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宅女現充-小豆線同人外傳 TE 第二話

作者:桜花雪月│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2020-10-27 14:44:36│巴幣:0│人氣:270
終於進入了二月嗎...
 
從那之後大概過了一個月,這個月裡雖然我跟小桃已經回復了朋友的關系。可是對於柏田同學,我還是沒能鼓起勇氣跟他說話。
 
這段日子偶爾也會在學校碰到他,有幾次我能感覺到他是想叫我的,可是我都沒有理會。我害怕在沒有沉澱好心情的現在,跟他講話也只會講出很難聽的讓我們互相都不好受,與其這樣不如由我來當壞人把柏田同學澈底無視。
 
襯著週末的時間,我在家裡打算收拾一下房間,順道把一切跟柏田同學有關的物件都收起來免得之後觸景傷情。就這樣每件東西拿起來回憶一番,好好的說再見後放進箱子裡塞到床底下,回過神來已經是中午。我坐在地上休息,想著差不多要準備吃午飯時,書櫃上的一本書吸引住了我的注意力。
 
「料理白痴也能做到~甜蜜蜜情人節甜點」
 
這是以前有一次去Tsutaya打算買漫畫時在角落看到的書,書名上的「料理白痴也能做到」深深的打動了我(笑),為了準備好跟柏田同學慶祝我們第一個情人節而買下來的書。
 
「雖然現在已經不能再跟你一起慶祝情人節呢。」
 
我邊自言自語邊把書也一併收進箱子裡,然後下樓到飯廳吃午飯。
 
*
 
吃完午飯回到房間時,電話剛好響了起來。
 
「吶,小豆,能不能讓你幫個忙呢。」
 
「當然可以呢,怎麼了小桃。」
 
「柏田那傢伙最近在學校的樣子好像不太對勁,畢竟事情的主因也是我引起的,我想小豆會不會能想到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振作起來。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難看就好了。」
 
我沉默了。說實話我也能看出來柏田同學最近的消沉,那個死魚臉我都開始擔心他會不會有天突然做什麼傻事了。可是說到讓他振作起來的方法,我也沒有什麼主意。
 
「對不起小豆,我知道這樣子求你幫忙很厚臉皮。明明是我把柏田甩了才會害他變成現在這樣子...可是我不放心柏田再這樣子消沉下去了。」
 
這時我腦袋裡突然閃出了一個念頭,急忙從床底下把箱子拉出來。
 
「吶,小桃。要不要來試一下做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不不不....明擺著不行吧!我跟柏田又不是男女朋友怎麼可能送他啦!」
 
「只要是義理的就沒問題了不是嗎﹖就當作是感謝他這一年裡跟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幫上很多忙的謝禮,也希望他可以不用再那麼消沉。」
 
只要是義理就沒問題了,這個借口不知道成就了多少漫畫橋段。從前看漫畫時只會覺得你這什麼爛梗啦,為什麼本來害羞的要死不敢送的東西加上了「義理」兩個字後會突然變沒有問題啦。原來到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才會發現「義理」這個詞語在催眠壯膽上的效果一流,真的太便利了。
 
「的確...只要是義理就沒問題了...好!那我們來一起做巧克力蛋糕吧!」
 
決定好要做蛋糕後,我跟小桃約定好了先各自採購材料,然後下週末在她的家裡一起嘗試做情人節禮物給柏田同學。
 
*
 
「倒入100克砂糖,100克巧克力粉,然後攪拌均勻...不對!小桃那碗不是砂糖!」
 
因為於我的立場來說實在不方便在小桃面前做情人節禮物給柏田同學,所以即使小桃邀請我一起做我也堅持今天只負責給小桃讀食譜跟試吃。
 
「啊!對不起對不起!可能你已經聽說過了,其實我超不會料理的....」
 
說起來以前曾經有聽柏田同學說過,他跟小桃、鈴木同學還有其他輕音社的社員一起在鈴木同學家裡辦火鍋派對,結果小桃負責準備的火鍋只能用災難形容。本來我以為那只是一種比喻的方式,直到今天親眼一見才發現原來是真的災難,雖然我自己料理也沒有多好沒資格評價別人就是了。
 
最後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兩個人經歷了三次搞混砂糖和麵粉,四次沒控制好溫度烤焦,合共浪費了超過五千日元的材料後,我們終於成功做好了人生裡第一塊蛋糕。試吃確定味道沒問題的那一刻,我跟小桃兩個人都感動的好像贏了比賽一樣邊叫喊著邊相擁而哭。
 
把大戰過後一般的廚房收拾好後,我跟小桃在客廳裡邊吃剛剛做好的蛋糕邊看動畫,電視上放映著的是這一季的新番《神滅之劍》,因為作畫精美故事有趣在非宅圈中也是很有名的作品。小桃她最近受到我們這群宅友的影響不光會看動漫,也開始了會追看新番進化成了中度宅。
 
「吶,小豆。不送禮物給柏田真的沒有關係嗎?」
 
「沒有關係呢,而且我也不知道他還想不想收到我這個前女友做的情人節禮物。」
 
「小豆感覺總是因為在意著朋友,放棄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呢。」
 
小桃突然把電視關上,很認真的直勾勾看著我的眼睛,彷彿想要看穿我的內心一樣。
 
「我去了北海道後,柏田就拜託你了。我相信如果我不在以後,小豆你會能給他我所不能給的幸福。」
 
「什...什麼啦...小桃,不要開玩笑嘛。我跟柏田同學已經沒可能了啦...」
 
我下意識的逃避著小桃的眼神。的確很快小桃就會舉家離開東京,而且還是接近永遠都不會搬回來。即使兩人心意相通也好,分離也是不可避免的事實,與其去了北海道還是每天擔心著對方能不能獲得幸福,不如把柏田同學交給一個一定會好好對待他的女生還更好。如果今天換作要去北海道的人是我,我也一定會毫不猶豫作出同樣的決定。
 
「答應我小豆,我不在後一定要好好的疼著柏田。他連挑衣服那麼簡單的事情都不會自己下決定,我怎麼放心他一個人...」
 
啪!
 
火辣的感覺從掌心傳來,我奏起眉頭盯著小桃看,而小桃則是一臉呆掉的看著地板。
 
「開什麼玩笑了,喜歡的時候不敢嘗試講給對方,有機會的時候不敢嘗試面對對方,暫別的時候不敢嘗試相信對方,失去的時候卻要別人替你照顧他。你對柏田同學的半吊子感情如果只是這種程度的話,那麼你不說我也會把他給搶回來。」
 
我冷冷的拋下這一句就拿起自己的東西就走出了小桃家。像是想要逃避什麼似的,我頭也不回的一直奔跑到車站,然後抱著頭跪了在車站前的小廣場裡。
 
我怎麼就衝動了啊!!!現在超後悔的怎麼辦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1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ksn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女現充-小豆線同人外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