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龍人-卡巴拉

wool86 | 2020-11-01 19:04:10 | 巴幣 214 | 人氣 616

作品名稱:龍人-卡巴拉
作品類別:人物原型、GK、模型


大家好!! 繼上次的作品「Code-瑪雅」後這次製作的是我的原創角色「龍人-卡巴拉」,這是我的第一個原創人型作品,身長約20cm,由33個分件組成,不同的毛髮種類分別用了裁縫針,銅線等自製DIY工具製作!

製作心得: 這次黏土的燒製時間我控制在150度,於9分鐘時換一次氣,後再烤6分鐘出烤箱,全程下火烤,並盡可能減少熱源的輻射直接照射到黏土的可能,在卡榫上埋入強力磁鐵(我發現要讓強力磁鐵消磁拿150度烤箱烤完全沒用,所以即便搞錯順序也不用太擔心),這次RF8會帶該作品參加,希望能藉這機會認識更多同好!






作品名取做「卡巴拉」,取自於猶太教中的卡巴拉生命之樹,象徵著生命的誕生和成長需了解的10項意義與順序。

如果對相關原型有興趣的話,歡迎來我的小屋追蹤或私訊我喔!!

-------------------------------------------------------------------
客製化模型委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