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己寫的數碼寶貝3

作者:雷月│2020-10-29 23:48:22│巴幣:0│人氣:74
獅心獸(一般模式)
介紹:在打敗黃金劍獅獸後得到「百獸之王」稱號的黑獅子獸另一個最終進化型態,變得目中無人,唯我獨尊,比刀疤獅子獸還難馴服,在打敗黃金劍獅獸後還不滿足,逐漸的把反抗自己和以前跟自己作對的數碼寶貝虐殺掉,想成為唯一的「百獸之王」,由於各種失心瘋的行為,被其他數碼寶貝成為「失心獸王」或是「失心狂戰士」
等級:超究極體
類型:人型
屬性:病毒種
樣子:看起來像是瘦弱的美男子,但是只是看外表真的會被蒙騙,其實是粗獷的大叔(強襲模式),身上披著黃金劍獅獸的毛皮,腰間繫著一把漆黑的刀,雙手和雙腳都有鎖鍊綁著,上面都有紅黑色的霧氣,但是是在刀疤獅子獸時期身上就有的霧氣,在獅心獸的時侯更能看清楚附在上面的靈體,靈體的外型可以自由變化,但一般看起來都是霧氣。
必殺技:獅心射線
招式:獅心射線:由頭頂上的黃金劍獅獸的雙眼放出射線。
毒炎刀:用腰間的刀纏繞著有毒的火焰攻擊對方,能令對方中毒及燒傷。
獅心拳:纏著火焰的拳頭攻擊。
獅心踢:有毒氣的踢擊攻擊。
進化路線:波波獸(幼年期1)——皺褶獸(幼年期2)——幼獅獸(成長期)——黑獅子獸(成熟期)——阿修羅獸(完全體)——刀疤獅子獸(究極體)——獅心獸(一般模式,超究極體)——獅心獸(強襲模式,超究極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4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22130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剛剛看魔進戰隊29... 後一篇:自己寫的數碼寶貝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