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療傷期間

作者:圄憶│2020-10-31 00:19:02│巴幣:0│人氣:64
  黑暗,一睜眼就是永無止境的一片漆黑,不僅伸手不見五指,連聲音也沒辦法發出。
突然,有人說話的聲音,感到一陣激動但動彈不得,想要說些什麼只能發出難聽的嘶啞聲線。

不行……要做些什麼……

因為這樣無力的狀態,以及急切想要做事的心情,心臟不斷加速跳動著,沒來由的感到一陣躁動,有什麼即將呼之欲出,沒有多加束縛直接釋放出來。

這樣就有做事了,能幫上忙了……

「唔…」黑暗中傳出了有些痛苦的人聲,不知道為何還有幾分的熟悉。

「不、不是……不是這樣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趕快治療!」視線恢復,一看到眼前景象隨即露出震驚的目光,不停後退直到跌坐在地才停下,聲線有些顫抖。理智讓混亂的思緒稍微冷靜之後才準備做出應對。

看著那晶瑩剔透的由水組成的百合花,但現在完全沒心情欣賞,注意力完全放在身處百合花中的少女,少女忍痛朝自己綻放好看的笑容。

看著那個笑容,著急的想要跑過去,明明是打算守護她,讓她露出幸福的笑容,而不是傷害她。然而少女的身型逐漸腐蝕,腳突然無法前進而是不斷下陷,無論如何敲打掙扎依然繼續陷落。少女從頭開始由白皙肌膚到通紅的肌肉組織與血管,最後化為森森骨骸直到身影消逝什麼都不剩。

「不要啊啊——!」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完全沒有辦法阻止,只能看著對方的逐漸模糊的身影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叫。

「醒醒……」


聽見了熟悉的聲音,慢慢回神時渙散的瞳孔也開始聚焦,映入眼簾的是明亮的天花板,背後則是堅硬的觸感。刺眼的光線讓人不自覺的瞇起眼睛,等大腦連上線之後才開始感覺身體異常的沉重,一但有稍為大一點的動作還會疼痛不已。


「做惡夢了嗎?」身旁傳來聲響,聲音是屬於女性的柔和聲線。

「修女姊姊……這裡是哪裡?」看著身旁的依露絲,魚開口問道。

「這裡是萊斯特堡的旅館。」依露絲回答,並攙扶著魚坐在床沿。

此時魚才發現身上纏滿了繃帶跟紗布,要拆掉還被依露絲制止,然後被勒令要乖乖躺在床上。

「要乖乖休息才會好得快,剛醒來肚子應該很餓吧,我去拿點食物過來。」依露絲看著躺在床上的人,滿意的點頭。

「剛醒來……我睡了很久嗎?」

「差不多一個禮拜……在床上躺好,別隨便亂跑。」依露絲稍微算了一下才做出回應,隨後叮囑幾句就離開了房間。

魚對於依露絲的回答感到震驚,沒想到自己居然睡了那麼久的時間。手緩緩伸向天花板,此舉牽動了全身的神經,此時的末梢神經很好的發揮了作用,痛覺蔓延全身,痛到連生理性淚水都被逼了出來。

看來隨便亂動都會痛到不行,只好躺著不要亂動,柔軟的枕頭彷彿有魔力一般,讓眼皮越發沉重,隨後闔上了雙眼,腦中開始一一浮現最近發生的事情。

『前王室秘法師魚……』

『已經沒事了,我說過…我會用這份奇蹟來拯救朋友……』

「不行,要拿回失去的東西才行!」腦海中的諸多景象讓魚猛然睜開雙眼,額前佈滿一層細密的冷汗。

我想要……守護重要的東西,要把失去的東西全部拿回來!

這迫切的心情化為動力,驅使著腎上腺素的分泌,讓人暫時忘記疼痛,直接打開窗就跳了出去。

窗戶外是一片遮陽的棚子,落在柔軟的遮陽棚開始小心的移動,因為動作太大會牽動傷口還會發出聲響引起別人的注意。安全落地之後,從縮小袋拿出了一個藍色鈴鐺,輕輕搖晃幾下發出了清脆的鈴聲。


周遭開始慢慢起霧,霧中出現了馬的身影,等霧全數散去,一抹冰藍色的身影映入眼簾,白色和藍色漸層的鬃毛像火焰一般在夜晚格外醒目,紫水晶般的眼眸微微瞇起盯著魚瞧。

「魚?!」依露絲從窗戶探頭出來。

「糟了,快跑!」魚看見被發現趕緊跨上馬背,向夢魘馬下令。

夢魘馬聽到指令,甩了甩頭就開始奔跑,一副不怎麼情願的樣子。魚緊緊的抓住馬身不讓自己摔下去,既然被發現了就不能回頭,只能儘管放手去做了。

要拿回失去的東西,首先是……王室秘法師的身份!

「小藍,再跑快一點……」魚朝夢魘馬開口。

夢魘馬皺起眉頭,似乎有些不快的樣子,但還是乖乖聽話繼續向前奔跑。

「小藍,再快一點……」魚感覺不夠快,再次下令。

夢魘馬又皺了下眉頭,回頭望了魚一眼,本來是往前跑突然換了方向。

「小藍,不是這邊是那邊,怎麼突然……哇呀——!」魚看方向不對趕緊糾正,然後還發現速度逐漸慢下來,然而在自己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時,突然一個緊急煞車,就直接飛了出去落入爛泥坑裡。

腎上腺素的效果開始消退,劇烈的疼痛襲來導致身體無法動彈,想要起身但身體卻不聽使喚,只能勉強抬起頭,剛抬起頭又立即被馬蹄按了下去。

魚再次醒來時又回到了旅館的房間,旁邊則是坐著看書的依露絲。

「有哪裡不舒服嗎?」依露絲翻著書本,開口問道。

「沒事……唔…」魚搖頭回應,然而光是說話這樣稍微胸腔起伏就疼得齜牙咧嘴。

「不可能沒事,剛才醫生看過了,傷口可是又裂開了呢。」依露絲幽幽開口。


「可是,我……」魚開口發出一個音節之後就說不出來,因為身體不受控制而且十分疼痛,讓他感覺此時的自己是如此的沒用,手用力抓住床單出現淡淡的痕跡,藉此來表達心中的不甘以及不滿。

「如果想拿回失去的東西,光是這副模樣是沒辦法的,應該把傷養好並記取教訓,這樣才更容易奪回不是嗎?」依露絲闔上書本望著魚。

「知道了,我會好好養傷的,養好傷就讓我馬上回去王國拿回王室秘法師的資格!」魚妥協的點頭。

「呵呵,這樣才對嘛,對了,這個就暫時交由我保管了。」依露絲露出甜美的笑容,隨後拿出一個鈴鐺,而那個鈴鐺就是自己的夢魘鈴鐺。

「好吧,那記得每天給小藍吃桃子或蘋果。」魚看著依露絲手中的鈴鐺開口。

「沒問題的。」依露絲點頭。

「啊,還有記得要梳毛,要順著梳十下。」

「好……好吧。」依露絲聽到之後愣了一下。

這相處模式……到底誰是主人誰是奴僕呢?

「對了,這是養傷期間打發時間用的,多吸收知識對考試有幫助。」依露絲突然想到了什麼,拿出堆得跟山一樣高的書籍。

「哎,好高啊……」魚看著眼前的書山發出感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5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角色卡 米拉... 後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