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ツイステ/扭曲仙境】フロカリ—搗蛋

作者:暗月│2020-10-31 17:02:25│巴幣:2│人氣:109
★BL
★已交往設定
★cp: フロカリ(FloydxKalim)


每年的萬聖節,在Night Raven學院裡四處都能聽到學生們的歡笑及討糖的聲音。在長廊上,許多人穿著奇裝異服打扮成鬼怪的樣子,有吸血鬼、木乃伊、骷髏......等各式各樣的造型,還能看到一旁的學生們提著裝有糖果的提籃分享各自的戰績,邊吃糖邊聊天充滿歡笑,好不熱鬧。

今晚,學院各個角落都渲染愉快的氛圍,感受節慶帶來的喜悅,Floyd哼著輕快的曲調走到與人約定的地方。
來到中庭,可以看到周圍的樹和草地上都有南瓜燈的裝飾,位於步道中央的水井也能瞧見台階上擺放一個大大的南瓜燈。大大小小的燈飾點綴四周,橙黃的燈光照在步道上帶來溫暖的色彩。
往前方望去,能看到位於樹下的長椅上坐著一個人,而他就是與自己約在這碰面的Kalim,原本在把玩手中的糖果時似乎察覺到有人來而往這邊看,映入眼簾的仍舊是那彷彿能驅散黑暗的燦爛笑容。

「Floyd,你來啦!」早先來到這的Kalim朝他揮手,身旁還放著裝滿糖果的南瓜造型提籃。
Floyd往Kalim的方向走近,眼前的裝扮讓他眼睛為之一亮。臉上畫有紅色的圖紋,平常的白色頭巾也一併換成紅色,頭上還長著一對動物的耳朵且多了條毛茸茸的尾巴,與膚色不同的深黑手掌及腳掌都有尖爪,整身的造型看起來就像隻大野狼。
「小海獺是扮成狼人嗎?耳朵跟尾巴是真的嗎?」好奇的揉捏那對耳朵,摸起來軟軟的而且身後的蓬鬆尾巴看起來就很好摸。
「可惜耳朵和尾巴是裝上去的,你覺得怎麼樣?很帥吧!」Kalim站起身轉了一圈展示他的裝扮。
「超帥的哦!」
「Floyd的裝扮也很帥氣呢!」
Floyd身穿布滿白色條紋的上衣,頭頂的帽子也用白色的布料纏繞,右邊的衣襬設計成許多長短不一的長條,就像留長的白色繃帶一樣充滿飄逸感,搭配黑色的褲裝形成鮮明的對比。

「哈哈!謝啦!」獲得稱讚,Floyd感到有些開心。
「是說Floyd有去討糖嗎?我拿到很多呢!你看!」Kalim抱起他的南瓜造型提籃,將裡面的糖果展示給Floyd看。往裡面看略估有二十多顆糖,有太妃糖、軟糖及棒棒糖,每個都有不同的口味看起來非常豐富。
「小海獺好厲害呀!糖果我也拿到很多哦!不過都給Jade保管了。」沒去細數今晚拿了多少顆糖果,而且懶得拿提籃所以交給Jade幫忙帶回寢室。
「是這樣啊,那個......Floyd不說『Trick or Treat』嗎?」Kalim眨著雙眼有點期待的問他。
「嗯......比起要糖,我現在更想搗蛋呢。」伸出手撫上Kalim柔嫩的臉並在額上落下一吻,另一隻手則調皮的往他的腰側輕捏一下,Kalim因為自己的舉動發出細微的驚呼聲,手中的提籃也落在地上。

「要......要怎麼搗蛋呢?」猜不出Floyd心中的想法,內心有些小小的緊張。
「呵呵,小海獺在期待嗎?」手指在Kalim身上遊走,從脖頸慢悠悠的往下滑到胸口及腹部。看著他渾身輕微顫抖,雙頰也因為害羞而泛起一絲紅暈,眼前的模樣可口的讓人想一口咬下去。
「我記得小海獺好像很怕癢呢。」手指往腰側輕微戳下去,只見Kalim往後一縮還能聽到隱忍的笑聲,感覺很輕易的就能讓他笑出來。
Floyd直接往他身上搔癢,突如其來的攻勢讓Kalim縮著身子忍不住大笑。

「啊哈哈哈!好癢啊!那裡不...哈哈哈!不行!啊哈哈哈哈!」扭動身體想閃躲Floyd的搔癢,但被他圈在懷裡無處可躲。
「呵呵,可沒那麼容易掙脫哦。」壞笑的不打算停下動作,還想要多聽聽他悅耳的笑聲。
「真的...啊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快停下!啊哈哈哈哈哈!」對搔癢相當沒轍,總覺得下一秒都可以笑出眼淚了。
幾十秒過後Floyd才停下搔癢的動作,得到解脫的Kalim直接癱軟在Floyd的懷中,感覺全身的體力都要耗盡了。
「哈啊......哈啊......」因為剛才的大笑整張臉呈現潮紅,紅潤的像顆熟透的蘋果。
「小海獺還好嗎?」察覺自己可能做的有些過頭,Floyd關心的撫上Kalim的臉頰,溫熱的體溫傳到手心,感覺內心也跟著一同發燙。
「嗯......只是笑的有點累,讓我休息一下。」
「好的。」
來到樹下,二人背靠著樹,聽著學院播送的音樂,抬頭觀賞夜空。在這晴朗的天氣下可以直接欣賞今年罕見的「藍月」,渾圓的像個大餅的月亮高掛在天上。

「今晚真難得還能看到滿月呢。前陣子新聞都在報導,好像下次萬聖節再看到『藍月』的話要十九年以後呢!」
「對呀,看來我們很幸運呢!是說明明叫『藍月』卻不是藍色的月亮,而是一個月中出現的第二次滿月,好像是代表不常發生的事件。」
「Floyd好厲害啊!居然連這個都知道!」
「其實也沒什麼啦,我也只是從Jade那邊聽來的。是說小海獺就像滿月下的狼人很適合呢。」溫和的視線彷彿要灼燒臉龐,原先消退的紅又悄悄浮現。
「嘻嘻,謝謝!對了,Floyd要吃糖嗎?我可以分你一些。」Kalim拿起放在一旁的提籃,從中拿出幾顆太妃糖問他。
「沒關係,我現在比較想吃小海獺。」往Kalim身上靠過去,蹭了蹭他的頭髮聞著淡淡的髮香。
「哈哈,但是我不像糖果那樣甜,Floyd不介意嗎?」
「一點也不介意,就要小海獺。而且我還沒從小海獺這邊得到我想要的『糖』,之前我給過了,現在換小海獺了。」帶點撒嬌的口吻,Floyd閉上雙眼示意對方。
「嘿嘿,感覺好害羞呀。」察覺到對方的意思,張望四周確認沒有其他人在附近, 隨著快速跳動的心跳聲,Kalim捧起Floyd的臉吻向他。

二人的雙唇輕碰在一起,柔軟的觸感令人想要細膩親舔也想粗暴啃咬,大膽的慢慢加深這個吻,吸吮彼此的氣息像在品嘗甜美的果實,本能的想索取更多。
如同狼人會受滿月影響,在月色下不知不覺勾起心中的慾望,Kalim有些興奮的輕咬Floyd的下唇,彷彿自身就是捕食獵物的野狼,想把眼前的獵物給吞噬。
「小海獺?」原本沉浸在親吻的Floyd感覺到嘴唇被咬了一下,感到意外的睜開雙眼。
「Trick or Treat!Floyd忘記我是大野狼了嗎?一不小心可是會被我吃掉哦!」帶有挑逗的意味,Kalim舔了舔嘴角露出尖牙壞笑。
「呵呵,小海獺要向我搗蛋嗎?挺有趣的嘛!不過誰先把對方吃掉還不知道呢。」微瞇著眼面露微笑,感覺現在胃口好到能吞下眼前的狼,渾身都熱了起來。
「那我們回房間吧!」
「走吧!」

兩人嘻笑的牽著手往鏡舍的方向前去,在這漫長的夜晚,看來今年的萬聖節糖果會甜膩到讓人難以入睡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6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10-31 20:05

暗月
謝謝!11-01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1073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ツイステ/扭曲仙境】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