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文小小說】要來杯咖啡嗎 第一一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11-02 21:02:08│巴幣:0│人氣:48
【短文小小說】要來杯咖啡嗎 第一一話


  原本這四位從頭到尾穿著黑色服裝的男子,並沒有引起其他店裡客人的注意,但隨著其中一位黑衣男散發出恐怖的靈壓後,這才引起了所有人的關注,因為這樣靈力外放的行為,是非常不禮貌,同時也意味著挑釁的涵義在裡頭。

  而男子,也就是店長,與那位潛伏在一旁的警察老王互換了一個眼神後,店長便從吧檯後面走了出來。

  「請問四位,來我的店裡有什麼事嗎?」

  面對店長的詢問,那位釋放靈壓的黑衣男,不但沒有收斂,反而更加放肆的釋放著全身的靈力,用著居高臨下的態度,走到了店長面前。

  「你就是店長?」黑衣男邊釋放著靈力,邊伸手拍了拍店長,「看到客人上門了,連泡咖啡來招待都不會,我看你還是提早關門算了!」

  黑衣男本想藉著拍店長的肩膀,順便將店長整個人拍進地底下,但卻沒想到自己拍了老半天,卻不見店長有下沉的跡象,使的黑衣男臉色一黑,在繼續加重了手中的力道與靈力,想讓店長難看!

  「既然如此,四位客人要喝點什麼?」

  只是店長卻輕輕的避開了黑衣男的拍肩,正準備轉身,重新走回吧檯。

  看到這種情況,原本還雙手抱胸,站在後面看好戲的其他三位黑衣男也臉色一變,因為他們很清楚自己兄弟的實力,所以當看到這位店長不吭一聲的就卸掉了自家兄弟的攻擊,他們就曉得這一趟找碴,看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嘿.不錯啊,但不要給我太囂張了。」

  只見其他三位黑衣男也走上前來,然後四人肩搭著肩,一股比剛剛還要猛烈好幾倍的壓力,頓時爆發出來。

  本來還在觀望著事情發展的店內客人,也頓時覺得身體沉重了好幾倍,連想挺起腰來也做不到。

  「化神的修為?」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今天桌上突然多了好多螞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9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3-... 後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