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38話 香汗淋漓的腋下

作者:老農│2020-11-04 20:45:21│巴幣:60│人氣:1027


第38話  香汗淋漓的腋下

  「好,我決定買下這三顆,謝謝老闆喔!」薇秋開心的說。

  第一顆蛋約是鴕鳥蛋的大小,相當沉重,表面是古銅色的,凹凸不平,分布了許多細小的孔洞,雖然老闆有細心的整理了蛋的表面,但上面還是殘留不少咖啡色的污點,像是黑色柏油膠沾黏在上面。

  第二顆蛋是扁的,大小約有成年男子的手掌大小,相當的輕,外表猶如灰色鵝軟石,要不是中間有三條蛋殼鋸齒型裂痕,很容易就被誤認是路邊的石頭。

  第三顆蛋如雞蛋大小,握起來並不像堅硬的蛋殼,反而是軟糖的回彈觸感,下方較鈍的部位是黑色,上方較尖的部位則是深藍色,顏色就好像小孩子亂塗一樣,好像可以看得出留白或疊色的筆跡。

  「這三顆沒問題嗎?」吳辛賈擔心的說。

  薇秋轉頭,臉上洋溢著喜悅說:「是的,完全沒有問題唷!」

  「謝謝惠顧唷!小妹妹,想聽聽大叔是怎麼取得這三顆蛋的嗎?」老闆阿比也覺得這筆交易很划算,心情大好。

  「不用說明,別忘了我可是很忙的,等等要回競技場工作耶,剩沒多少時間要怎麼滿足我啊?」碧華拉邊說邊把老闆阿比拉到後方的屋子內,並用力的關上了門。

  「既然他們還有事情要忙,那我們就先回去吧。」尤莉亞一手牽著薇秋的手,另一手拿起了裝著三顆蛋的布袋,二人離開販售魔物的攤位。

  吳辛賈坐在薇秋肩上,豎起耳朵想聽聽後方屋子的聲音,雖然市集人多吵雜,但他感覺自己聽到了碧華拉啊啊啊的呻吟聲,興奮到抖了好幾下。

  「小樹枝你會冷嗎?天氣明明蠻熱的......」薇秋感受到吳辛賈在抖,關心的問。

  「別理他,看他那樣子,大概又幻想到什麼噁心的畫面了吧。」尤莉亞毫不客氣地說。

§

  回到碧華拉的競技場後,尤莉亞先行到廚房準備相關的工作,留下薇秋和吳辛賈。

  薇秋稍微梳洗臉頰後,便開始在辦公室內,進行競技場秘書的文書工作,薇秋的辦公室在競技場的地下室角落,但靠近天花板的牆邊有對外窗,所以算是明亮的環境,而辦公室內堆積了相當多的紙本資料,包含了競技場支出收入明細表、鬥士與經紀人的相關註冊資料抄本、排程比賽的會議紀錄與賽程結果等。

  從競技場啟用到現今的龐大資料相當凌亂,薇秋除了要處理例行性的每日統計作業外,還要一個人負責把這些堆積如山的紙本整理好,因此相當忙碌。

  相較之下,無所事事的吳辛賈到處晃來晃去,閒不住,但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正覺得無聊的時候,突然感受到上方的競技場,傳了好大的震動,這樣的震動是觀眾們同一時間內,在座位上用力跺腳所造成的,代表希望下一場比賽趕緊開始,因為等的不耐煩了。

  「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去競技場觀賽喔!」

  「要我陪你去嗎?」薇秋貼心的說。

  「不用,妳忙,我自己過去就好,晚點就回來囉。」

  「那小樹枝你要乖乖喔,有人欺負你要跟我說喔。」

  和薇秋告別後,吳辛賈循著聲音,來到了競技場,走上了樓梯,從展望台往下望,看到井然有序的觀眾席,大概坐了八成滿,正欣賞著精采的比賽。

  而競技場的中央區域,是鬥士與魔物們的戰鬥區,地面上的格線清晰,黃沙也乾淨,左右兩側還各有一位裁判,感覺相當有制度,和諾亞嘉那種地下非法競技場差異極大。

  諾亞嘉所經營的非法競技場,猶如昏暗的傳統菜市場,因為排水和通風都很差,滿地的血水污漬相當噁心,空氣中還瀰漫著惡臭,但碧華拉所經營的合法競技場,彷彿是明亮的現代化賣場,良好的基礎建設與精心設計的訪客動線,搭配合乎邏輯的管理模式,是相當舒適的娛樂休閒環境。

  突然間,現場的觀眾們發出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聲,吳辛賈看向場內,一位身材姣好的女子正在進場,女子有一頭亮麗的紅色長髮,纖細高挑的身材,穿著短熱褲露出白皙的長腿。

  在觀眾們熱情的歡迎下,她走到了場中央,高舉雙手回應觀眾們,還貼心的轉了四個方向,讓所有的觀眾都能看到,包含吳辛賈。

  當女子轉向吳辛賈這邊時致意時,因為穿著露肩無袖的貼身服裝,在高舉的雙手的時候露出了潔白乾淨的腋下,腋下的汗水剛好反射陽光,閃的吳辛賈幾乎睜不開眼,但仍逼自己猛盯著女子腋下看,因為實在太香了,他可不想錯過這麼美好的畫面:香汗淋漓的腋下。

  「現在出場的是高人氣的美女,綽號血雪公主的玥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0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戰鬥|小說|熱血|轉生|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真的是香汗淋漓w 如此誠實面對自己慾望的吳辛賈XDD

11-04 20:5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能感受到非法競技場的髒亂,讓人不禁發抖...
好誠實的吳辛賈ww

11-04 21:09

openway
玥晶與血雪公主的綽號真是契合度100%

11-05 0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性騷擾...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