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心得】動物森友會Week1,從零開始的孤島生活

wa530 | 2020-11-02 07:25:48 | 巴幣 104 | 人氣 649

前言:
 
我這個人有個怪癖,每次想跟風趕流行的時候總是提不起勁,非得等流行的熱潮將退未退之際,才跑去追趕流行的尾巴。就拿動物森友會來說,今年3~5月,全球都在為動森痴狂,我卻興致缺缺;直到十月看到動森的萬聖節廣告,才在月底試著嚐嚐鮮,想不到遠比我預期中的好玩。這邊想試著寫點簡單的動森週記,等遊戲進行到一段落,再來寫一篇動森的整體評價。
 
喜聞樂見的刷首抽
 
在這個時間點開始玩動森,最大的好處就是攻略俯拾即是,隨便查都有;我算是有點龜毛的人,考慮到未來我得和島民們相處好一陣子,決定來試著刷首抽,一開始就把我喜歡的島民帶回家。
 
……想不到才刷第二次就刷到茶茶丸,以前玩手遊的時候都沒刷的那麼快。


都已經有茶茶丸了還猶豫什麼,開局吧!
 

You Can Only Think Of Halloween Until You Die
 
萬聖節活動非常有意思,南瓜王來島上拜訪,要我們彼此交換糖果,沒給糖果的人就會被強制畫臉。



我本來有點懊惱沒早點入坑糖果不夠,想不到島民們家裡屯一堆糖果,可以隨便拿XDDDD太棒了,我逐漸理解一切,這就是我身為島主的權利嗎(x

戴著全套南瓜王裝扮還可以威嚇小動物交出糖果,太壞啦!


全套萬聖公式集齊,爽。只可惜我的第三位島民沒那麼早入住,所以稍微有點冷清,不曉得為什麼狸克一家和傅達沒跳下來一起玩。


茶茶丸與古乃欣
 
我對茶茶丸的認識非常少,只知道他梗圖很多、人氣很高,僅此而已。多互動幾次之後,慢慢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會喜歡茶茶丸。他天真且富有童趣,無論什麼小事情都能樂在其中;
 
雖然說話有點口無遮攔,但看到他天真爛漫的樣子實在沒辦法對他生氣;



而且他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有梗,好比說,我有一次在島上偶然看到茶茶丸在抓蝴蝶:
 
聚精會神

一網下去
 
沒抓到,冏
 
觀察茶茶丸實在挺有意思的。
 

另一位初始島民是黑豬古乃欣,我只刷兩次首抽,兩次都抽到她,也算是一種緣分。
 
雖然古乃欣其貌不揚,但她是個溫柔的鄰家大姊,處處留露出成熟而隨和的氣質。
 
當我被蜜蜂螫傷的時候,古乃欣會趕快拿藥給我;

我在萬聖節活動故意不給古乃欣糖果,她對我惡作劇之後,似乎良心不安,還送了我一個木製桌鏡,教我怎麼抹掉臉上的妝;


我也想在現實有這種姐姐……

 
順帶一提,茶茶丸因為太幼稚被古乃欣訓話,差點把我笑死




幸好兩人感情不錯,還一起商量要為了新島民美化島嶼。
 


能跟他們一起在島上生活,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