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IndieCabin 創作者大集合 (有小禮物!!)

Laird 萊德 | 2020-11-01 12:00:04 | 巴幣 232 | 人氣 1096

2020 巴哈姆特 24 週年站聚 聯名板攤活動
IndieCabin 創作者大集合 (有小禮物!!)




活動時間:(與站聚活動時間同步)
2020/11/10~2020/12/13

活動方式:
只要在 2020/12/05 自製遊戲交流 Only 活動現場,同時符合以下條件:
1. 親臨活動現場
2. 以任何一個社群帳號登入 IndieCabin 木屋遊戲館
出示相關螢幕畫面給 IndieCabin 攤位小精靈看,即可獲得領取 IndieCabin 限量小禮物的資格。

IndieCabin 木屋遊戲館

IndieCabin 官方 Discord

自製遊戲交流 Only



IndieCabin 限量小禮物:(任選一項)
【A】 IndieCabin 桌上型關東旗

【B】 IndieCabin 陶瓷吸水杯墊

【C】 IndieCabin 黑白主題吊飾



評選方式:
所有符合條件的會員皆可領取限量小禮物。

得獎公布&注意事項:
1. 贈品將於自製遊戲交流 Only 活動現場發送,在活動之前於 IndieCabin 官網註冊並加入 Discord 的會員也具備領取資格。
2. 若參與人數超乎預期的熱烈,導致小禮物的數量不足,具備領取資格的會員可於活動現場登記,後續 IndieCabin 將採郵寄的方式,補送小禮物給資格者。
3. 請特別注意,若會員無法親臨參與自製遊戲交流 Only 活動,即不符合領取條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