退。

犽塔月到了之前齊力克站著的位置:「齊力克...請回答我。」

隨後他再度踩空掉進滑梯內,這時,齊力克還有其他冒險者公會的夥伴都到齊在愛德華身邊。

愛德華坐在沙發上,捏著自己的眉心:「孩子,看來你似乎聽說了我們的醜事了。」

犽塔月:「愛德華會長,您知道黑龍會嗎?」

愛德華停頓一下:「你怎會知道...?」

犽塔月:「有人告訴我,是黑龍會為了幫助冒險者公會才這麼做的。」

齊力克眉頭一皺:「犽塔月...這是真的嗎?」

犽塔月:「你不是一直想要知道冒險者公會有甚麼黑暗面嗎?」齊力克沉默。

他繼續道:「我甚至懷疑,黑龍會似乎也滲透了黑市,否則固若金湯的倉庫地點怎會瞬間遭入侵。」

愛德華的臉色似乎相當難看:「豔影浪客,你可知道毫無根據的毀謗商會高層有甚麼後果嗎?」

犽塔月毫無畏懼的回嘴:「難道長老您這老謀深算的頭腦,從沒想過嗎?」

愛德華看著犽塔月的眼神:「呵呵...被年輕人擺了一道,我會注意是誰成了叛徒。」

犽塔月繼續道:「既然如此,長老您應該明白,我已經知道提供暴風武器的設計與技術支持是黑龍會,我也沒有再繼續幫你的必要。」

齊力克等人大驚。

他再道:「但是,黑龍會現在精心謀劃這一切,如果真的發生,後果會比我的家鄉還要不堪設想。我必須阻止它。」

經犽塔月這麼一說,齊力克心中五味雜陳:「犽塔月,謝謝你。」

犽塔月意味深長的看著愛德華:「長老,您應該知道黑龍會盜走的商品是甚麼吧?」

愛德華無奈:「事到如今,我應該也無法對你隱瞞甚麼了對吧?」看著犽塔月銳利的眼神:「那是肯尼亞羅斯的“羅恩符文“。」

犽塔月:「肯尼亞羅斯?」

愛德華點頭:「肯尼亞羅斯是摩西拿大陸最早期的始源文明,但是它們的文明記載相當稀少,至今考古學家找到的只有在大陸幾處的遺跡。」

犽塔月:「黑龍會找遠古遺跡...是想要它的力量?」

愛德華搖頭:「據我所知,大力在發掘始源遺跡的只有冒險者公會...」

齊力克大驚:「等等!長老,公會居然有在做這個?」

愛德華看向齊力克:「連你都不知道,看來公會對這件事情極為保密。」

犽塔月:「重點是,長老您說這個文明沒有任何的記載,只有幾處始源遺跡,冒險者公會為何還要不惜一切成本要開採呢?就算跟黑龍會有關係,成本依舊非常龐大。」

愛德華:「這大概跟羅恩符文有關係,這個符文是最近在澳丹姆出土的,雖然被帝國強制徵收,不過被當地的刺客組織偷了出來,流通到我這。」

犽塔月:「這個符文有甚麼作用嗎?」

愛德華:「這符文的作用我一直保持質疑態度,我們小時候聽過一則民間故事,『肯尼亞羅斯是眾神國度,每個人身上刻有羅恩符文,擁有此符文者能夠統御萬物。』」

齊力克:「不過,這對我們來說只是說給小孩聽的神話故事而已。」

犽塔月:「你們是說,冒險者公會把童話故事信以為真了?」

愛德華:「但是羅恩符文的出現不得不改變我的想法,畢竟它從來沒存在過,但在我親眼見到過後,才對冒險者公會的所作所為細絲極恐。」

「統御萬物的謠言即將成真嗎?」犽塔月思索著,黑龍會幫助冒險者公會盜走符文,如果傳說是真的,那必定是養虎為患,但依照怒天的說法,他們在餵養閻王狂嘯...

犽塔月越想越覺得恐懼,暴風武器、肯尼亞羅斯、兩大家族勾結敵國,這一切的所作所為都是黑龍會的計畫...事到如今一切都不能回頭了...

「如今,我們還有另一個必須做的事情...」犽塔月若有所思:「我們需要“談判“。」

「談判?...?喔...原來如此,豔影浪客,你讓老夫真是對你越來越有興趣了。」愛德華笑的很開心:「我會用我的人脈聯絡他,剩下就得看你的造化了。」

齊力克停頓一下大驚:「犽塔月...你說的談判對象是...!?」




  【芭林家族莊園】

「領主大人,客人已經到了。」女僕在外說道。

「讓他進來。」亞裏斯科夫快速的把玩著佛珠,看見了眼前,正是他腦海裡揮之不去的變數,那長髮的美少年。

犽塔月提著一個皮箱走了進來,十分莊重的對亞裏斯科夫行禮:「初次見面,領主大人,我是犽塔月。」

亞裏斯科夫停止把玩佛珠,抬頭望著:「想不到我們居然會是在這種情況下見面。」示意犽塔月坐在對面的沙發。

犽塔月沙發正坐,女僕送來了一杯熱紅茶,亞裏斯科夫先道:「豔影浪客,你在我芭林領的事蹟,可是連杜斯克王都的王族都略知一二。初出茅廬,刀法技驚四座,也讓我芭林領受到不少討論。」

他繼續道:「你在比武大賽結束後,坦汀尼亞私自在我市中心商店街的收購動作便停止,也制止了芭林領的經濟損失,這一切應該也是你的傑作吧?」

犽塔月:「不敢當...」

亞裏斯科夫笑著:「不必這麼拘謹,你幫了芭林一個大忙,可是位鋤強扶弱的俠客。」

「如今,這位俠客究竟有何貴幹,竟能動用到弗里特的人脈來跟我見面。」他的眼神忽然陰沉了起來,犽塔月發現,眼前的領主是真心欣賞自己,但是也有想要除掉自己的打算。

他回答:「感謝領主大人的抬舉,在下不敢當。此次前來,是為了芭林領的利益而來。」

亞裏斯科夫抬起眉毛:「哦?利益?」

犽塔月點頭:「您應該知道,王族現在擁有著外來的超級武器“暴風“吧?這由中原大陸的能源製造出來的武器,對於領主們來說受到了極大的威脅。」

「王族為了更近一步掌控領主,甚至壟斷中原大陸的寶物。於是你們為了保衛家族領地,起身反抗,甚至不惜與敵國合作。」

亞裏斯科夫旨意繼續說下去,犽塔月繼續道:「但是你們這麼做,反而讓有心之人達到了他們的目的。」

「喔?能請你解釋,這有心之人是誰嗎?」亞裏斯科夫再次把玩佛珠,犽塔月說道:「黑龍會。」

亞裏斯科夫突然停止了動作:「黑龍會?它是個非常友好的生意對象,跟坦汀尼亞一樣都是金錢的奴隸,他們不管賺再多的錢,行為永遠都是賤民的樣子,不足畏懼。」

犽塔月:「您是這麼認為嗎?」「嗯-?」亞裏斯科夫看著他,面露危險之色。

「您真的這麼認為,一個來自外地的犯罪者聯盟,聯合起來就只是為了更加方便的發大財嗎?芭林領主,別讓貴族的傲慢,蒙蔽了自己的智略。」

亞裏斯科夫:「你...還真不會挑選時間與地點來說話呢,別以為動用愛德華的關係就可以在這裡口無遮攔。」

犽塔月:「那些金錢的奴隸不過是演出來的,演給你們這些不知人間疾苦的貴族,增加你們的優越感,他們就可以更加快速的滲透你們。」

亞裏斯科夫:「那你有甚麼證據?」

「暴風武器!」犽塔月忽然吼出聲,這還驚動了梅莉薩與拉菲爾等人「叔叔!不要緊吧?」她們緊張的敲門。

亞裏斯科夫:「沒事,梅莉薩,你們都退下。」

他看著犽塔月的眼神,這之中有著的是仇恨、恐懼、悲傷與絕望各種負面情緒交織在一起:「孩子,談判不是這樣子談的,輕易將自己的真實情緒表露出來,很容易會陷入險境。」

看著眼前這位少年:「等你冷靜一點後再來談,我不會再給你第二次機會。」

犽塔月這時也發現自己的失態,不管如何自律,自己終究還是十四歲的少年,依舊會被自己的情緒左右。

犽塔月深呼吸,說道:「黑龍會的技術海納百川,他們利用超越你們認知的科技設計了暴風武器,滲透入王族,壟斷中原大陸的貿易,勾結冒險者公會。目的就是為了要引起眾強者聚集在迪拿爾發動世紀之戰。」

亞裏斯科夫:「強者雲集的世紀大戰?對黑龍會有甚麼好處?」

犽塔月:「黑龍會在餵養一位他們創造出來的邪神,她可以不斷透過吸取強者的力量而不停的成長,這時間已經經過了一百年。」

亞裏斯科夫又問:「既然黑龍會擁有超乎我們認知的力量,為何還要摩西拿大陸的力量?」

犽塔月:「據我所知,邪神的軀體是用摩西拿大陸的傳說黑龍卡里基多的基因製造出來的,如果吸收了同族的力量....」

亞裏斯科夫似乎有點動搖:「她就能吸收所有巨龍的力量...?」

犽塔月點頭,這時他將皮箱放到桌上,打開後再轉過來,裡面正是亞裏斯科夫夢寐以求的秘術物品,裡面還有聚魂晶。

「我相信這些物品對你來說的重要性,你也可以運用這些物品來達成謀反王國的目的,但是您覺得這麼做值得嗎?」犽塔月眼睛直勾勾的看著自己。

亞裏斯科夫:「孩子,你以為憑你,現在還能阻止戰爭嗎?」

犽塔月:「只要阻止一條線,黑龍會的力量就能夠削弱幾分,更有可以阻止的機會,否則,黑龍會將徹底統治你們,永無天日。」他的眼神透漏,你以為我沒有靠山嗎?

亞裏斯科夫沉默一陣,之後大笑:「哈哈哈哈-不愧是英雄出少年,你不是貴族真是太可惜了,拉菲爾!」他示意女僕開門。

拉菲爾進門:「領主大人?」

亞裏斯科夫:「放棄商品的競標,跟坦汀尼亞說,他想要甚麼隨他去搶吧!」

拉菲爾大驚:「這...!?我知道了。」

亞裏斯科夫走到皮箱前,拿起聚魂晶:「其餘的東西拿回去吧,我不需要了。」

犽塔月看著聚魂晶:「那這個...?」「這個聚魂晶本來就屬於我的,只是被賊人給偷走了,別讓我知道賊人是誰啊。」賊人就在面前。

犽塔月隨後點頭,將皮箱闔起來後,亞裏斯科夫又道:「犽塔月,你為何要如此的關心迪拿爾?你根本沒有那個義務去幫助我們。」

犽塔月:「....領主大人,您能感受到,家鄉被這些外來匪寇滅門的絕望嗎?」

亞裏斯科夫眉頭一皺:「是這樣嗎...?」

犽塔月收好皮箱,緩緩鞠躬後便離開了房間。


亞裏斯科夫嘴角微微上揚:「豔影浪客...別讓我失望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1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刀劍|武俠|江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