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人26 復活的前兆

作者:亞爾斯特│2020-11-01 10:05:03│巴幣:24│人氣:263

  為了救出被卡洛斯他們帶走的安潔,拉格納他們和新加入的夥伴亞爾納一起前往龍王所在的島嶼,並且希望可以趕在龍王的封印解開之前救出安潔。

  另一方面,艾克魯斯的後人不希望在解除龍王封印的時候有人來搗亂,所以命令卡洛斯他們看守,以防有人過來破壞,而接收到命令的卡洛斯他們便控制了在島嶼附近的鯨,只要一有人靠近就立刻發動攻擊。

  而現在,艾克魯斯的後人帶著安潔去島嶼的地下,也就是龍王所在的地方。

  安潔她在被運送的過程中醒來,醒來的時候她發現自己被艾克魯斯的後人抱著,而且身體也被一條鐵鍊綑綁住,看到這個景象的安潔忽然想起自己是被帕露娜打昏,之後的事情就沒有印象了。

  發掘到安潔已經醒來的艾克魯斯後人就低著頭看著她說:「妳總算是醒來了,娜蒂雅的後人。」

  安潔一看到眼前的這個男人就露出了畏懼與警戒的表情,因為安潔明白眼前的這個男人是艾克魯斯的後人,同時也知道他的目的,如果讓他得逞的話,那麼這個天空世界有很大可能會面臨同樣的災難。

  「不管你怎麼說,我是絕對不會協助你的。」安潔堅定的說:「我是絕對不會幫你解開龍王的封印。」

  「我當知道妳會這麼說,只是現在妳根本沒有辦法離開我的手掌心。」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艾克魯斯後人說得一點也沒錯,現在這個樣子根本沒有辦法脫身,就算解開了身上的鐵鍊,這附近也沒有飛行船,所以根本沒有離開這座島的方法。

  「你真的是想要解開龍王的封印嗎?」安潔雖然知道問這個問題也是白搭,但還是想要確認一下艾克魯斯後人真正的目的,「如果你真的解開龍王的封印的話,那麼你恐怕就會和你的祖先一樣遭遇相同的事情!」

  「就算這樣,那又如何呢?」艾克魯斯後人的這句話讓安潔感到相當的震驚,安潔她完全不明他為什麼會這麼說,難道他真的不害怕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嗎?

  「你是認真的嗎?如果龍王真的復活,那麼你也沒有逃過一劫啊!」

  「妳該不會天真的以為我什麼都沒準備就直接解開龍王的封印吧?」艾克魯斯後人在把安潔帶到龍王面前,親眼看到龍王的安潔露出了震驚的表情,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用自己的雙眼看到龍王

  但是在驚訝之餘中,安潔看到了艾克魯斯後人手中的小裝置,她抱持著疑心去問:「那個是…」

  「沒錯,這個是我的祖先曾經想要用來控制龍王的裝置,很難想像對吧?這麼小的裝置居然可以控制這麼大的龍王,不過這個就算在怎麼難以置信,妳還是得相信,因為我要用這個來讓龍王聽我的命令。」

  聽到這個,安潔她整個人都被嚇傻了,因為對方居然要用這個裝置來控制龍王,萬一真的成功了,那麼天空世界都必須要聽從他的命令,可是安潔還是有些擔心。

  剛才安潔和艾克魯斯後人所想的不過只是在裝置能夠成功運作的前提下,如果裝置失敗的話,那麼龍王就會像以前一樣,把眼前所有的東西全部破壞殆盡,恐怕連自己也很難活下去。

  「好了,現在要開始解開妳的祖先娜蒂雅施加在龍王身上的封印了。」艾克魯斯後人啟動了附近的機關,然後再解開安潔的鐵鍊,這一瞬間讓安潔有些不明白艾克魯斯後人到底在做什麼?

  但是還沒來得及思考,艾克魯斯後人就直接抓住安潔的右手,應把那隻手放在龍王前的一個石板,然後安潔的手接觸到石板的瞬間,安潔從身上感受到了劇烈的疼痛。

  過了一下子,安潔因為承受不住疼痛的緣故,整個人就往後倒了,而且也因為剛才發生的事情,讓安潔再度陷入了昏迷,但是艾克魯斯後人完全毫不在意,而且他所期望的事情正在開始發生了。

  施加在龍王身上的鎖鏈正在一條一條破碎之中,而且龍王似乎也正在期待著能夠衝破封印的那一刻。

  只不過要解開封印是需要時間的,如果要維持住封印就必須要把安潔帶到瓦爾哈拉才可以,可是安潔已經陷入昏迷,要立刻帶她到瓦爾哈啦根本不可能,只要這段期間內不要有出任何的差錯,就算是艾克魯斯後人的勝利了。


  而在島嶼的周圍有數以百計的鯨在附近航行,而且有幾頭鯨的上面有幾個沒有人格程序的人行在上面。

  這些人形的職責是負責控制這一群鯨,並且把周圍的情況報告給卡洛斯他們的,如此一來就可以在第一時間通報給卡洛斯他們,並且以最快的速度把入侵者給解決掉。

  「卡洛斯,那群人類會過來嗎?」克里爾他對卡洛斯抱持著疑問,因為他懷疑拉格納他們是否真的會來這裡。

  「當然會來。」卡洛斯冷靜的回答:「因為放任龍王不管,那麼他們也會完蛋,所以他們絕對會的。」

  「這倒也是,不過他們要是趕來,我一定會把他們全部都解決掉的。」帕露娜她自信旦旦的說。

  不過帕露娜她說的這句話也並無道理可言,他們現在的任務是阻止任何一個想要阻礙龍王復活的人,只要是任何一個想要阻礙龍王復活的人,那麼全部都是他們的敵人,所以他們只要能夠在與對方戰鬥到解除龍王的時候,那麼他們的任務就算圓滿達成。

  所以他們加強監視島嶼附近,只要有任何的風吹草動,他們就會立刻命令這裡所有的鯨對其發動總攻擊,但是他們透過一個人形的視角發現了一個影像。

  「那個是…」卡洛斯加強了該名人形傳送給他們的影像,才發現那是一艘飛行船的影像,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飛行船,是拉格納他們搭乘的雷德韋恩。

  看到了雷德韋恩過來,克里爾對此有些驚訝的說:「卡洛斯,是他們!他們已經過來了!」

  「這我知道,我們先到島嶼上,接下來的事情先交給這群鯨吧。」聽到卡洛斯的話,克里爾與帕露娜兩人便立刻跟隨她的腳步到龍王之島上,只是他們不知道卡洛斯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了救出安潔,拉格納他們搭著雷德韋恩直接衝到龍王之島上,而且這次他們是在接近龍王之島的時候就立刻解除防護罩,這麼做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吸引對方的注意。

  其實在拉格納他們前往龍王之島前,就已經事先擬定了作戰計畫,他們推測在龍王之島上一定會有數量龐大的鯨看守,所以必須要突破這層防守才可以。

  因此拉格納他提出了一個意見,那就是在到龍王之島附近的瞬間解除防護罩,然後在趁機突破重圍,讓負責救出安潔的小隊登陸龍王之島,把安潔救出來。

  而負責擔任救援隊的人有拉格納、克洛、亞爾納、以及梅爾蒂,而留在船上吸引敵人注意的是費南德、洛克特斯、達爾因、伊茲還有愛爾莎。

  梅爾蒂她之所以會加入救援隊的原因是因為她希望可以在最近的距離親手把安潔帶回來,至於亞爾納的話,她說自己想要找卡洛斯他們算總帳,所以才來到這裡的。

  不過由於要考慮卡洛斯他們可能會在島嶼上的可能,所以他們還是決定讓亞爾娜加入救援隊,至於其他人則是待在雷德韋恩上去和周圍那一群鯨周旋,藉此吸引他們的注意。

  然後眾人照著計劃進行,雷德韋恩在拉格納、亞爾納和費南德的協力下殺了所有接近雷德韋恩的鯨,並且以最快的速度前往龍王之島。

  「就快要到龍王之島,拉格納,等我們到了島嶼的上空,我們就會立刻把你們送到島上,這你們明白了吧?」洛克特斯說。

  「當然明白,可是你們也要小心一點,這一群鯨是卡洛斯他們為了阻止我們從附近聚集過來的,所以你們絕對要小心一點。」拉格納說。

  「放心好了,我們不會被這群鯨解決的,祝你們好運。」

  雷德韋恩在突破鯨的包圍網後就停頓在龍王之島上空,而在停頓的這一瞬間,拉格納他們四人便立刻從雷德韋恩跳下來,降落到龍王之島上,雷德韋恩也在成功把拉格納他們送到龍王之島後繼續航行,讓鯨去追擊雷德韋恩,這樣一來在龍王之島徘徊的鯨也只會去追他們,也不會去在意拉格納他們的事情了。

  「接下來開始就跟計劃的一樣。」克洛冷靜地對拉格納他們說:「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通往龍王所在的通道就在這附近。」

  「那麼小安潔和那個艾克魯斯的後人也會在那裡,對吧?」梅爾蒂問。

  「沒錯,如果你們要去的話,就必須做好心理準備才行,因為現在是龍王的封印解除的時候,這對他們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時刻,如果在這樣的時刻別人被打亂的話…」

  「沒錯,那麼龍王的封印就沒有辦法順利解除,這對我們的計劃可是一大損失,所以不論是誰都不能夠打亂我們的計畫。」

  突然傳出的卡洛斯的聲音打斷了克洛的話,眾人循著聲音的源頭想要知道卡洛斯他人到底在哪裡,在巡視周圍後,眾人發現卡洛斯他現在就在眾人左邊的位置。

  「你們果然來到這裡了,不枉費我們事先在這裡等你們過來。」卡洛斯的話一說完,克里爾與帕露娜也出現在卡洛斯的背後,從這點來看,可以看得出他們已經知道拉格納他們會去救安潔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發生的事情也還算是在預料之中,畢竟在突破鯨的防禦後也有可慮到島上是否也會有駐守的人,想要安潔和艾克魯斯後人那邊的話,就必須要先破破他們那一關才行。

  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要由誰來與他們戰鬥,卡洛斯他們的戰鬥力是很強的,稍微有一點疏忽可是會被他們瞬間打死,而且要是負責與他們戰鬥的人被卡洛斯他們打倒,那麼卡洛斯他們會把感到艾克魯斯後人的身邊,到時候想要救出安潔可是會變的非常困難。

  就在拉格納他想不出要怎麼拖住卡洛斯他們的時候,亞爾納站到前方冷靜的說:「就由我來對付他們吧,畢竟我有些帳要跟他們算清。」

  「那樣的話,我也來對付他們。」克洛同樣也站出來說:「在我們拖住他們的時候,你們就盡快到安潔身邊,一定要阻止龍王的復活。」

  「亞爾納先生…克洛先生…」梅爾蒂看著自願拖住卡洛斯他們的這兩人,心中有很多的感謝想對他們說,但是現在並不是說這些的時候,現在最重要的是必須要去安潔那邊,道謝的話就等到一切都結束再說也不遲。

  拉格納也有同樣的想法,所以他帶著梅爾蒂去通往龍王現在的所在地,想要到那邊去找把安潔帶回來。

  之前在雷德韋恩的時候,克洛已經告訴拉格納他們通往龍王所在的地下區域的路口在哪裡,所以拉格納和梅爾蒂兩人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入口處,不過他們的行動很快被卡洛斯他們發現了。

  「你們想去哪裡啊?」帕露娜以最快的速度出現在拉格納他們兩人的面前,想要阻止他們繼續前進,而且因為帕露娜出現的實在是突然,導致拉格納沒有做好準備。

  再這樣下去的話,拉格娜和梅爾蒂會直接被帕露娜打成重傷,可是忽然之間,一支長矛貫穿了帕露娜的頭顱,這一幕讓帕露娜與拉格納他們都大吃一驚。

  帕露娜她完全不明白頭上的這支長矛是怎麼回事,她把頭往剛才長矛有可能發射的路線看,她想在系統完全停擺前知道到底是什麼人對它發射長矛的,結果卻看到了亞爾納連看都不看的射穿了帕露娜的頭顱。

  「怎麼會…居然連看都沒有看就…」帕露娜在極度震驚的狀況下停止了運轉,而看到這一幕的卡洛斯他們對亞爾納透露出憤怒的神情。

  「快去吧,這兩個傢伙交給我們就行了。」亞爾納冷淡地說:「你們還有必須要完成的事情吧?」

  「我知道了,我們快走吧,梅爾蒂。」拉格納和梅爾蒂兩人盡快到達了通往島嶼地下的路口,而留下來的亞爾納與克洛則是對付卡洛斯他們。

  「你這傢伙…居然把帕露娜給!」克里爾心中充滿著想要把亞爾納殺死的想法,當然卡洛斯也有同樣的想法,只不過亞爾納和克洛也有著要徹底擊敗對方的想法。

  並不是爭取拉格納他們阻止龍王復活的時間就夠了,而是要把對方給徹底擊敗,這樣拉格納他們才可以專心對付艾克魯斯後人。


  看著施加在龍王身上的鎖鏈一條一條的斷裂,艾克魯斯的後人對此非常的高興,因為他所期望的事情正在逐漸轉為真實。

  「就快了,就快了!龍王的封印就快要完全解開了!」艾克魯斯的後人看著昏迷不醒的安潔興奮的說:「這全部都多虧了妳,因為有妳,龍王才可以再次出現在眾人眼前!」

  但是安潔並沒有立刻回應,不過艾克魯斯後人並不怎麼管她,現在的他只想著龍王復活後要做的事情,第一件事先把安潔拿去餵龍王,然後再利用龍王把所有人類都驅逐出去。

  但是就在他期待龍王完全破除封印的時候,拉格納和梅爾蒂兩人已經感到這裡了。

  「小安潔!」梅爾蒂一見到昏迷不醒的安潔就立刻跑到她的身邊查看她的狀況,「小安潔,妳沒事吧?振作一點!」

  「梅爾蒂,妳先帶安潔去旁邊,這傢伙就交給我。」聽到拉格納的話,梅爾蒂便立刻抱起安潔到比較不會被波及的地方躲起來,拉格納把自己的魚槍對準艾克魯斯後人發問:「你大概就是艾克魯斯的後人吧?」

  「沒有想到居然會有蟲子跑進來,看樣子卡洛斯他們做得還不夠好。」艾克魯斯後人沒有把拉格納放在眼裡,冷淡對他說:「你們幾個最好給我離開,我現在沒空理你們。」

  「我可不會乖乖地對你說一聲我明白了,因為你要復活龍王,所以我是更不可能讓你得逞的。」

  「既然你依然要阻止我的話,就讓他們來當你的對手好了!」艾克魯斯一個手勢,附近突然出現兩個身穿重型盔甲的人形,拉格納明白如果想要阻止龍王復活,就必須要把這兩個人形解決掉。

  現在這個時候,不管是什麼人都在努力戰鬥,目的就是為了不讓龍王在一次破壞這個世界,只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龍王的封印也在漸漸地削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7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