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豔影浪客 第二十六話 年輕氣盛

作者:Ark-琉依│2020-11-03 09:37:16│巴幣:4│人氣:116


第二十六話


  深夜,在王都不知名的郊區中佇立一座莊園,莊園內幾名貴族還有身著華麗行頭的人坐著圍成桌子一圈。

其中一人,正是之前在芭林領,將冒險者公會的幹部勞爾給斷指的人,他翹著二郎腿,把玩手中的玉佩。

胸口流著血的譚娜,將一塊石板丟在桌子上,那石板很大片,但卻一點都不重。

「後半的酬勞呢?」譚娜問著,那名玩著玉佩的丟了一大袋金幣:「妳做的很好,區區兩張符紙就能活著從弗里特的高手中逃走,這投資不算虧。」

譚娜將胸口符紙撕下,身上的傷口隨著符紙一同消失:「我很疑惑,你拿著肯尼亞羅斯的符文給冒險者公會,這很明顯是縱虎歸山的做法...」

「冒險者公會的那群老人想要當上帝,我就給他們這個希望,反正,他們如果成功了,最高興的會是黑龍將軍。」

「黑龍將軍她...喜歡把自己身處劣勢之中嗎?」聽到譚娜這句,他把玉佩擺在桌上:「她從來沒有過劣勢,只有越強大的世界,她才越開心。」

「不過,愛德華可能沒想到,居然有人會洩密,把商品倉庫的位置暴露出來。」

其中另一位,正是弗里特長老之一的威尼克:「為了黑龍將軍能夠掌管天下,愛德華太沒有遠見。」

「暴風砲的進度如何?」「相當快速,迪拿爾的人力效率非常好。」

「很好,兩大家族作夢也沒想到,他們的造反幫助我們創造了多大的機會。」

「不過...有想不到的變數。」「犽塔月嗎?他確實是意料之外,不得不做出對應。」

「劍,由你你守住北方邊境,以目前犽塔月的逃跑路線,這邊機率最大。」

盲劍客點頭,帶頭者再拿起玉佩:「黑龍會,將會帶領這個世界,歷時,不管龍族,神、魔,將會對閻王狂嘯俯首稱臣。」

「「為了黑龍會。」」

  幾天後,犽塔月的蒼月依舊沒有動靜,即使任雙親自下來指導了還是無法解開。

壓軸之日已經近了,犽塔月聽到安達斯其他的魔法物品賣到了不菲的價格,甚至直接大大超越了原本領地一年的收入。


「啊~哈哈哈,好多錢啊~~怎麼樣才花的完啊!」安達斯已經徹底放棄了思考,犽塔月皺眉:「你來這裡只是為了炫耀嗎?」

畢竟安達斯這次的拍賣下來賺了將近七百萬,聚魂晶的的拍賣價格可能還會再飆高,到時候賺了千萬不是夢。

據說其中的三百萬,還是狼族少主卡利格“好心贊助“的,看來被削到屍骨無存了。

「可憐的狼少主,他只有三百萬而已啊。」安達斯笑的特別開心。

他又道:「對了,時間過了這麼久...薔蜜怎麼還沒回來?」

犽塔月:「可能在照顧亞雷西娜吧,畢竟服用那些魔法物品可能需要點時間,何況...」

「何況?」

「她不在的時候局勢相當穩定。」喂喂,你確定不是在嫌薔蜜總是惹麻煩吧?


怒天今天煮了麻辣口味的牛肉麵,安達斯一看到:「怒天先生我一直有個疑問...你是不是只會煮牛肉麵?」

怒天乾笑:「啊...對啊,畢竟在家裡從小吃到大嘛!」

潔希卡依然吃的津津有味:「不過我覺得奇怪,怒天先生為何會想要離開炎天國,甚至是中原大陸?」


畢竟之前說過,炎天國相當自由富裕,主要的商業產業還是風俗業,可說是所有人類都夢寐以求的天國。

「我跟我老爹吵架了。」安達斯大驚:「耶?居然跟令尊...?」

怒天:「我老爹跟老娘都是炎天國的開國元老之一,不過就在獨立後就把政權全交付給遠古種治理。」

「但他們依然希望子女們能夠成為公務員,為國家盡心盡力。」

「於是我三個哥哥都成為了公務員,但我不一樣,我有自己的想法,我對術法情有獨鍾。」

犽塔月:「就是中原的秘術對吧?」

怒天點頭:「可是老爹那死腦筋的,說就算不當公務員,次要也是要繼承家裡牛肉麵的生意,可是你想想....」怒天深呼吸。

「我已經活了幾千年了,老爹還是生龍活虎的,難不成我得要再賣個幾千年的牛肉麵才行嗎?」

這對於人類來說,可謂比地獄還要難受吧?

怒天繼續道:「所以我,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我就離家出走了,這麼簡單。」

犽塔月:「這麼說,你就在中原以外的大陸流浪了幾個世紀?」怒天點頭。

「從來沒回家過?」「從來沒回家過。」

眾人沉默,但此時犽塔月陷入沉思:「等等...你的秘術如今已經略有成就,連巫妖都能對付,這也表示你可以跟家人證明,你卻從來沒回去...」

怒天面有難色:「犽塔月,你這甚麼意思?」

犽塔月:「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而已,你,是不是在外闖了大禍,大到你不敢回家呢?」

怒天首次有了怒意:「這怎麼可能!我才沒做甚麼事情!」

惱羞成怒,必有隱瞞,犽塔月繼續道:「怒天先生,我希望能夠聽到實話,我覺得王國內的這些事情,可能跟你有千絲萬縷的關係,王國現在爭先恐後的想要獲得中原的力量,能告訴我你在外發生的事情嗎?」

怒天:「這...!」安達斯等人也說道:「怒天先生,這關係到我們國家,拜託你。」看著他們誠懇的眼神,怒天終於屈服了。

怒天嘆了一口氣,平靜道:「我接下來說的,可能會讓你們想殺了我...事情是這樣的...」

怒天當時離家出走前,偷了他父親的兵器“閻王斬“,這把大刀有著自己的意識,並且擁有奪取別人力量的能力。

靠著閻王斬怒天在江湖闖蕩的毫無壓力,甚至摧毀了一處處的大型犯罪集團。


因此怒天在海外積怨了不少仇家,在某一日,他忽然發現閻王斬被偷了,怒天緊張的四處尋找了幾年,直到他在某一座荒島發現了一座研究設施....


那群積怨的大型犯罪集團聯合了起來,變成了一股相當恐怖的包圍網,他們不管技術、科技,武力等等的融合在一起,他們利用天羅地網的情報滲透成功在多年時間內在怒天眼下盜走閻王斬。

他們利用科技折磨、扭曲了閻王斬的精神人格,再用摩西拿大陸被屠死亡的黑龍王卡裏基多的基因做成的人類肉體使用她,讓閻王斬被改造成了恐怖的殺戮機器,閻王狂嘯...

犽塔月說道:「你打算阻止,但是卻失敗了。」怒天無奈笑著,打開了衣領,胸口有一處很難看出顏色,但卻面積卻異常大片的傷疤。

「那群組織很有能力,騙了世界上許多的強者,美其名是比武,其實是在餵養閻王斬,閻王斬靠著餵養力量成長的極為誇張,已經到了炎天國的魔王們,可能都難以應付的地步。」

犽塔月:「這之中過了幾年了...?」

「加上今年,已經快要一百年了。」

一百年,依照估算來說,就是一百倍...炎天國魔王都難以應付再乘以一百...

怒天:「他們在地下世界不停的暗流湧動,研發危險武器,增強實力。他們培養出了一名活生生的神明,組織稱她為黑龍將軍-閻王狂嘯。他們打算統治這個世界,這個犯罪聯盟,名為黑龍會。」

聽完了怒天的故事...所有人又再次沉默,沒想到這個世界中竟隱藏了此等黑暗,而且這個勢力說不定已經滲透進迪拿爾王國。

「所以...你這幾年四處遊蕩,其實還是有目的的吧?在遇見了薔蜜跟我...」犽塔月平靜的說道。

怒天:「其實,我看見你們時,確實只是玩樂的心態,但是後面我逐漸開始對你們產生希望...。」

犽塔月這時又問:「則你說...我們可能會想殺你,是因為,我家鄉出現的武器正是黑龍會的傑作吧?」

怒天低下頭:「因為丟失了閻王斬,黑龍會壯大了起來,我難辭其咎。」

犽塔月走到他面前,一手抓住他的肩膀:「我確實現在很想要送你一拳,你的興趣使然讓世界發生了如此浩劫。」

「犽塔月...」

犽塔月放手:「但是,我可以把這份怨氣,徹底發洩在黑龍會身上,怒天先生,謝謝你告訴我兇手是誰。」

安達斯這時插話:「犽塔月,你既然知道了真兇是誰,你還要幫助愛德華嗎?」

犽塔月點頭:「當然要,暴風武器是黑龍會提供的,這也表示它滲透進王國內。如果壓軸之日讓兩大家族得手需求的秘術寶物,戰爭就無法避免了。」

潔希卡拍手:「這麼說,逼迫兩大家族謀反正是黑龍會的目標,可是他們為什麼想要這麼做呢?」

怒天:「很簡單,戰爭一爆發,就會有許多英雄豪傑赴戰場殺敵,如果大量的英雄聚集在一起會如何?」

安達斯忽然冷汗直冒:「他們會變成閻王狂嘯的盤中餐!」

犽塔月點頭,這時酒家的門被粗暴的踹開,眾人驚訝之餘,眼前竟然是重傷的琉依!

「啊!妳是梅莉薩身邊的..?」安達斯慌張的扶住琉依,那對巨乳還壓在他身上。

不過潔希卡也沒時間生氣:「任雙先生!有藥嗎?」

任雙從廚房出來,大驚:「天哪,傷的好重,抬到我房裡。」

犽塔月跟安達斯兩人同心協力攙扶昏迷的琉依上樓,琉依還唸道「犽塔月...黑龍會...」

黑龍會?看來一切正朝相當糟糕的地方發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9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江湖|刀劍|武俠|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