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何振作?【II】10.

作者:ouwaung│2020-11-01 18:26:06│巴幣:14│人氣:158
  「我沒有敵意。」我舉起雙手。

  想當然,她們不可能就這麼放鬆對我的警惕。

  AR15的步槍始終都是對準我的。

  「你們是誰?」M4A1向前走了一步,質問著我。

  望著她,她的眼神變得堅毅,就好像捨去了過去的怯懦。

  「我是艾法,後面的那位是賽薇朵。」我往旁踩了一步,擋在SVD前面。

  她的語氣堅定且沉穩,缺少了過去的游疑。給人的感覺成熟了不少。但可惜現在不是個好時機…就感嘆物是人非來說。

  「你們有什麼目的?」

  「當然不能告訴你們。但只限那部分。」這表示我願意告訴他們別的。

  「…退後點,M4。」AR15的步槍依舊沒有放下。

  「…你要如何證明你的立場?」M4打了個暗號讓AR15放下槍但顯然後者並不想遵從。

  「我想,我的行動能證明這點。而且你看,我們可是沒讓你的隊友受到一點傷。」我試著獲得最基礎的信任。「我希望能與你們同行。」

  「可以。但你們得走最前面。還有,我希望能獲得直接與你們溝通的管道。」M4提出條件。

  「可以。管你是要拿我們當沙包還是什麼其他的。只要能達到目的都行。」

  似乎是一開始我們挾持的那位…好像是叫丹德萊,透過她的能力,我們能與幾位順暢的在網路中通話。

  [完成了,露尼西雅。]丹德萊測試了通訊。[兩位,接下來就稍等其他人會合吧。]

  [嗯,了解了。]我回應。

  [艾法,過來一下。]SVD?

  我與SVD靠在牆角,她在手中筆劃著什麼。

  SVD先是在掌心畫了一個小房子,隨後翻至手被,再用另一隻手做了個開門的動作。

  有後門。翻譯起來大概是這樣的。

  我點頭表示理解。但我跟SVD彼此都知道我們對電子戰…完全沒轍。而且現在的情況,最好不要對這點做反應。

  我們朝彼此使眼色,達成共識。

  最後SVD以食指和大拇指呈90°,且指腹互相交疊一半的手勢做完結,彼此對對方笑了笑。

  回過頭,AR小隊的成員已經集結完畢。

  在我跟SVD比手畫腳的同時,她們似乎也正完成一段討論。

  「…可以出發了嗎?」我問。

  「嗯。」M4表示許可。

  「那就跟剛才說的一樣,由我們兩個打頭陣。」

  然後丹德萊破解了鐵門的電子鎖,門緩緩打開。

  門內直到視線盡頭為止,全都是鐵血和一群跟丹德萊長相極其相似…應該說一模一樣的人形。毫無意外的全都一動不動。

  [兩位,接下來讓我們處理吧。別跟過來,只要在門口等就行。]丹德萊說到。

  [[了解。]]

  丹德萊和M4兩人朝房間內走去。

  不知道是施了什麼法,「沉睡」中的鐵血與不知名的人形們在瞬間同時醒來,昏暗的房間滿佈紅色光點。

  房間內頓時起了不小的騷動,天知道發生了什麼。人形太多了,根本看不見裡面的情況。只是聽見了一聲槍響。

  但外頭的大家倒是十分緊張。

  「那是在幹什麼?」我皺緊了眉頭。

  「不知道…她打算喚醒那些鐵血和涅托嗎?」sop II…

  突然,房間內除了丹德萊和M4之外,所有人形都倒在地上,然後再次站起。詭異的畫面讓我感覺自己大概是在看哪部恐怖片。

  [我們快點與指揮官會合吧,這些人形支撐不了多久。]丹德萊表示。

  原來是打著這個算盤。真是傑出的一手…但正如她所說,我們必須加快腳步。

  [[[知道了。]]]

  但…會想到這步棋…表示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她就已經知道這個地方…

  即時如此,這還是步險棋。要不是對自己的能力夠自信,大概是不會走這步的…

  綜上所述,這株「蒲公英」十分不得了…但他們身邊有這麼可靠的隊友,我感到莫名的安心。

【正文結束】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7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5 篇留言

飛空動煙雪
Dandelion每次都害我想到被揍爆就會變成兩個token的某張卡,但作為超大容量移動硬碟同時具有干擾人形的心智雲圖的能確實異常可靠

11-01 19:42

ouwaung
如此強悍的效能,實在太婆了...等等,我說的應該沒有被svd聽到...11-01 19:43
飛空動煙雪
等等丹德萊又偷衣服穿 Svd是不是就可以來修羅場了(?)

11-01 19:47

ouwaung
沒衣服給他偷了ww我衣櫃超空11-01 19:51
香蕉你個芭樂
難道是要開後門抓破綻

11-01 21:05

ouwaung
只是保險啦,我想給的設定是可以大概獲取到雲圖的變化(心裡的想法)其他人是不知道的。11-01 21:08
ouwaung
所以丹德萊會知道那兩個人的真相11-01 21:08
ouwaung
這樣也就可以提早預防突發狀況11-01 21:08
ouwaung
她一開始應該也沒想到這兩跟那麼「有趣」11-01 21:09
香蕉你個芭樂
也是 畢竟從男生「被迫」轉性成女生XD

11-01 21:10

ouwaung
但我覺得這種的都是那種知道內情,但是會慢慢看戲的11-01 21:12
ouwaung
感覺有點G8齁11-01 21:12
香蕉你個芭樂
對啊 搞不好因緣際會又變回來了

11-01 21:14

ouwaung
我發誓作者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11-01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