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極化修行紀錄】工作才是最大的情敵(山姥切國廣X夢審)

作者:紫夢蝶│刀劍亂舞│2020-10-27 16:35:26│巴幣:2│人氣:254
注意事項:
*在閱讀這個資料夾的所有作品前請務必看過這篇介紹
*前半甜文詐欺

----------
離開本丸外出修行,在驗證了各時代的人類傳說之後,山姥切寄出了表明自己決心的最後一封信,接著便直接動身踏上歸程。

想快點回到那個人身邊的心情驅使腳步加快了不少,當山姥切回到本丸時,本丸的時刻才剛過寅時。

雖然程序上應該是要以修行後的心境正式拜見主上,但修行在外許久的山姥切可管不了那麼多,就算知道現在時間主上絕對還沒起床,他也只想立刻見到她。

--那麼愛撒嬌的妻子,在送自己出門時甚至還是微笑著的,她到底花了多少時間來調適心情?又是在什麼樣的狀態下度過自己去修行時的日子的?對這點山姥切在修行時連想都不敢想,就怕一想會影響修行心態。

不過這些問題在見到還在沉睡時的審神者時,通通都被山姥切拋到腦後了--雖然想上床抱住自家妻子,但要是那麼作估計整天都不用進行正式拜見了;所以山姥切只是默默地單腳屈膝跪在床邊,伸手握住妻子露在棉被外邊的手掌。

「……?……欸?」這樣的動作卻還是驚醒了審神者,不過似乎是因為剛睡醒反應還有些遲鈍,她愣愣地盯著眼前的人好一陣子才帶著不確定的語氣開口:「……旦那?」

「嗯,是我,妳的山姥切國廣。」山姥切幾乎反射性的想握緊她的手,但在修行後掌握的力量還沒能完全適應的前提下,他還是忍住了這樣的衝動。

「旦那……歡迎回來。」審神者說完後似乎在構思下一句要說些什麼似的張了張嘴,但最後只是反握住山姥切的手。

畢竟想說得太多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心底那萬千思緒和情緒,終歸都是「我很想你」而已。

而這句話就算不說,審神者也知道他懂,那與其說話,還不如把握時間和眼前四天不見了的愛刀接吻--畢竟審神者可是知道自從初始刀大人離開後本丸的文件累積速度變得有多快,等山姥切正式拜見後絕對會被工作追著跑,要再等到兩人獨處恐怕得到半夜了。

不過這個沒有和對方溝通的決定造成的後果,事後卻是讓審神者追悔莫及。


由於離開了四天時間,為了要重新把握本丸的情況和出陣情形,加上看到本丸堆積的公文量後山姥切因為一心只想快點處理好這些工作,在他心裡睡在本丸處理工作已經是決定事項,不小心就忽略了某些細節。

當晚餐過後審神者興沖沖的過來找他,他說要去處理工作,當她回答「那你去忙吧」時山姥切沒注意到她的不對勁;直到她接著問今晚是否能一起休息,他回答要在本丸待上幾天專心工作,可能沒辦法顧及她時,雖然有感覺到應了一聲就轉身離開的審神者似乎很失落,但想到她身為主上應該知道本丸工作的重要和急切性,就沒去追問。

山姥切也不是完全沒有考慮自家主上的心情,加上也是真的想念對方他才會連夜趕回來見她,只不過他似乎把審神者對自己的執念想得太簡單了。

直到亥時過半,本丸出陣時間結束後--第一部隊的古參短刀們,目前這個本丸的最強戰力集體殺過來找他興師問罪,山姥切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事。

他才知道,自家妻子這幾天買到了時之政府以他形象出品的練紅,晚餐後她是特地抹上來給他看的,不過因為那顏色實在太過低調加上趕著要去工作,所以他沒注意到--另外還錯過了她寂寞了這麼幾天,所以渴望今晚能在自己懷中安眠的願望。

「哪有丈夫在出差四天後回來卻不跟自家妻子睡的!!!山姥切你傻了嗎??!!」除了戰場外,山姥切從沒聽過短刀們這麼憤怒的吼過,就連平時性格最為溫軟的五虎退此時也用責難的眼神瞪著自己,這表示事情真的嚴重了。

「大將的個性,身為她丈夫的你還不清楚嗎?」當天擔任近侍的藥研冷著臉說道:「你是想讓大將以後都壓抑自己的需求和願望再也不敢和你撒嬌嗎?不想真的變成這樣現在就立刻去安慰大將,下次再惹大將哭,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山姥切旦那。」

半是被威脅半是擔心的放下工作,山姥切回到主上的房間,此時已經是半夜熄燈的時間,看著躺在床上睡著的人,他心裡反覆思索著自己的行為,帶著不解和幾分愧疚伸出了手想叫醒對方再和她好好談談。

「………」但一想到對方明天似乎還有其他重要行程,山姥切伸出的手硬是停在了半空,想快點和對方談話和解與覺得不該打擾她正常生活的兩種想法糾結在一起,半晌,他還是收回了手。

……還是等她休息好了再來談吧。

但即使已經作了決定,山姥切仍繼續盯著眼前沉睡的人捨不得離去,如果說他沒有任何想和妻子溫存的念頭,那絕對是騙人的。

身體比思考更快作出了行動,當回過神時他已經雙手撐在了對方身體兩側,低下頭吻住那兩片柔軟的唇,伸出舌侵入她毫無防備微張的嘴中。

修行那幾天每到夜深人靜之時,總會突然驚覺到身邊沒有那份熟悉的柔軟溫暖;山姥切不得不承認,碰觸到對方的同時一直刻意壓制著的慾望頃刻滿溢而出,剛回本丸時那點相處時間根本不夠,想要更加用力的擁抱對方,感受對方現在確實就在自己懷中。

不過以修行後刀劍男士的力氣,要是真用上全力恐怕會發生命案,山姥切只能輕輕捏住對方的下顎讓自己最柔軟的部分能探索的地方再增加一些。

「嗚……呼……嗯……嗯?!」

……把人弄醒似乎也成了必然的結果。

不過大概是還沒完全清醒的關係,身下的妻子腦中空白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再來就是開始掙扎。

雖然理智上知道應該不能勉強她接受,但山姥切的手卻是不聽話的抱住了對方--這算是他的私心,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希望她能接受自己、擁抱自己,不過現在絕對不是表達這私心的好時機。

「……你不是要在本丸睡嗎?」她嘆了口氣,掙扎無果後用相當鬱悶的口氣詢問道:「總是做正確的事的總隊長,總不會是來滿足我的任性的吧?」

雖然說出來的話有點刺人,但現在山姥切倒也不會因為這種程度的話受傷,反而讓他覺得讓平時待人親切的妻子說出這種話的自己這次似乎真的是做的過分了。「……我是來跟妳談談的。」

「還要談什麼……我都做好這幾天你都不會在的心理準備了你幹嘛出現?」皺了下眉,直覺一向很準的審神者立即猜到了原因。「……第一部隊的短刀們是不是跟你說了什麼?」

「……嗯。」

見山姥切點頭,審神者懊悔的開口:「下次絕對不在他們面前哭了……明天我去跟他們說,畢竟作為本丸的總隊長來說,旦那你並沒有錯。」

「但作為妳丈夫,似乎是失格了啊。」有誓約的效果在,他怎麼可能聽不出她話裡有另一層意思。

「……」只見被直接說出心事的妻子撇過頭,似乎很不想承認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卻又無法否認。「……我知道、我都知道……旦那是為了我、為了本丸才這麼努力,可是我卻這麼任性……下次、下次一定不會了……」

斷斷續續近似懺悔的話語最後因為哽咽中斷,但審神者心中的哀求卻沒有停止——拜託不要生氣,我不會再給你添麻煩了。

山姥切知道她因為成長過程中的一些經歷,在感情上可以說是相當不成熟,也知道她厭惡著這點所以一直在逼自己成長,可是今天短刀們的話提醒了他——這樣下去她並不會成長,只會將自己真正的感情徹底扼殺,就為了不想讓他感到困擾。

她是一個普通的人類,就算是一個好人,會為自己的不成熟感到焦慮、會自我厭惡、會想抱怨他人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雖然她有心想改變是好事,可是她給自己訂的標準太高,給自己成長的時間又太短,這樣下去只是揠苗助長而已。

「……除非妳愛上別人,不然事到如今我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生氣。」摸摸妻子的頭,山姥切親了一下她的額頭。「就算會被妳困擾妳一生的時間,我也是只屬於妳的刀,與妳發誓一輩子要共度的對象。」

「嗯……旦那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害你被短刀們罵的……」似乎是終於放下了心,她伸出手回抱住山姥切小聲的說道:「我不會打擾你的,要快點回來跟我睡喔。」

「……我盡量。」

----------
文中旦那感覺到我失落但沒有追問的原因其實是當下我也沒難過到想哭,是之後越想越難過,四天寂寞情緒加上被拒絕的感覺全部加疊在一起最後就崩潰了。(崩潰到直接趴在電腦面前哭,我完全不知道旦那會因為這樣被極短們興師問罪)
附帶介紹第一部隊極短成員(那時他們練度是極化80左右):
五虎退(初鍛刀)、藥研、愛染、秋田、小夜、前田
知道他們幫忙出頭雖然覺得很對不起旦那,但又覺得很感動,主上愛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1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姥審|夢女|愛情|創作審神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linic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初夜那時候的... 後一篇:【刀劍亂舞】按摩也要天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