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原創BL】《因罪溫存》9.小星星

作者:喵芭渴死姬│2020-10-30 08:06:39│巴幣:4│人氣:169
《因罪溫存》9.小星星

——儘管肌膚未曾相觸,但那指尖仍輕輕拂過了心頭,令喻辰安的胸口跳動不已。




  喻辰安這一覺睡得極沉,沉得像被綁上一顆鉛球,沉入深幽的湖底。那裡沒有光線,沒有氧氣,沒有溫度,只有積澱多年的垃圾,還有附著在湖底的藻蘚與啃囓腐肉的微生物。

  時間彷彿靜止了許久,也或許正在飛速流逝,躺在湖底的靈魂毫無意識地漂浮著,任由空虛的肉體於幽黑歲月中逐漸爛去,待全身上下都被腐化的氣體盈滿,才被一股重力推擠著向上飄浮,最終破出湖面。

  新鮮的空氣撲面而來,灌進乾涸的肺臟,他深深吸一口氣,睜開迷茫的雙眼,卻沒看見預想中的陽光,只有下著濛濛細雨的夜空,遠方的路燈斜斜打來微弱的光線,將周遭都扭成模糊的景象。

  忽然,頭皮一陣拉扯,有誰粗暴地拽著他翻過身,將他的臉狠狠壓在地上,原本麻木的身體再次被撕裂。他痛得眼前一黑,嚴重破損的喉嚨卻再也喊不出聲,也分不清這場酷刑已輪回了幾次。

  他知道自己又在做夢了,但認知到夢境是一回事,潛意識卻像受到了詛咒,不依不撓地逼著他一次次重返深淵,去挖掘那一晚的真相。

  粗重的喘息、羞辱的調笑、錐心的劇痛、瀕死的恐懼……一而再、再而三地反覆著,一切泯滅人性的惡行全部掩藏在這片模糊的黑幕下,直到一聲女人的慘叫劃過耳膜,畫面才突然鮮明起來。

  他震愕地瞪大雙眼,看見一個女人同他一樣被壓在地上,痛苦扭曲的臉龐上有一隻手,那手的小指蓄有一公分長的指甲,焦黃的指尖正深深刺入肌膚。

  夢未醒,一陣嘔欲就猛然湧上,猶如破閘的洪水。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鏡文學艾比索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4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喵芭渴死姬|因罪溫存|互相救贖|創傷療癒|性侵創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BL】《因罪溫存》... 後一篇:【原創BL】《因罪溫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