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杯中悲

作者:〃刻珞米 °★│2020-10-26 20:25:55│巴幣:22│人氣:429


#杯中悲




  她醒於凌晨六點。


  昏天暗地裡透著天空陰鬱的冷冷清清,寂靜震耳欲聾地翳入整座城市,徐徐推延蔓伸房內每一寸角落,替寂寥贈與了伶仃,無聲無息抹去床緣的陷落與溫度,留她孑然一身躺於床央。那意識猶如哭後疲倦,天可掬於恍惚中看著自己的手心,隱約還能感覺到被那雙略微粗糙的大手溫柔握著,細細摩挲,如夢幻泡影,卻又真實。


  天可掬知曉高岳君終將離去,但她仍無法遏制感性凌駕於頭,借懨懨之時許他留下陪伴,儘管她心底明瞭另有他人正等著高岳君歸返。她就是如此狡猾,憑她臥病在床,憑她是他最疼溺的妹妹,溫文的高岳君不怎麼拒絕天可掬的要求。


  可也因這份關係,天可掬無法再朝他往前一步。


  褪去柔軟棉襖,天可掬滑下空蕩蕩的床緣,悄聲無息地行於灰暗,雙腳隨之染上地面冰涼,一點一滴拉回她停留於昨夜的思緒,亦如空氣參雜淡淡泥草濕氣,告知世界將落下一場連綿不絕的細雨。


  藉簾間細縫映入的微弱光線,如往常翻出櫥櫃內的鐵罐,卻見不著平時的馬克杯,天可掬蹙眉拿起一旁玻璃杯將就。打開罐子,一股淺淺可可香撲鼻而來,她垂眼看著粉末細細碎碎落入杯底,而後溶於水液,順著攪和搖搖擺擺,浸染整個杯子。


  但她沒料到早已有人替她做好了準備。天可掬怔怔望著熟悉的馬克杯被安穩置在微波爐裡,無須猜想便知道這是高岳君的體貼,他總在天可掬難受時沖一杯熱巧克力讓她舒緩放鬆,調整情緒。


  也許是此舉,熱巧克力不知不覺成了天可掬的定神劑,好似她對高岳君無盡的想念與愛慕,溫溫暖暖存於心窩,對誰也說不出口地濃縮成每日的精神來源。


  闔上微波爐的門,她按下開關,靜靜等著計時器的倒數與停止,原握在手的玻璃杯此時被擱在旁,天可掬的心思全落在於橙光裡緩緩旋轉的馬克杯上,如同灰黑房內僅有的光,如同她只看著高岳君,如同魚與水無法分離。


  她是如此喜歡高岳君,就算清楚高岳君的溫柔多麼拈花惹草,可她還是喜歡他,喜歡得無法自拔。


  但他永遠只把她當成妹妹。


  叮一聲掠過沉寂,昏黑再次襲捲覆蓋吞沒微弱亮光,她小心端出,溫熱順著指尖緩緩傳至手心,縹緲白煙裊裊上升,將縷縷甜香渲入潮濕空氣。天可掬將唇湊近,輕輕啜抿,濃郁滑順擴散整個口腔,暖和柔柔流淌進她的心房,卻也惹得腳底的硬冷更加清晰。


  就像高岳君的溫柔,甜得令她心酸。
  而她總又心甘情願溺於這片溫柔大海。


  「在感情之中,人們不可能過多理性。」


  天可掬頓然想起了學姊的這段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1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會|刻珞米|小說|Seeds of Stars|椛魅|杯中悲

留言共 3 篇留言

矢夜
好喜歡這氛圍(?

10-26 20:29

〃刻珞米 °★
謝謝矢夜(?10-26 21:37
楓影
米米發文了也不告訴我巴哈改版了QQ(#

10-27 21:32

〃刻珞米 °★
巴哈改版(?10-28 10:44
沫兮
好喜歡這篇qwqqqqqq

11-17 14:38

〃刻珞米 °★
謝謝沫沫qq11-17 14: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26547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RPG公會】IF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