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練習文+練習圖2-1

作者:哈雅庫│2020-10-27 11:18:55│巴幣:28│人氣:354
「唔...唔...」

「跑到哪裡去了?那個丫頭已經被綁起來了,應該跑不遠!」

躂躂躂...

(呼...離開了嗎?)

嗯...雖然原本不應該這麼做的,不過我得先告訴正在觀看的各位有關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才行,雖然技術上不太可行。畢竟我現在嘴巴被膠帶封住了,照理來說是沒辦法說話的。

啊啊,有點離題了。沒錯,要說明我為什麼會被那些人追逐,還有我為什麼會被綁起來的原因呢。

這一切都是在剛才...
—————————————————————
砰砰砰!

「所有人不許動!這裡已經被我們佔領了!」

突然之間一群黑衣人拿著槍枝闖進了博物館,對空鳴槍之後命令我們安份,然後開始綑綁我們。

不過嘛...我那時候在比較少人—不,附近根本沒人的地區,所以只有一個黑衣人在我這裡。

「喂,用這個自己把嘴巴堵上吧。」

黑衣人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條手帕,很明顯是想要我先自己做完大部分可以自己來的部分,自己再來綑綁我。

「唔...」

我不情願的張開嘴巴,把手帕塞了進去,不過手帕不算大條,塞了之後嘴裡還有不小的空間,甚至可以再塞一條相同大小的手帕。不過我選擇假裝成手帕已經塞滿了嘴巴的樣子,以免嘴巴真的被塞滿。

「諾,妳懂的吧。」

黑衣人又拿出一卷黑色的膠帶,逐漸靠近我的同時也說:

「不要輕舉妄動,子彈可是不長眼睛的。」

「唔...嗚?」

我指了指對方手上的膠帶,然後指著自己。

「妳不會沒看過電視上演的那種,有人質的情況吧?」黑衣人問。

「...嗚?」

我歪著頭,用疑惑的表情看著他。

「...嘖,沒想到會遇到這種的啊。」

黑衣人小聲的說著,然後撕下兩段膠帶,把膠帶緊密地貼在了我的嘴上。

「唔?唔唔!」

我發出了「唔唔」的聲音表達我的不滿,不過理所當然的被他拿槍警告了。

「搞清楚現在的狀況,妳的命可是在我手上,不准反抗!」

「唔唔...」

情勢所逼,我只好停住伸向膠帶的手,以免真的被對方拿槍射擊。

「嘴巴封好了,現在轉身過去背對著我,要開始綁了。」

說完,黑衣人從他帶著的包包裡拿出了好幾綑繩子。

「在猶豫什麼?動作快一點啊!」

在這麼說的同時,黑衣人對著上面開了一槍,這大概已經不是警告,而是威脅了。

「嗚!嗚嗚!」

為了避免對方做出更危險的事情,我連忙轉過身去,背對著黑衣人。

「這才像話嘛!從一開始就老老實實的乖乖服從不就好了?」

黑衣人強硬的將我的手拉到背後,開始用繩子纏繞我的手腕。

(不過...為什麼是博物館?明明應該有其他更好下手的地方才對的?)

在我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黑衣人綁好了我的雙手,接著開始在胸部上下纏繞繩子。

「唔...嗚!」

黑衣人突然之間拉緊了繩子,儘管我發出了聲音,但是他似乎不為所動。

「嗚...」

(看樣子對方不會在乎我的想法...)

就這樣,經過一段時間之後,黑衣人不只在胸部上下綁了繩子,也在肩膀和胸部上面綁上了繩子加固,使胸部上下的繩子不會那麼容易就鬆脫。

「相當的不錯嘛...雖然是平乳這點有點可惜,不過其他部分還蠻優質的,呵呵。」

說完,黑衣人稍微往後走了幾步,「觀賞」著被繩子綑綁住的我。

「對了,既然還有一點多的繩子,說不定可以再加個股繩,那可就更棒了!」

黑衣人把包包裡剩下的繩子全部拿出來,在我面前蹲了下來,準備在我的腰部綁上股繩。

(好機會!)

「唔!!!」

我用全力踢向了黑衣人的下巴,由於用魔力強化了這一擊,估計能夠讓他昏迷一陣子,爭取到一點逃走的時間。

「咕嗚!」

「唔唔...」

我上前去查看了一下黑衣人,順便尋找有沒有有用的東西。

(很好,暈過去了。不過只有從他身上找到一個對講機...)

「躂...躂...」

突然間,後面出現了新的腳步聲,而且還越來越往這裡接近。

(糟糕!有其他人過來了!得趕快躲起來才行!)

我連忙躲在牆壁的後面,同時一隊武裝人員也走到了我剛才在的走道。

「啊,那邊有個女的跑走了!」

「什麼?快追!」

躂躂躂躂...

「唔...唔...」
—————————————————————
嗯...大概的情況就是這樣吧。

總之,在甩開他們之後,我慢慢地走回打倒黑衣人的地方,卻發現有一隊武裝人員已經在他附近調查了。

「嗯?怎麼有個隊員倒在地上?」

唯一一名有戴著頭盔和防護裝備的人說著,馬上命令其中一個黑衣人過來查看情況。

「...昏過去了。附近散落著繩子,可能是綑綁的時候被對象反抗打暈了。」黑衣人說。

「...沒差,反正目前還在可以把整個事件壓下來的範圍之內,而且真的被人逃了,他也拿我們沒輒的。」

戴頭盔的人似乎是領導人,附近有好幾個和剛才被我打倒的黑衣人幾乎一模一樣的黑衣人,那些人一直守在一群被綁起來的少女附近。

(越來越搞不懂了...有太多可疑的地方了。這時候需要聰明的人來幫忙,我一個人實在沒辦法啊...)

正當我一邊思考,一邊拿出手機傳送訊息時,領導人似乎一直往我在的方向看著。

「算了,你們先把倒下和受傷的人連同她們一起先離開,我等等再跟上。」

「...?」

那些人似乎和我一樣不太明白領導人的用意,但是他們還是離開了,只剩下領導人在原位。

「嗚...」 「嗚...」

我默默的看著那群少女被帶走,同時也把現況藉由手機完全傳達給「信任的人」了。
「那麼,躲在牆壁後面的那個,該出來了吧?」

...

「要是再不出來,我就過去了。」

...

躂...躂...

腳步聲逐漸接近,而我也做好了準備。

「唰啦—」

我用了一點魔力召喚出長槍,瞬間割斷了綁在身上的繩子。

「唔唔...」

在替自己鬆綁之後,儘管我想馬上撕下嘴上的膠帶,然而膠帶黏的很緊,似乎一定要用某些東西才能撕下來,於是我整理了一下衣服,把剛才有點滑下來的裙子穿好。這時,領導人也走到了我在的這條走道。

「看來妳是不會乖乖地和我們回去了呢。」

領導人說著,拿下了頭盔。

(是男的...大概三十幾歲?)

儘管我有許多想問他的問題,不過對方大概也不會回答吧。況且我現在還是說不出話的狀態,要等到之後再說了。

「唔...」

我不甘心的咬著嘴裡早已吸滿唾液的手帕,擠出了一些唾液。

「我們的任務是把妳帶回去,還請妳不要讓我們用上粗暴的手段,乖乖地束手就擒吧。」

儘管男人溫柔的這麼說,他手上的武器也沒有放下來過,使我無法信任。

「那麼,這是最後一次了。我倒數十秒鐘,要是沒有走過來,我就要用武力解決了。」

說完,男人拿起手中的步槍瞄準了我,開始倒數。

「嗡...嗡...」

儘管我的手機發出了響聲,但是我很確定,在我拿出手機的瞬間,手機就會被那個男人射得粉碎,我就失去最後的機會了。

「3...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1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楓夜喵
午安好唷~~

10-27 11:43

哈雅庫
楓葉喵午安啊~10-28 10:01
路邊的野貓
失禮的黑衣人 被狠狠的重擊下巴啦XD

10-27 14:54

哈雅庫
原本想寫到直接下顎粉碎性骨折的
想想好像太大力了 就改成暈倒而已XD10-28 10:03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又綁惹噠(๑´ㅂ`๑)

10-28 04:03

哈雅庫
又被當成是目標惹噠...10-28 10:0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黑衣人都是綁縛控...=w=?

10-28 14:27

哈雅庫
綑綁是為了讓人質沒辦法逃跑
封住嘴巴則是為了不讓人質能夠求救
這是相當合理的動作 絕對不是喜歡綑綁(?)10-28 21:27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相當的不錯嘛...雖然是平乳這點有點可惜,不過其他部分還蠻優質的,呵呵。」
>>說完,黑衣人稍微往後走了幾步,「觀賞」著被繩子綑綁住的我。
>>「對了,既然還有一點多的繩子,說不定可以再加個股繩,那可就更棒了!」

...=w=?

10-29 03:12

哈雅庫
畢竟還是會有帶著私心綁人的人
"既然對方是人質 想要做什麼對方也沒辦法反抗 那為什麼不做呢?"
有這類思想的人也不是沒有
可能哈雅庫就這麼剛好都碰到這類人...?
(其實米迦勒也有說過哈雅庫被綁起來的樣子是真的會讓人想繼續增加束縛(被束縛體質?))10-29 07:4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適合綁縛的型...=w=?
(就像有人適合女僕裝.有人適合巫女裝...那樣...?

10-29 14:24

哈雅庫
應該說...平常的樣子沒事 看到她被綁起來的樣子才會突然有想增加身上拘束的衝動
不過情況因人而異 而且可以壓抑住10-29 16: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被這樣綁感覺十分不舒服,現在也沒辦法接手機吧。(´·ω·`)

10-29 16:34

哈雅庫
後來自己割斷繩子就可以接了 不過後面的震動只是訊息 其實也不用接手機10-29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ayaku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P練習:米迦勒X哈雅庫... 後一篇:深夜のDID作品60分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