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與台灣KOL林宜敬商榷左右翼的分別,並駁斥其誤解

和泉真紅 | 2020-11-01 19:17:11 | 巴幣 0 | 人氣 258

【為甚麼您應該分享、給GP、讚好、轉載】
震驚,原來林宜敬對左翼右翼的誤解很深!
右翼真的如林宜敬所言是減稅還人民自由嗎?
原來右翼也可以是主張大政府和高稅收,剝削人民?
右翼甚至可能是反自由,會處死社運人士?
中共真的是如林宜敬所言的左派政府嗎?
中共反而可能是法西斯政府?
想知道林宜敬所講的左右翼之分的值得商榷之處,入來看文章吧!

精彩內容!
至於林宜敬說美國二百年來有自由和平等,實在是對美國史無知。正如正統的左翼的理論所言,所有當權者和政府都不可信,上台都會和資本家勾結剝削勞動階層的利益,因此左翼就一定要和民眾一起團結作出鬥爭,迫政府改革。
美國現在有較好的福利是因為二百多年來民眾用血和性命為代價,向政府作出鬥爭,迫政府讓步而得來——早期的美國政府更加頻頻用惡法處死為基層爭取福利的有名左翼人士。請問林宜敬,右派不是強調自由多於平等嗎?為甚麼不尊重社運人士帶領民眾要爭取改善福利的自由,反而要處死他們?
更精彩的內容請到以下連結看!
各位讀者貴安,你驚奇原來林宜敬的左右翼觀點有嚴重問題嗎?原來右翼講減稅,也可以是剝削民眾自由?你想我創作更多文章為您們服務,我現在經營困難,創作有價。文章看得滿意,坐言起行,贊助我的創作事業
歡迎用以下方法小額捐助我,資助我的創作事業。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按此
追隨我的IG專頁:按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