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座的天才都是凡人(笑)11-9.哥爾襲來

作者:艾羽│2020-10-31 23:34:05│巴幣:10│人氣:159
  「還不快把魅德寇給老子獻上來。」

  我們三人在男子的帶領下抵達了他所說的那個地方,為了先釐清狀況我們躲在不易被察覺的角落暗中觀察。

  「哥爾。」司馬花喃喃唸道對方的名字。

  「他就是殺了公主的人嗎?」村長肩膀發抖,看的出他非常壓制體內的衝動,「但為什麼他能進入這個村子,照理說...」

  話說到一半村長便嘎然而止,隨後便用力咬住了自己的拇指。

 
  —其實除了上述方法還有其他辦法能夠進入這裡,那就是擁有齊德家族之人的DNA,哪怕是一小段頭髮或是指甲片都可以。

  我腦海裡自動回想起他之前和我所說的話。

  從司馬花那裡我得知了梅莉卡為了保護她用胸口硬生生接下了哥爾一劍,倘若是那樣的話上頭有梅莉卡的血應該也不奇怪。

  村民們四處逃離,但哥爾的腳程遠比他們快上許多,沒一下就追上一個頭戴斗笠的村姑。

  「啊—」

  村姑的後背遭到哥爾的利劍貫穿。

  原以為會有血肉噴出但這預想中的情景並沒有發生。

  只見村姑被貫穿後身體化作白煙消散,連一根頭髮也沒留下。

  「太可怕了,沒想到世界上竟然真的會有殺人如麻的惡魔存在。」

  雖然沒有震撼人心的恐怖畫面,但村長還是驚嚇到的眼淚不斷落下,對他來說這些村民應該都是和家人一樣重要的存在吧。

  「小狗子、蔡婆、少年頭家、王二....嗚嗚嗚嗚,大家全都死了。」

  聽著他的哭聲拳頭不由自主的握緊。

  「司馬花,我們上。」

  「嗯。」

  我和司馬花同時從暗處走出,哥爾在看到我們後馬上就停止了他對村民們的殺戮。

  「這不是我的商品嗎,竟然自己回來省得我去找你們。」

  「「.....」」

  雖然一頭熱血的走出來但現在仔細想想我們兩人都沒有武器,這麼做實在有些魯莽。

  我和司馬花面面相覷就在這時眼前突然浮現出一條文字。

  「現在即可幻化一次(禁止遠程武器)」

  幻化一次?

  「司馬花。」

  「嗯,看來我們現在各有幻化一次的機會,必須謹慎思考此刻最需要的東西。」

  照理說現在的我們應該是最需要能夠抵抗他的武器,但從正面和他硬碰硬我可沒有把握,偏偏長官還不能讓我們使用遠程武器,不然我早就拿出大砲看他怎麼和我鬥了。

  「你們兩在嘀咕什麼?不過來的話我就先衝過去了。」

  語落,哥爾一個蹬步就來到我的前方,他手上的劍發出劈啪劈啪吵雜的電流聲。

  千鈞一髮之際我蹲下身閃過他的攻擊。

  「看我的。」

  壓低身體的我往哥爾的小腿一踢,原以為這樣至少能牽制住一下,誰知道他得小腿硬如鋼鐵,別說牽制了,疼痛根本全反饋到我身上來。

  也不管地上的砂石有多少,我翻滾著身軀和哥爾拉開距離。

  「哈哈哈哈哈,你們兩個小蝦米無論怎麼掙扎都是沒用的,如果你們乖乖不打擾我找尋魅德寇之後我可能會考慮不賣你們的器官改成把你們當奴隸賣給那些有特殊癖好的有錢人。」

  「你這傢伙不光是外表就連想法也都很骯髒呢。」司馬花鄙視說道。

  「女人,妳說什麼?」

  司馬花的話似乎刺激到了哥爾,他手持雙劍往司馬花身上砍去。

  「啊—」

  劍刃劃過她雪白的臂膀,雖然在FSS裡我們不會像梅莉卡一樣滲出大量的血液但還是會感受到相同的疼痛。

  司馬花像落葉般無力的倒在地上,被砍到的左臂不受控制的抽搐,即便如此狼狽她還是惡狠狠的瞪著哥爾。

  「眼神不錯嗎,應該可以賣到很好的價錢。」

  「.....」

  雖然知道現在不過是在FSS的世界中怎麼樣也不可能真的對我們造成實質上的傷害,但聽到他的話我的雞皮疙瘩還是豎立起來,恐懼從內心深處浮現而出。

  「這刀砍得很淺妳應該很快就會恢復了,我看乾脆...」哥爾舉起手上散發著藍色電光的劍,看準司馬花白皙的雙腳,「就先把妳的腳切下來好了。」

  咕咚—

  心臟猛然跳動了一下。

  咕咚、咕咚—

  就像是在催促我快點行動。

  咕咚、咕咚、咕咚—

  心臟跳動的速度已經激烈到讓我有點難受。

  「你在傻楞什麼?還不快去救那女人—」

  什麼!

  這聲音非常清楚,但卻不是從外面傳入我的耳裡,反倒像...從自己的內心發出的樣子。

  看著哥爾高高舉起的劍雙腳不由得往前狂奔。

  不行,速度必須更快點。

  伸出手,我使用那僅有一次的幻化機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6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主角:我要英雄救美(哥爾表示:想也別想!馬上擊殺女的!)
系統:司馬花已死...任務失敗!

10-31 23:39

艾羽
這樣太苦了吧XD10-31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後,來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後,來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