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學1

作者:黎明色│2020-10-28 00:06:43│巴幣:2│人氣:170
從天龍國來到荒郊野外也有1個多月了,感想意外的平淡。

同學水準比高中好很多,我很欣慰。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跟女生上課,看到幾乎每個外貌不要太奇特的女生,我一律都說很可愛。
女同學可愛。學姐可愛。店員可愛。

只要看到長得可愛的女生,我那一整天的心情就會很好,謝謝妳們><

然後我的其中一個室友動不動就會跟我說他想跟女同學ii 好危險的傢伙⊙_⊙

目前最有趣的體驗還是選到國際組的心理統計課,全英文授課還蠻硬的,但是很有挑戰性,我也樂在其中。
一開始原本想修一般組的心理統計,但礙於教室容量,既沒搶到又不給加簽,頭超痛的。
而我在沒加簽的那刻有認識到一個想轉諮臨系的女同學,她也沒選到這門課,於是就問我要不要一起改修國際組的心理統計。

起初我反問她全英文授課不會太硬嗎?

她則回我修修看之類的答覆。




然後上課到現在,我只有第一次上課看到她在,其他全看不到人影。

媽的我是不是被仙人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2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黎明色
啊對了,心理統計的助教學姐酷酷的很可愛><

10-28 00:09

CToID
發情喔= =

10-28 09:08

黎明色
並沒有==10-28 10:05
42
色...

10-28 20:39

黎明色
沒錯 我就色..10-28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vp226335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蓮國... 後一篇:三日間的幸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