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天與月的狐之歌 第五話 汪洋戰火兩分界

作者:牛汗ㄈㄓ│2020-10-27 12:38:40│巴幣:24│人氣:221
  

  海面下攪和著泥沙,穹頂之上陰雲環繞雷鳴陣陣,兩方艦隊陣前列隊,一方以自由之名不願與惡魔為伍,一方為了打倒惡魔而投身泥犁。功過自有後人來評。

  「玉藻月、薩里耶利,現在回頭還不遲,碧藍航線永遠有你們的一席之地,所以……」身披白色軍裝外套的青年,對著對面的昔日好友喊話,他怎麼也料不到,昨日手足竟成今日奪命閻羅,打在臉上的雨水是痛在身,更痛在心。

  「想要打倒惡魔就得獲得惡魔的力量,就算終將成為惡魔也一樣。」薩里耶利高舉軍刀,發表義正嚴詞的言論「鐵血永不為奴,我們只對腓特烈大帝而屈膝!」

  「好了,講很多了,要做集體心理治療打完再說……相信我,你們會很需要。賽佛.霍克、威廉.金士曼」狐面軍師手持長刀,像是狙擊般對準對面昔日同袍,知道這是宣戰訊號的他連忙出聲攔阻「玉藻月!」

  「全艦聽令!」率先奪人的是在自己眼前的老前輩,也是一路與自己並肩作戰的恩師。此刻的他已失去平時的慈顏與笑容,飽受風霜的臉上是殺伐果決的神情。

  「肅清叛徒!不得有誤!」

  餘聲未落瞬間即是炮火四射,此刻不存是非、不論對錯,唯有勝者才有撰寫丹青的資格!只見玉藻月掄刀斜提,跨步跑向海面之處,霎時間一團烈火將其包覆,化做沖天鳳凰直向敵陣!

  「愚昧。」帶著輕視的短嘆,手持長劍的天狼星橫身阻擋,一把巨扇卻是阻擋在她的視野之前!「害蟲離我們家玉藻遠一點好嗎?」

  長劍與華扇縱橫交錯。即使長劍威盪四方,面對時大時小的詭異華扇仍是左右支絀!

  「大鳳嗎?臭小鬼有一套!但是——可別太小看皇家騎士啊!」這一方馬刀與長鋒的死鬥同時展開,玉藻月腳踏陰陽,時之在前忽爾在後,威廉手上的馬刀欲窺破對方破綻確是屢屢不成。「臭老頭你不行了啊,回去玩你的皇家扮家家酒吧!」

  「嘴臭就是重櫻首智的專門科,我真是替天城不值?」一語刺中對方痛處,同時窺見破綻,轉眼馬刀已經刺進對方左肩,結果卻是!「誰……允許你提起她!」

  玉藻月不顧負傷,橫刀便斬!快刀斬落目不暇眼!怒!是因對方是敵人!怒!是因對方是最知曉自己痛處之人!

    突如其來地反攻令威廉一時難支,刀刀悲憤,招招血淚,玉藻月殺性狂起。刀狠,人更狠!

  此刻一隻手緊緊抓住其左肩,傷口的強烈的痛處令他回神,迎接他的是一記無聲的拳頭,面具碎裂的瞬間,擊在身上的是如同狂風暴雨的猛攻。

  「身為女僕長,打掃是我的責任。」貝爾法斯特甩了甩手,一向溫柔待人的臉龐,罕見的面露凶光
  
  「貝爾法斯特!臭——!」身姿尚未轉穩,眼角所見是刀鋒的閃光,逼命之際,一條人影擋下殺招!

  「瑞鶴參上!」威廉雖是努力抗敵,奈何對方力如千鈞難以撼動!

  「瑞鶴換手!我跟老傢伙還有帳要算!」玉藻月扯下髮髻,一頭紫髮如同瀑布頃洩而下,臉上、髮上未乾的血跡使他更像名為般若的妖物。

  「重櫻航母瑞鶴,向皇家女僕長請招!」

  「那麼……主餐上桌了。」

  良久皇家與重櫻的大戰才落下帷幕,身負多處輕重傷的玉藻月疲乏不堪的倒臥在甲板上,大口喘著粗氣。身為勝者的威廉挺起身取走向敗者。

  「軍師大人……對不起!噗——!」奮力救主的瑞鶴心有餘而力不足,她多麼希望現在自己能在多動一絲肌肉,奈何方才死戰早已消磨完她的氣力

  「哈——哈,這樣也好,最少我可以去跟師父團圓了。這個如同垃圾般的世界……重櫻高層也好、碧藍航線也罷全部都見鬼去吧!這個隨便犧牲他人的世界,毀了最好!哈哈——!」

  瀕死的前一刻盡吐心聲,聽眾一個個低下頭。眼前手持馬刀的男人只是靜靜地看著他,並且舉起長鋒只向對方首級而去!

  「住手!」嬌弱的聲響阻撓行刑的進行,來者正是!

  「重櫻神子——長門在此,請懇請威廉.金士曼閣下暫留玉藻月之性命。」神子親臨現場在場眾人無不禁聲「恕我直言,今天他反叛之舉處以軍法天經地義,戰敗而亡更是因為技不如人,於公於私玉藻月都該死!」

  「那好,玉藻月反叛之舉我自會定奪,重櫻之人犯法和時輪到皇家治罪!」

  「此罪非是皇家律法,而是碧藍航線……」

  「正好!今朝重櫻宣布退出碧藍航線,就此割袍斷義!至於他戰敗之事」長門取下掛在頸上的勾玉,交付給威廉「此後有一次機會,若是遭遇我軍將士此玉珮能保您性命。」

  「重櫻長門,再會……無期。」

  「吾會謹記,來人!退兵並將玉藻月押入大牢,來日受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1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碧藍航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Potato
大老會把場外串新ㄉ補上來ㄇ
不然有時要找有點麻煩 [e1]

11-01 07:20

牛汗ㄈㄓ
會哦只是需要時間11-01 0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udengt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與月的狐之歌 第四話 ... 後一篇:天與月的狐之歌 第六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