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南瓜行列-Helloween Witch小短篇

作者:祭JAPAN│2008-10-23 11:32:58│巴幣:2│人氣:1012
原稿
巴哈100k
pixiv大圖(需有帳號)


勇造圖



小短篇
  南瓜、糖果、繃帶、披風、黑闇、鐮刀、掃帚、殭屍、魔女、吸血鬼、拉米亞、兔妖、貓精...「不給糖就搗蛋」!!!又即將到了萬聖節的日子,即使在妖精之里這邊也能感受到節慶的忙碌氣氛,無論是居民們還是外來的旅人們都勤奮的投入佈置南瓜燈擺飾、各種奇特造型物的行列,此時無論是大人或小孩均帶著過度節慶的心情,穿上奇異的服飾準備要開始派對或巡街狂歡。
  同時,在村莊的廣場一個臨時架構的古堡柵欄場景前,也在舉辦著紀念拍照活動,舉辦者在場景前放了幾顆南瓜作為擺設。由於只要有參與活動即可獲得特產的太妃糖蘋果、栗米糖、楓葉糖以及烤南瓜子,果然吸引了許多人來參加拍照的活動,其中喜歡甜食的妖精們更是躍躍欲試。
  就在開始拍照前夕,換下平日愛穿的森林系綠色妖精服,穿上傳統巫婆服裝、拿著掃帚、披著漆黑色的披風與頭戴魔女帽的妖精少女菈茲莉走到了拍照現場。
  「嘿嘿!拍完等一下就能吃到好吃的糖果了。」
  「你果然還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來...」
  在旁邊觀看,穿披吸血鬼斗篷、身著黑色禮服的學長亞梅這樣吐槽。
  「你也知道,我愛吃糖的啊,有這活動怎能不來參加?」
  「日常不就吃一堆了?」
  「特產糖耶,當然更不能錯過了」
  「真是拿你沒辦法...」
  一會兒另一位妖精少女與一名甩著大尾巴的小男孩走了過來,女孩頭戴貓耳南瓜帽、黑色絲質披風內包覆著大南瓜裙的造型不禁讓人為之一亮。小男孩倒是穿的具有東方風格的道服,毛茸茸的大耳朵要讓人不多看一眼也很難。
  「耶~~你穿這樣好有質感噢。」
  妖精少女這樣說著。
  「謝啦,菈比斯,妳也不賴嗎!」
  的確,貓耳南瓜帽算是相當罕見的。
  「嗯嗯~~跟平常比起來的確知性多了,平日那德行嗎...」
  「你這是甚麼意思?」
  「沒甚麼意思。」
  小男孩頭偏向旁邊這樣說著。似乎說中了要點,菈比斯和亞梅都偷笑了一下。
  「話說回來,奇奇你怎麼不換裝呢?」
  亞梅看著小男孩奇奇的服裝,看來那是他平常穿的款式。
  「別了,我對這類節慶不是很熟...」
  看到出身於東方國度的奇奇這樣推拖著,菈茲莉不禁開始打起歪主意。
  「參加一下嗎,有糖可吃噢。」
  「我在旁邊看就好,妳知道我還不習慣你們的食物...」
  「不然你參加,糖果我來吃如何?」
  「喂喂喂...」
  「我待會拿片葉子給你貼。」
  「不要自作主張!」
  看著奇奇敵不過菈茲莉的過度熱情,菈比斯此時站出來緩場
  「別為難他啦,只要大家都能玩得慶幸就好了啊。」
  「也對。」
  「來來,準備要拍照了。」
  似乎談了夠久了,拍照師提醒他們要開始拍照
  「ok,等一下你們也來拍吧!」
  「等會!」
  菈比斯大喊了一聲。
  「怎麼了?」
  「感覺好像缺了甚麼元素,噢!有了!菈茲莉,等會噢」
  此時菈比斯在場景前揮舞一下長杖,並放出了幾顆螢光魔球在前面飛舞
  「噢噢,這樣又更有氣氛了,真是個好主意。菈比斯,謝啦!開始拍照嚕。」
  於是菈茲莉在拍照點前擺好了姿勢,然後拍照師擺好架勢~~

  Clic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聖節|魔女|妖精

留言共 2 篇留言

和風散月
嘖嘖,這就是你得獎的那一套嗎

推一個~

以上

10-23 23:55

祭JAPAN
並不是不是這套噢
得獎的是這套
Al Knowledge10-25 17:12
nina
Nice!!!!

09-20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d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舊迪士尼遊戲介紹-唐老... 後一篇:願臼井大師一路好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