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夢境連結】十月雜談vol.5(萬福活動and嘉米..RIP)

風言風語 | 2020-10-30 18:18:38 | 巴幣 1002 | 人氣 655

影片均會放置在我的YT頻道,可自行前往觀看。

頻道內有部分零碎影片並不會整理在雜談中唷~

--------------------------以下正文--------------------------

招財萬福第三期
咱們先來談談課金部分內容吧(部分獎賞太過雞肋不提):
燦金盛宴(NT$330):萬聖頭框、嘉米*120碎、黃石、鮮血腰帶*2、普券*30、鑽石*5000。
萬福盛宴(NT$570):只比燦金盛宴多出了一個神晶石(廢物)以及萬福等級40等。

其實滿多人問過:萬福該不該買?
其實有算過的大概都可以看出330包是整個夢境裡CP最高的禮包了,若堅持無課也就罷了;小課的話不買這個跑去買其他禮包更怪吧,光是5000鑽就可以換12張精選券了,再比較看看10張精選的禮包是多少錢,更何況還有其他高價值的物品。
那…570該不該買?我個人主帳有買,但不推薦。

先說說萬福的機制,如果有認真玩的應該都很清楚,除了第一期有跨到第五週以外,第二第三期的活動時幅都跨不到第五週,也就是說每週給予5000的經驗上限(25個萬福等級),若是不購買等級的狀況頂多升至101等。

然而鈴鐺的獲取數量都會剛好設定在達到120等時共可獲取12000個,而要換取完整一隻角色碎片(60片)必須將全部鈴鐺取得,也就是說要多購買19個等級,購買萬福盛宴則因為一開始送的40等而免購買,所以比較之下燦金盛宴以及萬福盛宴的差距僅有19個等級所消耗的3800鑽,也就可視為以240NT的差價購買3800鑽,這部分就看個人取捨了。

懶人包部分
無課(不想課)這部分應該不需要給建議。
微課:買330的燦金盛宴,直接購買19個等級,首週可以達到45等,可在本週領到嘉米(35等)。
想先衝四星嘉米的蘿莉控購買570的萬福盛宴,首週可以達到66等,加購9個等級即可達75。
想課就課的課長:這好像也不用給建議。



嘉米
這隻角色光是立繪應該就已經不少人忍不住了…雙馬尾蘿、高叉
但我們先不談外觀,來聊聊能力吧:

這隻角色是攻襲、單體,光看這類別真的是不討好,但偏偏有個OP的大招:除基本傷害外額外給予目標現有血量的12%(17%)傷害。也就是說血量越多的敵人打起來越爽,而現在就剛好有結社討伐這種極高血量的對手,所以…嘉米的價值就體現出來了。11/3維修後增加額外傷害上限,嘉米RIP

雖然目前在結社討伐以外幾乎沒啥用途,但在討伐真的很亮眼,以下為參考影片:
(4星嘉米LV120,裝備均為70等SSR,沒練滿的原因為賣血換怒)



消除/偷取討伐BOSS狂暴
以上影片有看到狂暴狀態是可以被解除的,現有的對應方式看起來有阿蓮娜的消除、愛德華的偷取、噩夢吞噬者(武器)的消除,然而經過測試後現版本僅阿蓮那可以抑制狂暴。以下為測試部分:

愛德華(10/27維修前)

愛德華(10/27維修後) R.I.P

噩夢吞噬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