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 FREEing《閃亂神樂》雪泉 兔女郎 ver .

作者:-返狐-│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2020-10-29 16:17:51│巴幣:62│人氣:1620



大家好,我4返狐,今天要開箱介紹的是-FREEing的雪泉兔女郎ver .

<人物介紹>

<雪泉>


是《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遊戲角色,真.女主角兼官方親女兒(飛鳥表示:...),為忍者隊伍「死塾月閃女學館」的隊長,使用扇子作為武器,性格認真,以成為善忍為目標每天不懈努力,然而拜其性格所賜,一旦認同的東西便不知變通。

<造型介紹>


出自手機遊戲《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死塾月閃女學館的美麗忍者「雪泉」於B-style系列登場。兔女郎服裝是為了本款模型全新繪製的造型!各處有著偏大的蝴蝶結,右手拿著大禮帽,完整重現舞台風格的原創兔女郎服裝。當然也有B-style系列特有的網襪。此外,還有《閃亂神樂》系列才有的樂趣玩法……與今後將開放預購的「夜櫻 兔女郎Ver.」一起擺飾,便能享受華麗的展示秀。敬請帶她回家!

備註:還沒看過「夜櫻 兔女郎Ver.」開箱的巴友們=>請點我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開始開箱囉!

<外盒>

▼與夜櫻相同,外盒以撲克牌圖案及本體搭配魔術秀場景,十足的魔術師風格


<配件>

配件共有底座圓盤X1 、魔術帽X1、胸衣配件X1

▼跟官圖的透明底盤不同,實際採用更大的單色底盤

▼雪泉手中的魔術帽,安裝方式是從凹陷處直接卡入手指的縫隙中


▼胸部使用磁鐵吸附的穿脫設計,如擔心色移,建議使用遮蓋膠帶預防。




<全身照片>









<細部特寫>

▼表情與夜櫻相同,都是走俏皮可愛風格
精緻及還原程度在同人物模型中絕對可以稱得上數一數二


▼頭髮沒有做出太多細節,仍無礙於整體所呈現短髮活潑的律動感。前、後髮的接縫從上面看雖然很明顯,但正常平行擺設其實看不到,所以不必在意。




▼從頭髮向下就能接著欣賞美背上刻畫分明的肌肉線條


▼F社的絲襪專利正常實力發揮,與夜櫻的深藍色不同,雪泉穿的是黑色高跟鞋,腳部線條、大腿的緞帶等其他細節也不馬虎。



▼與夜櫻的兔女郎服設計大致相同,從不同角度觀察可以清楚看到服裝間壓花的圓邊蕾絲及燙金鈕扣等細節。




▼手部的接縫處巧妙的利用臂環遮掩,雪泉的指甲塗裝採用深藍色
(夜櫻是水藍色),將帽緣凹陷處卡入大拇指及食指的空隙後即安裝完成
但裝上後只單靠手指支撐帽子重量,似乎不適合長期拿著



▼雪泉與夜櫻的最佳擺放角度都是側面45度角,與夜櫻透過前傾擠壓歐派強調事業線的視覺效果不同,雪泉簡單暴力的直接表現渾圓飽滿的巨乳美學
從不同角度也可以欣賞歐派背離地心引力的雄偉程度
  





▼相較於夜櫻,雪泉的肢體動作較為保守,不過仍舊可以欣賞兔女郎裝特有從大腿、臀部及腰身一路向上延伸的迷人曲線。




<特寫時間>







<好孩子不宜專區>

喔喔喔喔喔!!!偉哉巴哈在近期終於開放了R18文章的瀏覽權限
詳細完整版就請有興趣的巴友透過下面連結移駕小屋觀賞囉!





<入櫃隨拍>

官方圖片

▼入櫃後合照,透過鏡面也能無死角的直接欣賞美背及腿部線條
(請無視胸部的塑膠紙XD,另外如果開櫃燈顏色會更明亮討喜)




感謝閱讀到最後的您!

後記:

(* ̄▽ ̄)/‧☆*"`'*-.,_,.-*'`"*-.,_☆
終於把雪泉開箱文擠出來啦,頓感寫出長篇R18文的巴友都好厲害(拜

值得紀念的是,這是我在巴哈開放R18文章後的首篇開箱,為了兼顧一般向跟紳士們的需求,所以就以兩篇文章分別發表,雖然麻煩程度提升,但如果巴友們覺得不錯的話,未來R18模型部分就會考慮繼續採相同形式繼續發表囉!

回來說說本次的主題--雪泉,與夜櫻相同,在塗裝跟設計上都有著不錯的品質,如果有看過上篇夜櫻開箱的巴友不難發現,夜櫻在肢體動作及身體曲線的表現上相較於雪泉更加性感撩人,而在脫衣後的歐派視覺效果方面,則是雪泉渾圓飽滿的大白兔略勝一籌,所以本系列的夜櫻&雪泉兩隻絕對能同時分別滿足喜歡歐派與尻的不同客群。

總結來說,本系列雖然歸在F社的兔女郎系列內,但因為是以繪師「八重樫南」特別繪製的新圖片量身打造,所以並沒有同系列角色常見換頭不換身的單調及突兀感,除了幾處塗裝溢色等小瑕疵、底座從透明改為單色意義不明,以及夜櫻違反人設的詭異長腿之外,兩隻的個別細節以及實際入櫃合擺的表現上都比官方圖片來的更讓人驚豔及令人滿意,雖然因為夜櫻人氣不如雪泉的關係,可能很多人只訂了雪泉,但有機會(預算)的話,個人還是非常推薦能入手夜櫻一起擺設喔,讓我們一同體會美好的歐派魔法師世界吧 MAGI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3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以下犯上一級棒-雪民
請問大大擺到現在有色移嗎

04-19 23:49

以下犯上一級棒-雪民
忘記說.胸部的部分

04-19 23:50

-返狐-
我有用塑膠紙墊在中間 目前沒事~ 你有遇到色移嗎?07-21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eturnfo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 FREEing... 後一篇:[開箱] FREEin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