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蟲之道館戰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20-10-28 19:15:32│巴幣:18│人氣:424
  為了從局勢複雜的四天王選戰中脫身,為了實現道恩會長任性的要求,雷卡前往檜皮鎮,以取得第16枚道館徽章為目標進行道館挑戰賽。
 
  這次荷蒲依舊是被冬雪留下而沒能跟去,但因為荷蒲沒表現出排斥的態度,所以雷卡也就任由她們去,並將心力放在即將到來的道館戰上。
 
  在會長秘書的傳訊指示下,雷卡得知檜皮道館今日對外宣稱是休館一天,正門緊閉,所以他依指示從後門進入道館,來到了綠油油的溫室叢林。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雷卡抵達了位於溫室中心的戰鬥場地。而阿筆則打扮得像位童子軍般,手持捕蟲網在場上等著雷卡。
 
  雷卡以前和阿筆見過,還曾與哈特組隊挑戰過阿筆,不過那次對戰因為火箭隊的亂入而不了了之。
 
  雷卡本想先和阿筆寒暄一番、套套交情後再進行對戰,沒想到阿筆卻一臉不耐煩地說:「唉呦喂呀!你也太慢了吧!是不是路上去哪裡拈花惹草了呀?哈哈哈!這麼久不見,你的日子有沒有過得比較快活呀!」
 
  雷卡眉頭微皺,覺得這阿筆的形象好像怪怪的!印象中,阿筆以前是個有點內向羞怯的捕蟲少年,怎麼今天說起話來卻像個口無遮攔的怪叔叔?
 
  或許阿筆是因為太緊張了,所以態度才會怪怪的吧!雷卡這麼說服自己後,就詢問這次道館戰的規則。根據前幾場的經驗,道恩會長每次都會想一些怪怪的、不利於雷卡的特別規則,所以雷卡認為這次應該也不例外。
 
  但出乎雷卡意料,阿筆只是一臉不耐煩地回道:「今天就進行單打戰呀!雙方最多只能使用三隻寶可夢!好啦好啦!別再閒話家常嘎拉客套了!快快開始吧!」
 
  如此單純的規則,把雷卡嚇到了!導致他忽略了阿筆的話語中參雜著奇怪的語癖,他驚問道:「就這麼簡單?沒有什麼特殊限制?」
 
  「就是這樣輕鬆俐落嘎拉簡單啦!別再拖台錢了!開始吧!」阿筆說完後,立刻就派出一隻綠油油的飛天螳螂上場!雷卡則是喜出望外地派出雙光應戰,並心想,看來道恩會長終於放棄抵抗了,今天可以早點收工回家囉!
 
 
 
第704章  蟲之道館戰
 
 
  在裁判的哨音響起後,阿筆就揮舞著捕蟲網叫喊道:「綠油油的小螳螂,就用你擅長的分身分身再分身,然後切切切!切得敵人七零八落的好玩戰術吧!」
 
  聽聞阿筆的指示後,雷卡想起阿筆的飛天螳螂確實有一個十分出名的戰術,那就是先用「影子分身」做出數十個分身擾亂對手,讓對手的攻擊招招落空,然後再使用會逐次提升威力的「連斬」將對手逼入絕境!
 
  這個戰術對很多只追求高威力攻擊招式的新人訓練師來說,可說是惡夢!因為不管招式的攻擊威力有多大,只要打不中對方就等於零輸出!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飛天螳螂一次又一次地使用「連斬」奪得勝利!
 
  這個戰術雖然厲害,但要破解也不是太難的事,雷卡困惑的是……阿筆為什麼要不打自招地將戰術洩漏出來?他就對自己那麼有自信嗎?還是另有圖謀?抑或是……太緊張了?所以口不擇言?
 
  在看到飛天螳螂只是持續使用「影子分身」於場上製造出數十個如影似幻的分身,似乎沒有其他的小動作後,雷卡只能告訴自己先不要多想,先破解了這一個戰術再說!於是,他舞動手足,引動Z手環的力量,讓雙光使出Z招式「狼嘯石牙颶風暴」!
 
  接收到Z手環能量的雙光,仰頭狼吼一聲,強大的震波便以他為中心向外擴散,眨眼間就將地面震出大量的碎石塊!
 
  雙光四足一蹬,瞬間就飛躍到場地正上方,而場上的大小石塊也受到他身上釋放出來的力量牽引,一同飛升至高空,然後與發出長嚎的雙光一同向下墜落,砸向遍布於場上的飛天螳螂及其分身!
 
  這場從天而降的「流星石雨」,攻擊範圍涵蓋整座戰鬥場地!就算飛天螳螂的速度再快,製造出來的分身再多,也是束手無策!
 
  在經過大小石塊的連番轟炸後,飛天螳螂倒地不起,場上的分身也被一掃而空。裁判見狀,立時宣布雙光獲得勝利!
 
 
 
-----------------------------------------------------------------
 
 
  看到飛天螳螂如此輕易就被撂倒,雷卡感到難以置信。他心想,沒有隱藏的後手?沒有反擊的陷阱?如此輕鬆就取得一勝?感覺……好不真實呀!
 
  由於先前被道恩會長惡整慣了,對於能如此輕易、正常地取勝,雷卡一時之間還真不太習慣!他看向阿筆,期望他能說出「那只是替身!真的飛天螳螂在這裡!」、「哈哈!中計了吧!飛天螳螂使出秘藏的反擊招」……之類的宣言,不過阿筆只是一臉失望地啐了幾聲,就收回昏迷的飛天螳螂,然後改派出巨鉗螳螂上場!
 
  「希望你這紅通通的鋼鐵螳螂不會讓偶失望喔!用你的金屬鐵拳敲敲石頭愛犬的石頭腦袋吧!敲敲!敲敲他的頭呀!哈哈!」阿筆下達指示後,就開始哼起小曲,令裁判和雷卡額頭上都浮現三條線……不過雷卡也沒時間多想了,因為巨鉗螳螂已經使出「子彈拳」攻了過來!
 
  雷卡無暇多想,急喊道:「用『火焰牙』反擊!」
 
  在巨鉗螳螂揮舞著閃爍金屬光澤的拳頭攻向雙光之際,雙光張開燃燒著熊熊烈焰的大嘴咬了過去!
 
  雙光的「火焰牙」成功咬住揮舞過來的「子彈拳」,衝擊的力道讓雙光的下顎一痛,因而他咬得更緊,並灌注更多火焰力量到利齒上!
 
  儘管雙光的牙很利,下顎也很有力,但終究沒能咬碎巨鉗螳螂的鐵拳。不過,雙光牙上的火焰卻化作極為貪婪的火蛇,迅速地纏繞、延燒至巨鉗螳螂全身!
 
  火焰的高溫令極度畏火的巨鉗螳螂無比難受,他立刻將拳頭收回,並在地上打滾,試圖撲滅纏繞在身上的火焰。
 
  「趁勝追擊!再來一記!」在雷卡的指示下,雙光再次使出「火焰牙」,而這次的攻擊命中了巨鉗螳螂的頭部!火焰的高溫侵蝕到巨鉗螳螂的腦部,使他頓時就失去意識,昏迷不醒。裁判見狀,便再次宣告雙光的勝利。
 
  二連勝令雙光充滿自信地仰頭長嚎,令雷卡感到不可置信,彷彿置身於夢中!他心想,我不是在作夢吧!這次也太順利了吧!原來沒有了道恩會長的惡搞,道館戰是如此輕鬆愜意的事情呀!
 
 
--------------------------------------------------------------
 
 
  「啐!這麼沒用!真是不好玩!」阿筆臉色陰沉地收回巨鉗螳螂,而看到阿筆神色變化的雷卡,則是警惕自己還不能大意!如果阿筆還有什麼秘密武器,那也該是時候拿出來了!
 
  「該你上場了!藍藍怪力蟲!」阿筆派出了赫拉克羅斯,然後指示道:「用你的怪力砸爛一切!砸爛石頭愛犬的石頭身軀吧!砸砸砸砸砸爛吧!」
 
  對於阿筆那無厘頭還洩漏戰術的發言,雷卡與裁判都感到傻眼。裁判搖頭嘆息,心想,阿筆果然是壓力太大了!他還只是個孩子呀!正是天真爛漫、無憂無慮抓蟲來玩的年紀,為什麼偏偏要擔下道館館主這樣的重責呀!
 
  雷卡雖覺得阿筆的狀態怪怪的,但一時之間也無暇多想,因為赫拉克羅斯已經攻過來了!而且使出的還是有著開山破石之勢的格鬥系大招「近身戰」!
 
  「雙光,你還可以嗎?」雷卡急問道
 
  「還行吧!要用那個戰術嗎?」雙光反問道。
 
  「嗯!就拜託你了!努力撐住呀!」
 
  「交給我吧!」
 
  面對赫拉克羅斯來勢洶洶的攻擊,雙光咬牙使出「挺住」,以堅硬的岩石身軀抵擋赫拉克羅斯的拳打腳踢!以強韌的意志力抵抗全身上下傳來的痛覺!這是他與雷卡在出門前就商議好的戰術,專門用來對付阿筆那出名暴力的赫拉克羅斯!只要撐過這次攻擊,就是反擊的好時機!
 
  在一陣拳打腳踢後,赫拉克羅斯因「近身戰」的副作用而感到疲倦,他那用於防禦的堅硬甲殼也開始軟化,使得他的防禦力下降!
 
  雙光抓準這個機會,使出「精神之牙」,狠狠地咬向赫拉克羅斯那已軟化的甲殼,並將剛才承受的痛苦化作由如怨念般的精神力,透過利齒咬出來的傷口灌注到赫拉克羅斯的體內!
 
  強大的超能力量兇猛地在赫拉克羅斯體內亂竄,使赫拉克羅斯急忙甩開雙光,然後猶如發狂般在場上四處亂竄並用力地敲打自己!最後,竟然把自己給打暈了!裁判見狀,又再次宣告雙光的勝利!
 
 
--------------------------------------------------------------------------
 
 
  以一穿三?三連勝?沒有任何陷阱?沒有任何意外?就這樣拿下勝利了?這實在是美好到讓雷卡都忍不住要捏捏自己的臉來確認是不是在作夢。
 
  「怎麼樣?我很厲害吧!」雙光撐著搖搖晃晃的身子來到正在捏臉的雷卡身邊。
 
  雷卡急忙蹲下身子攙扶雙光,並開心地說:「你太厲害了!雙光!以一敵三呀!去哪裡找像你這麼帥氣威猛的大狼呀!」
 
  「哼哼!你知道就好!我是威武雄壯的猛狼!不再是那個怯懦無能的小狗了!」
 
  當雷卡與雙光正在慶祝勝利時,阿筆嘆了口氣收回赫拉克羅斯,喃喃自語地說:「真是沒趣呀!看來這次押錯寶了!」
 
  阿筆說完後,就走向雷卡,使雷卡以為阿筆要授予徽章而急忙站起身。卻沒想到,阿筆只是露出詭異的笑容說:「一陣子不見,你還是一樣地能幹呀!那麼,第一部分結束啦!可以開始第二部分啦!那邊那個梨子花大姊,該妳出場秀一波囉!」
 
  阿筆說完後,一名身材高挑,有著銀色長髮與高傲神情的女性,便從一旁的樹叢中走出。雷卡認得那名最近常在各大媒體上露臉的女人,她正是同為四天王候選人的梨花。
 
  一看到梨花出場,雷卡就知道先前果然是過於樂觀了!道恩會長怎麼可能輕易放過自己呢!
 
  雷卡忍不住翻了個白眼,質問阿筆道:「你剛才不是說規則是使用3隻寶可夢的單打戰嗎?她又是怎麼回事?」
 
  阿筆怪笑道:「唉呦喂呀!客官別急別氣,聽偶細細道來!剛才咱們急著對戰,所以規則還沒說完呢!是只能使用3隻寶可夢進行單打戰沒錯!不過呀,你要以此規則連續打贏三個人才有可愛的小徽章可拿喔!倫家只是第一個!下一個是這位梨子花大姊!再來則是……嘎嘎!一位特別的嘉賓喔!反正等會兒你就知道了!現在就不暴雷啦!不是有句話說,暴雷死全家呀!倫家好怕怕呀!」
 
  聽到阿筆不僅瘋言瘋語,還意指自己會輸,梨花不滿地說:「輸了的傢伙就退下吧!看本姑娘怎麼為你報仇!」
 
  「哎喲!其實也沒什麼仇啦!不過有句話說,有恩報恩,有仇報仇,不然就練拳頭嗎?拿他來練練拳頭或許挺有趣的!哈哈哈!」阿筆放聲大笑道
 
  對於阿筆這種亂七八糟的發言,雷卡有種莫名的熟悉感,不過他現在也沒時間去思考這股熟悉感是從哪來的,因為他必須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
 
  雷卡不悅地說:「照你的說法,我必須只使用3隻寶可夢連續打贏3名訓練師的9隻寶可夢,才能獲得徽章,是這樣的意思吧!既然這樣……」
 
  雷卡本打算提出先讓寶可夢恢復一下再繼續開戰的要求,不過梨花看穿了雷卡的心思,她一臉不耐煩地說:「時間寶貴,現在立刻就開戰吧!喔!可沒有給你休息或恢復的時間喔!現在立刻就開始!」
 
  被看穿心思的雷卡不滿地抱怨道:「不給休息也不給恢復,這等於是車輪戰呀!對我來說太不公平了吧!」
 
  「不公平又怎樣?」梨花撥了撥她的銀色秀髮,一臉不屑地說:「這是道恩會長的意思,沒得商量!再說了,若是連這一點不利因素都無法克服的話,還想當什麼四天王呀?像你這種沒見過世面的臭小鬼,就該識相地主動將機會讓出!」梨花的挑釁話語,令雷卡接收到濃厚的敵意。
 
  雷卡認為梨花是因為同為四天王候選人,有競爭關係,所以才會對自己充滿敵意,因此只能嘆了口氣,接受這份敵意和挑釁。但雷卡不知道的是,梨花的敵意來源還不僅於此!除了四天王之位的競爭因素外,還有很大一部分敵意是和此時已經悄悄地溜到觀眾席上的那名男性有關……
 
 
-------------------------------------------------------------------------
 
 
  在檜皮鎮的一座公園裡,一名少女正用著畫筆與顏料,以她獨特的詮釋方式在畫布上描繪出她眼中的景象。
 
  儘管少女的畫作不論是構圖還是配色都已達到一定水平,但少女很明顯還是不滿意,她輕嘆了口氣,喃喃自語地說:「就是差了點感覺,要是能得到那個東西……」
 
  那名少女,是遠渡重洋來到這個地區的外地人,她是來自阿羅拉的少女畫家-茉莉。身為島嶼幹部的她,搭上了以太基金會提供的「文化交流便車」來此,希望能激發一些靈感,讓自己的創作功力更上一層樓。不過,靈感還沒被激發,倒是激起了她想要得到某樣東西的慾望。
 
  茉莉認為,只要有了那個東西,或許就能為她的作品填補上某種缺少的元素!或許就能讓她跨過那道阻礙她已久的瓶頸!不過,那個東西不僅稀少且要價不菲,她也是在偶然的機遇下才得知那個東西的存在,以她的財力,要入手那個東西是難如登天,唯一的捷徑,就是聽從「那個人」的指示,協助完成某件事。
 
  為了得到那個東西,茉莉決定妥協,決定昧著良心去做那件事,這也是她今天會來此的原因。她已將目標對象約到此處,並要想辦法讓對方進行某件事。不過……一而再再而三地利用那個目標對象,就算是傻子也該察覺了吧!這次還能像之前那樣順利嗎?
 
  當茉莉為這次行動感到不安時,後方傳來了熟悉的呼喚聲:「蜜絲菲雅莉!原來優在這裡呀!找優好久囉!優這小妖精可真會躲呢!」
 
  來者,是此地區有名的前任冠軍-格林,他正是茉莉此次的目標。
 
  格林是在上次受邀至阿羅拉地區參加對戰樹慶典時與茉莉認識的。那時,正逢「兩個阿羅拉」發生碰撞與衝突的時候,而當時身為島嶼隊長的茉莉率領寶可夢們抵禦外敵的模樣,讓格林莫名地心動,此後就開始追求茉莉。
 
  茉莉對格林是一點意思也沒有,但在島嶼女王-哈普烏的建議與懇求下,為了讓格林發揮對波尼島的最大價值,茉莉從未強硬地拒絕格林,相反地,她還時不時地用著曖昧的言行吊著格林的心,讓格林為了表現而幫忙做了很多事。
 
  對於一再利用格林的愛慕之心,茉莉心中是感到愧疚的。她本以為在格林離開阿羅拉後,這段孽緣自然就會斷了,卻沒想到,她這次要達成目的還是得靠格林才能完成,這意味著她必須再次昧著良心利用格林!
 
  愧疚的苦澀神情短暫地於茉莉臉上閃過,然後茉莉掛起討好的笑容說:「格林先生,我們終於又見面了!我一直很想你,我特地遠渡重洋來這裡,就是為了見你呀!」
 
  茉莉昧著良心說出一句又一句的討好話語,把格林是迷得團團轉!而在覺得時機差不多後,茉莉才切入正題,裝出可憐無助的模樣表示,自己最近有一件煩心事,如果不能解決那件事情,她就無心和格林去遊玩。
 
  茉莉的意思很明白,就是格林若無法解決困擾茉莉的難題,那茉莉就無法答應和格林約會!所以一心想約茉莉出去的格林立刻就表示不管什麼難題,交給他處理就對了。
 
  格林的承諾,讓茉莉面露出放心和期待的神情,然後她才緩緩地將事先準備好的故事娓娓道出。
 
  故事的大意是這樣……茉莉最近被某個自稱是四天王候選人的傢伙糾纏住了!那傢伙以武力和權勢不斷騷擾茉莉,強迫茉莉和他交往,並揚言若是茉莉不從,就會讓茉莉在這個地區混不下去!
 
  茉莉聲淚俱下地表示自己身處外鄉,在此地無依無靠,而對方又是即將成為四天王的權貴人士,她實在是不敢拒絕對方!可是她不喜歡那人!覺得那人又兇又霸道!她實在是很害怕!所以希望格林能夠幫她想想辦法!
 
  格林霸氣地回道:「四天王算什麼!本大爺以前還是冠軍呢!就讓本大爺好好地教訓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
 
  聽到格林如此承諾,茉莉便裝出十分欽佩的模樣,並表示那個騷擾她的「壞人」今天有一場很重要的、攸關能否取得四天王之位的考驗,茉莉希望格林能攪和進那場考驗中,阻撓那個「壞人」成為四天王!而那個「壞人」,就是現在聲名大噪、正在檜皮道館進行考驗的雷卡!
 
  原本還興沖沖要幫茉莉教訓壞人的格林,在聽聞壞人的身分後,頓時沉默下來了。
 
  格林是有點花癡、有點纏人、更有點自大和目中無人,但他並不是傻子,不然也不會獲得今天的成就。
 
  格林不久前才收到道恩會長秘書傳訊,希望他能參與雷卡這次的考驗賽,而在不久後就收到茉莉的邀約,並懇求他幫忙教訓雷卡,天底下會有那麼巧合的事情嗎?格林不這麼認為!
 
  「蜜絲菲雅莉,妳該不會……」格林本想質問茉莉是否和道恩會長有什麼瓜葛,但看到茉莉那對水汪汪的大眼,質問的話語就問不下去了。
 
  格林輕嘆了口氣,不想再去追究茉莉和道恩會長有什麼瓜葛,並認為既然做這件事能讓茉莉高興,那自己就出手去教訓一下雷卡又何妨呢?
 
  格林先前之所以沒答應會長秘書的要求,也只是覺得自己身為冠軍等級的人物,去幫忙進行小小的四天王候選人考驗未免也太大才小用了,所以才沒答應的,並不是和雷卡有什麼交情或顧慮。既然教訓雷卡是茉莉期望得到的結果,既然這麼做就能夠得到和茉莉約會的門票,那就去做吧!至於道恩會長在打什麼主意,格林對此不感興趣!
 
  「就交給我吧!本大爺會好好帕尼許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玻璃雪特的!」格林做出充滿自信的發言,然後在茉莉的帶領下,意氣風發地前往檜皮道館。
 
 
----------------------------------------------------------------
附錄:強敵即將來襲的下回預告
 
 
小初:真是糟糕!前冠軍竟然被慫恿來找小小雷麻煩了!小小雷這次能夠順利取得徽章嗎?(一臉不安)
 
梨花:喂!雷卡的下一個對手是我耶!不要無視我!(怒)
 
小初:啊?妳這個過氣的壞女人還要抵抗呀?我覺得下一回應該只會用幾句話交代妳被秒殺,然後就換格林上場耶!
 
梨花:誰會被秒殺呀?而且我也不是過氣的角色好嗎?
 
小初:咦?妳還沒過氣嗎?可是妳所屬的組織-暗暗團已經解散很久了,妳應該也沒什麼表現的機會了吧!至於被秒殺,夢闇妳就認清現實吧!連我都可以擊垮妳了,小小雷肯定是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的啦!(詳見風湧的保育家篇)
 
梨花:別用那個名字叫我!我現在是火箭隊的梨花!暗暗團的夢闇早已經是過去式了!
 
小初:確實是過去式,所以才說妳過氣了呀!(理直氣壯)
 
梨花:過氣的是暗暗團的夢闇,不是我呀!
 
小初:啊?不就是同一人?妳是精神錯亂還是精神分裂呀?
 
梨花:啊啊啊!我跟妳這混帳保育家說不通啦!我會用實力來證明自己沒有過氣!才不會被秒殺!
下回!梨花的詭計!
你們就給本姑娘洗乾淨脖子等著啦!(怒氣沖沖地走開)
 
雷卡:我發現你在某些時候也挺毒舌的耶……
 
小初:有嗎?什麼時候?
 
雷卡:應該是在面對曾經害過你的壞女人的時候,你的言詞就會變得非常尖銳!像是雷雅姊和這次的梨花(夢闇)。
 
小初:我只是實話實說,哪有尖銳呀!是她們太壞了!說到那個BLACK,小小雷你千萬要當心呀!別以為她最近沒戲分你就安心下來了!我敢跟你打賭,她一定會趁著你沒看到的時候,進行一些天怒人怨的壞事,像那種罄竹難書的惡女人...@##$%##@#@(開始滔滔不絕地怒罵雷雅)
 
雷卡:啊!小初一但進入這種模式就很難停下來了,我還是先溜吧……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3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6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10-28 19:5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10-29 20:25
E=mc^2
所以鬼劍說的特別嘉賓不是鬼劍本人(本鳥?)

10-28 20: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綠油油的"前"冠軍啦[e24]10-29 20:26
哈雷
這下麻煩大了,小小雷即將面對格林的怒火!?

梨花對小小雷敵意是....那位弟控的疾風?

10-28 23:43

衝浪的寶石海星
打翻醋缸子的梨花兇猛來襲!![e40]10-29 20:27
千鳥比卡超
如果鬼劍同疾風不出手
感覺雷卡不盡用六種神之遺力,難用殘血的三隻精靈打前冠軍

10-29 12:44

衝浪的寶石海星
雷卡這次要怎麼拿到徽章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e24]10-29 20:28
千鳥比卡超
沒有一打三,反而要連戰三三,下次難道要打四天王,甚至打冠軍登殿堂

10-29 12:46

衝浪的寶石海星
準確來說,不是下次,而是現在進行式喔![e24]
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某人的計畫已逐漸明朗化了呢?(笑)10-29 20:32
杜洛斯
哈哈哈! UCCU~ 你看看你,被耍了吧! 機掰人!

11-02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