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設定超潮的故事和很棒的細節更動

牧梓慕紫 | 2020-10-26 18:00:46 | 巴幣 104 | 人氣 744

[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
久保帶人是鬼吧!BURN THE WITCH設定潮到淹水(設定廚如我一定要看),服裝超好看,角色都超不正常的特色很吸引人,外觀和背景設定超用心的「龍」,而且做成動畫話品質超高。好像是和死神同世界觀的設定,西方的屍魂界(我沒有看死神,不過維基百科上說此故事發生在《BLEACH 死神》最終戰爭12年即漫畫最終話(第685話)2年後)
好好看,現在才剛開篇,好期待後面發展!只能說久保真的很懂什麼是潮,什麼是美麗和魅力,什麼東西能夠抓住讀者的心,非常吸引人繼續看下去。
而且好喜歡雙主角的互動太可愛了吧!而且我有一件事一定要說!
--
發現這件事後根本無法藏住我的興奮,在動畫第三話的最後,巴魯柯和小諾的互動和漫畫中不太一樣,動畫的小更動根本是神決策。事件結束後,小諾回去和巴魯柯會合(這兩人是青梅竹馬,似乎住在一起),巴魯柯立刻發動他的裝傻開玩笑,在漫畫中,小諾因為事件讓巴魯柯陷入生命危機,出於擔心和認為「沒事真是太好了」,忍不住飛奔撲向巴魯柯並抱住他。動畫改成先沉默並停下腳步,等巴魯柯靠近後,再慢慢靠上去抓住巴魯柯的衣服,這樣更表現出小諾的個性,且也符合她因為這樣稍微有點悶騷的個性所有的行為。
更值得一提的是,動畫把漫畫中,兩人會面的場所,從明亮的公園,變成光線偏暗的巷子,更顯小諾只有在和巴魯柯單獨兩人時才會表現出懦弱的一面。而且原本漫畫中小壽司(那隻龍狗狗)是在床台上看著兩人,在動畫變成夾在兩人胸口之間,兩個人的距離感就表現出來了。
--
再來談談巴魯柯的差異,在漫畫中因為篇幅和太過細節難以描寫,小諾因為不安靠上她時,在漫畫中,巴魯柯只是純粹的害羞和開心,並且不知所措的講出那些話(我的感覺)。在動畫中,本來也想要出手抱住小諾的他(他本來就喜歡人家,而且這兩人是青梅竹馬,順帶一提巴魯柯的設定是「好色」),查覺到小諾的不安後,放下手,馬上進入暖男模式,這個舉動讓兩人的信賴關係更加鮮明,也讓巴魯柯這個角色更加立體。
最後也很好的利用小壽司的設定來結束這一段,看完之後只覺得這真是完美的腳本,如果你喜歡久保帶人,喜歡死神,一定要看...BURN THE WITCH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