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作者:康康是一隻鴕鳥│2020-11-01 18:04:00│巴幣:2│人氣:130
「1725、1725,請問1725床的家屬在嗎?」護理師問,羽晴在迷迷濛濛中聽到了這句話,她好想回話,但她卻說不出話來,接著羽晴再度陷入昏迷。

    羽晴眼前一片雲霧,接著來到了一個房間,醫生問著羽晴:「請問你要All in還是放棄」,羽晴心想:「這究竟是我的幻想還是真實的呢?」。羽晴身旁突然出現了她前男友―丹楓的身影,丹楓說:「醫生,我要選擇All in,而羽晴的話,就隨便她算了,像她這樣搖擺不定的人是沒辦法成大事的」,醫生說:「恭喜丹楓你獲得了650元,而由於羽晴放棄了選擇,羽晴即將成為第1725號囚犯!」

    畫面一轉,羽晴眼前只剩下一個囚犯、不多的食物以及一身的囚犯服,廣播說:「1725、1725、由於妳是新來的那麼就由我來為你講解這裡的規則。一、無論妳要吃人肉還是搶別人的食物來吃,只要想辦法活下來就行;二、每天中午這裡會降下來一部電梯,中間會乘載著食物,至於食物剩多少,妳就好好祈禱上面的傢伙別太超過吧;三、只要妳撐過了一個月,就有資格跟層主賭博一場,只要妳到最後,身上的錢還大於0的話,那麼妳將脫離囚犯身分;反之,若妳輸了話,妳將再度成為囚犯,播報完畢」接著整個空間便陷入了死寂般的寧靜。

    羽晴反應過來,整層監牢裡只有對面一個牢犯以及她,滿地的骨頭,讓羽晴瞬間雞皮疙瘩了起來,不知道是食物殘留的,又或者是「人骨」;滿地的人骨不知道是餓死的又或者是被「吃掉」的,羽晴看向對面的人,嘴角殘留著乾涸的血跡,心想「看來晚上有場硬戰要打」。

    羽晴發現牢房中間的電梯漸漸地落了下來,上面遺留著被其他樓層啃食剩的食物,看著對面的傢伙衝上去搶奪食物,羽晴也趕緊跑過去拿了一些食物回到了位置上。對面的傢伙拿起一個碎玻璃杯彷彿下一秒就要衝向羽晴一般,羽晴趕緊拿起一根骨頭磨尖它。
    這是真的,羽晴心想,這可不是鬧著玩的,腎上腺素飆高,這告訴著羽晴,這一切都不是假的,對面的傢伙衝了上來,劃傷了羽晴的手臂,刺痛的感覺告訴羽晴,絕對不能死在這裡,拿起骨頭狠狠的插了下去,一瞬間,空氣凝結了,死了,真的死了,雖然羽晴活了下來,但對面的傢伙是真的死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羽晴的食物逐漸不夠,上面的傢伙越來越殘忍,甚至連骨頭都不剩,羽晴的理智告訴著她,絕對不可以吃人,吃人是怪物才會做的事,但羽晴的心中有一個聲音一直告訴著她:「為了活到一個月,脫離囚犯身份,吃些人肉是可以被原諒的,而且他們也是囚犯阿,一定是犯了什麼錯,他們才會便成了囚犯」。

    回過神來,羽晴已經啃著那個殺人犯的肉了,羽晴心想:「肉真的好好吃,但是不是我這樣也會變成像他們一樣的食人魔呢」,羽晴邊啃食著肉邊想著,羽晴崩潰了,真的崩潰了。

    這一個月來羽晴一直過著打打殺殺吃著人肉的生活,羽晴她,她已經上癮了,對人肉的滋味上了癮,終於等到了一個月。

    層主問羽晴:「妳是否要下注?」,羽晴說:「當然,而且我還要All in 我的人生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了」,層主說:「恭喜羽晴妳最終獲得了1050元,我在此宣布妳正式脫離囚犯身份了」。

    「1725、1725,請問1725床的家屬在嗎?」護理師問,「1725床手術算是成功了,只是她的大腦不知道為什麼傷到了,可能會跟正常的她不太一樣,性格可能會轉變」醫生說,「我是她的家屬,請問她還會這樣多久?」丹楓問。「會不會好要看病人本身自己有沒有想改變的意思才有可能改回來」醫生說。

    羽晴最終成功回到了真實世界,脫離了手術時的昏迷,只不過她變得越來越愛吃肉,甚至精神出現了偏差,她的家人都不知道為什麼,這也許只有羽晴本人才知道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7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Jon Snow
請問大大的撰文靈感是否來自於西班牙電影「絕命大平台」呢?

文章中的段落令我聯想到這部電影。

11-01 18:23

康康是一隻鴕鳥
電梯降下食物那部分是呦,其他則是自己這幾天在病床上想出來的,謝謝泥的支持!!11-01 18:26
Jon Snow
對了,文筆不錯,繼續加油歐

11-01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weet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得不說最近精神壓力真的...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