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宅配】瑪莉屋口袋比薩|在家輕鬆享受不求人

作者:阿君│2020-11-04 18:46:42│巴幣:73│人氣:1440
愛上宅配美食的我,今天要介紹的是「瑪莉屋口袋比薩」,這間是網購比薩第一品牌,還號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究竟它有什麼魅力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看到很多人都在團購這比薩,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是mybest十大冷凍比薩NO.1,而且現在任選四片不用運費,一個披薩換算起來大概是106元。

打開外箱後,他們使用的是單片真空包裝,宅配過程中不會破損也不會滲油,保存期限冷凍的話,可以保存到三個月,但因為沒添加防腐劑的關係,建議還是在一個月內吃完,口感最棒。
真空外包裝設計的滿漂亮的,除了明顯的LOGO外還有個可愛的卡通角色,口味寫在上方,內容物也很清楚,背面則是營養標示跟詳細成分。
拿去烤箱轉250度,烤6~8分鐘就OK了,用氣炸鍋也可以,總之都滿簡單的。
減油80%,用烤箱烤完之後會發現真的很不油,看了下包裝的營養標示,熱量也都在400大卡上下,說實在的,既好吃又不會太NG。

熱海蟳味三鮮比薩

現燙的整隻蝦仁超跟花枝很Q彈扎實,還有滿滿的蟹肉絲鋪在下面。
起司是拿原塊刨絲,使用了雙色三品種起司,烤起來不但香,你看這視覺效果也夠誘人的了吧?
你們看!花枝居然這麼大塊!

豪華夏威夷比薩


豪華夏威夷算是比薩的中的經典不敗口味吧,烤過的火腿鹹香味十足,搭配上酸酸甜甜的鳳梨,簡直是天作之合。
自己是不太愛吃餅皮,所以我比較愛吃薄的比薩,但是瑪莉屋口袋比薩的餅皮烤起來不會太乾,吃起來的味道還有點像是蔬菜餅乾,直接吃也很OK,

和風章魚燒比薩


柴魚、海苔、芝麻跟特製的照燒醬,還有章魚丁,上面灑上了不少的玉米粒,藏在起司底下的章魚,烤過之後居然還帶有水份,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膩。

塔香核果杏菇比薩


中間灑滿了核果,九層塔香超迷人,而且烤起來的杏鮑菇,好爽脆,真是讓人意外。

整體來說

小比薩對我來說,印象還停留在好幾年前吃到的,早餐店裡面的那種,不過經過這次品嚐之後,真的顛覆我的想像,現在買四片以上都免運費,買越多的話,單片價格還可以壓到一百元以下,我覺得是滿划算的。

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消夜,甚至朋友來也可以烤幾片分著吃,加熱方式超簡單,家裡有小孩又哭又鬧,拿出一片比薩直接乖乖閉嘴笑著吃,真的很萬用。以上,跟各位分享囉!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上官網看唄~
https://tinyurl.com/yyxsnymt
 


延伸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0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How祈爾斯
吃過,超級好吃

11-04 19:05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沒有吃過的人 好吃嗎?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11-04 20:07

兔頭@草執事
最近剛好想吃薄皮披薩就看到這篇...
夭壽哦

11-04 21:05

⚡ ⚡ ⚡
幹好讚的感覺

11-04 21:09

HAC
家裡有小孩又哭又鬧,拿出一片比薩直接乖乖閉嘴笑著吃,真的很萬用。
啥!阿君有小孩了?恭喜恭喜

11-10 19:42

屁屁人生OMG
看起來很好吃樣子 來訂一波[e18]

11-14 0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康...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