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己寫的數碼寶貝7

作者:雷月│2020-10-30 22:36:24│巴幣:0│人氣:33
三頭獅獸
介紹:三隻獅子獸強行被融合成一隻數碼寶貝,有時候戰鬥會看到三個頭在吵架,三個頭都有自我意識,被某位有心人士所合成,因為是三隻獅子獸的合成獸,所以正義之心比一般獅子獸強三倍 。
等級:究極體
屬性:數據種
類型:合成魔獸型
必殺技:三重攻擊
樣子:跟傳說中的地獄三頭犬一樣有三顆頭,身體上的毛由特殊的石頭所組成,全部灰色,但摸起來卻意外的柔順。
招式:三重攻擊:三顆頭一起從口中發射不同屬性的攻擊,例如:火,冰,雷。
三重撕咬:三顆頭一起撕咬對方。
三重獅吼:三顆頭一起吼叫。
三重光束:三顆頭一起發射光線。
進化路線:波波獸(幼年期1)——皺褶獸(幼年期2)——幼獅獸(成長期)——獅子獸(成熟期)——冰獅子獸(完全體)——三頭獅獸(究極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5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22130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己寫的數碼寶貝6... 後一篇:人家幫我畫的數碼寶貝草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