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被鬼出櫃的我成了萬人迷番外:小左與小右》(下)

killer | 2020-11-02 20:39:43 | 巴幣 2 | 人氣 135


 
  
小右:我弟?那更不巧了,因為他其實是我妹。他小時候體弱多病,長輩要他穿男裝避邪!
  
小左:哪有人穿男裝避邪啊?
  
小右:就是有啊!你不是愛男人嗎?這樣你也不可能跟我弟在一起,還是乖乖跟我結婚吧!
  
小左:別傻了,世界上又不是只有妳跟妳弟……妳妹兩個人!我還有個學弟非常非常愛慕我!
  
小右:……
  
  
這時千秋停頓下來。
  
「呃,糟糕,演不下去了勒,小右該說什麼呢……」
  
小翎受不了了,坐起身來。
  
「遜!看好了,我來演小右!」
  
他舉起右手食指開始演。
  
  
小右:學弟?哦,就是那個動不動對你拋媚眼的騷貨啊?不好意思,我知道,我還知道,他恰好是你媽跟你爸離婚後,跟新男友生的,所以是你同母異父的弟弟。你要是跟他在一起就是亂倫哦!
  
  
千秋吹了聲口哨,「這麼猛?陳小翎原來你是吃重鹹的啊?」
  
「少廢話,快接招!」
  
  
小左:放心,因為我也不是我媽親生的,我的生母是我爸的前女友!
  
小右:那更不幸了,因為你的生母恰好就是學弟的爸爸的前妻,她離婚以後發現懷孕,為了給孩子找爸爸才跟你爸在一起,所以你跟學弟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你這德國骨科的罪名逃不掉了!
  
小左:騙肖仔,你怎麼可能知道這麼多?
  
小右:因為你爸跟你媽離婚後又娶了我爸的前妻,你爸告訴前妻,前妻又告訴我爸,我爸又告訴我媽,我媽再告訴我!
  
小左:等一下!我爸的前妻不就是我媽嗎?
  
小右:不是啦,你爸的後妻是我爸的前妻!異性戀是很亂的懂不懂?
  
小左:你錯了!他們之所以會這樣換老婆,是因為他們的婚姻是假的,你爸才是我爸的前男友!
  
小右:那我們兩個是哪來的?還有學弟又是哪來的?
  
小左:我哪知道啊!算了我們一起跳下去吧,太亂了!
  
小右:好吧,一、二、三,跳!
  
小左:等等,學弟在樓下,糟糕要壓到他了,啊啊啊!
  
  
演到這裡,兩人同時爆笑出聲。
  
「小翎!」母親急促地敲門,小翎一開門,只見她一臉焦慮。
  
「挨罵了還笑得那麼高興?你是在偷看漫畫還是偷玩手機?想讓你爸更生氣是不是?」
  
「不是不是,我只是想笑一笑提神醒腦,才能靜下心讀書。」
  
母親無奈地歎了口氣,「自己注意點!」
  
小翎叫住她。
  
「媽……謝謝。」
  
「謝什麼?」
  
「……謝謝妳跟爸。」
  
謝謝你們沒搞出一堆前夫前妻前男友前女友來折磨孩子。
  
關上門,小翎和螢幕上的千秋四目相對,又竊笑起來。
  
他深吸一口氣坐在桌前,開始讀書。
  
那段時間,除了和藤木家族的戰鬥之外,還有很多這種廢到笑的片段,填滿他的生活。
  
也就是這些記憶給了小翎力量,即便日後房間裡再度只剩他一個人,螢幕上和鏡子裡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身影,他仍然能夠抬頭挺胸,悠然微笑。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138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