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看門狗:自由軍團》媒體評分解禁 IGN給出8分好評

龍が如く | 2020-10-28 20:09:02 | 巴幣 0 | 人氣 582

Ubisoft系列新作《看門狗:自由軍團》媒體評分現已正式解禁,目前媒體評分匯總站Metacritic上,這款作品的媒體均分暫時為78分(結合11家專業媒體評分),而IGN則給這款作品打出了8分的成績。

IGN 評分8/10:《看門狗:自由軍團》在一款開放世界動作遊戲中大膽採用了Roguelike機制,以一種有趣的方式獲得了回報,使得這場近未來倫敦之旅比前兩款遊戲更加豐富多彩。


Game Informer 評分 9/10:無論你操控的是一位訓練有素的超級特工,還是一位腸胃脹氣的老太太,《看門狗:自由軍團》都充滿趣味性。


GameSpot 評分 8/10:關於在逆境中團結堅持的深刻主題,神奇的黑客招募系統,有趣的角色為遊戲增加了喜劇效果,充分展示了倫敦多元化的文化和藝術場景。整體結構不一致,故事主線和緊迫感沒有很好的呈現;重複的任務和角色。


GameSkinny 評分 8/10:能以任何人的身份進行遊戲,且其獨特技能和背景故事會讓你感覺就像確有其人,這種的魔力會持續數十個小時。遊戲玩法系統巧妙而深入地結合在一起,使得《看門狗:自由軍團》成為開放世界遊戲的又一個重大飛躍。

Critical Hit 評分75/100:《看門狗:自由軍團》是一款令人著迷的遊戲,有著巨大的野心和強大的技術支撐,這不是說什麼技術前沿的可能性,它是純粹的魔術般的展開。儘管所有這些聽起來都讓人印象深刻,但是精巧的技術和熙攘的大都市並不能掩蓋《看門狗:自由軍團》沉悶的遊戲玩法和淺顯的沙盒遊戲內容。這仍然是一款能夠在短時間內給人有趣體驗的遊戲。

NewGame Network 評分 65/100:能夠在《看門狗:自由軍團》中扮演任何角色乍一看讓人印象深刻,但這對需要進化的核心遊戲體驗來說是一種傷害。黑客入侵和滲透並沒有什麼改變,因為重複的任務和無數的技術問題,在最新的章節中,DedSec陷入了身份危機。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