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冰雪姬物語 序章 白髮少女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2020-10-28 20:02:53│巴幣:2│人氣:440
圖片製作:Midjourney(AI)

本作為金眼的魔族殺手的外傳。

  在22世紀,魔族跟超能力不再是科幻電影和小說才有的東西。
  
  尤其是在東京這塊土地上,魔族與人類和平共處著。
  
  東京也是都市傳說最密集的地方,都市傳說討論度最高的既不是魔族殺手也不是紫色閃電。
  
  也許這兩個最近的討論度非常的高吧?不過紫色閃電已經不只是傳說而是被證實了真有此人的存在。
  
  討論度最高的問題是最強的超能力者,以及超能力者四大天王的存在。
  
  「最強的超能力者嗎?應該是用火焰的吧我想。」
  
  「我覺得應該是用念動力能力者吧。」
  
  「聽我朋友說最強的超能力者是一名挺低調的男性,稍微瞪一眼就可以隔空把人給扭曲成不成人樣。」
  
  在論壇的討論串各種猜測,但是始終沒有一個統一的答案。
  
  
  時間拉回到所有學生開學的日子。
  
  一名少女留著很醒目的白色長髮,而她的雙眼是鮮紅色,雙手還戴著疑似訂做的黑色手套。
  
  再加上比一般人還要白的皮膚,想必很多人會認為她是外國人。
  
  但實際上會有這樣的現象是因為她天生患有白化症的疾病,以基因上來說她是在東京土生土長的日本人。
  
  不過好在現在的醫療科技發達,出生時有打了特定的藥劑稍微改善了,所以即使患上了白化症也照樣能在太陽底下活動。
  
  即使沒辦法徹底治療好,但也不需要受到疾病帶給自己的不便。
  
  少女的名字叫神夏 雪夜(かむか ゆきよ),是個超能力者。
  
  她也是高一新生之一,身邊跟著兩個兩個身材火辣黑色皮膚的辣妹。
  
  金色短髮的叫做都木 永子(たかぎ のりこ),而紫色長髮的叫做小谷野 浅香(こやの あさか)
  
  雪夜身後的這兩個人非常的像不良少女,而這兩個人跟她一樣都是超能力者。
  
  非常像不良的兩人跟外表像外國人的文靜少女的組合以外人的眼光來看是非常迥異的組合,一般來講看起來是兩個大姊頭在保護一個身高矮小的女生。
  
  「真虧妳們能考上這間學校呢,還以為妳們都在玩。」雪夜冷不防的對她們說了這句話。
  
  永子則是有些不滿的回答:「我們也是有努力在讀書的啦!就說一定可以跟大姊同校的。」
  
  而浅香也跟著回答:「為了能繼續跟隨著大姊,我們可是把玩樂的時間都拿去泡在圖書館讀書了!不過還好我們兩個都考上了。」
  
  「也不一定要跟著我考同一所高中的,妳們為了跟著我而考上同所高中,我真的服了妳們!明明就算不同學校我們也還是能聯絡的。」
  
  雪夜雖說有些無奈,不過還是有些開心。
  
  雖然自己身高是比她們還要來的矮,但是她卻被這兩個人稱呼為『大姊』。
  
  「看來這所學校也是有一些超能力者!初中的時候學校除了你們兩個以外幾乎都沒有呢。」
  
  對於雪夜所說的話,其他兩人好像見怪不怪了。
  
  有部分的能力者是可以察覺到其他能力者的存在,即便對方在低調她都有辦法可以感覺到。
  
  有一種說法是超能力者到了一定的強度之後就有辦法以第六感去感受超能力者身上的磁場,而雪夜就是其中一個。
  
  這個說法是流傳在都市傳說網站的消息,不過這個消息剛好完全屬實,因為雪夜就是可以做到這點的超能力者。
  
  
  在新生典禮結束之後,她們在走廊上看完新生的班表之後,永子和淺香露出非常遺憾的表情。
  
  「我們兩個是同個班級啦,但是這樣就跟大姊分開來了……」淺香非常失落的說著。
  
  永子也有些難過的說道:「好不容易跟大姊上了同一所高中,但沒想到還是被班級拆開了。」
  
  實際上雪夜心裡也是蠻希望跟她們待在同一個班級的,但是分班真的不是她們可以決定的。
  
  「沒事的,下課和午休都可以見面!沒什麼大問題,如果運氣好的話二年級也許可以被分在同一個班級上。」
  
  雖然雪夜本身不是很擅長表達情緒,但她們兩個還是清楚雪夜想表達的。
  
  「知道了!我們兩個也會好好努力的,大姊也好好加油喔!」永子露出微笑的回答著。
  
  表面上雖然看似不良,但是她們兩個也是打算好好努力讀書的。
  
  淺香突然想到重要的事情,並跟雪夜說道:「是說我有稍微打聽了一下,這學校二年級有個不妙的傢伙叫做青崎步葉!曾經好像赤手空拳的打贏了超能力者,雖然我不覺得大姊會輸她啦,但還是覺得有必要讓你知道一下。」
  
  「我會注意的,不用擔心。」
  
  說完並前往了自己的班級1年A班,而永子和淺香則是前往了1年C班。
  
  突然間有個黑色長髮戴著眼鏡的女生跟自己擦身而過。
  
  『又一個超能力者嗎?目測大概等級D左右。』
  
  偶爾偷偷觀察身邊潛藏的超能力者算是她自己的小興趣。
  
  基本上大多數超能力者的等級幾乎都是固定的,但偶爾也會有數值會有微微變動的。
  
  順帶一提雪夜的等級是S級,超能力者最高的等級。
  
  目前S級的超能力者別說東京了,整個日本可能一雙手指能數得出來。
  
  至於其他國家的狀況就不得而知了,但沒意外大概是同樣的狀況。
  
  只是她沒有意料到這個跟他擦身而過的女生在之後的幾天內等級會變動的非常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3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族|非人類|科幻|超能力|戰鬥|未來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10/11 近... 後一篇:【夜叉姬同人】諸葉(諸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