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控制關係-16 困擾(下)

作者:馥閒庭│2020-10-25 22:09:38│巴幣:10│人氣:582
  葉秀芬的辦公室內,她正對謝琳臻威脅。
  
  沒辦法,陳襄理離職後,她在總公司的控制力就更低了,她需要新的人手當自己在總公司的眼睛。
  
  葉秀芬這時才想起謝琳臻的存在,馬上將她叫來叮嚀一番「…總之,你要幫我盯著葉凡霜。」
  
  葉秀芬陰冷的聲音,讓謝琳臻很不舒服,她沉默的看著這個老女人,開始想這個人到底有什麼值得她效力?
  
  碰!
  
  「你有聽到嗎?」葉秀芬突然拍桌,看著眼前的謝琳臻,若不是無人可用她才不想找這個勾引自己兒子的狐狸精。
  
  「會的,我會盯著,經理。」謝琳臻平靜的回應。
  
  葉秀芬看著她,上下打量了一下「如果這件事情辦的好,其實你想跟我兒子交往…我也可以考慮。」
  
  謝琳臻看著葉秀芬表面平靜,但內心卻覺得好笑。
  
  顳定均那破鞋,她根本不屑好嗎!
  
  都不曉得被多少女人退貨,要不是看在有錢的份上,誰會喜歡這種沙豬?
  
  但她還是強忍著嘲諷,畢竟她這個月的薪水還是綁在子公司,萬一葉凡霜經理將她當成棄子,她可能還要回分公司,她選擇理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但她的隱忍卻讓葉秀芬誤會,以為這是一個抓住謝琳臻的把柄「你該叫我葉總,還有記住你的身分。」
  
  葉秀芬這種想要利用人,但又挑三揀四的態度,謝琳臻看在眼中只覺得好笑,最後只能在內心腹誹。
  
  不知道哪個女人上輩子傷天害理,這輩子才嫁進顳家,遇到這種極品惡婆婆。
  
  不過她懶的溝通,就讓葉秀芬誤會好了「好的,葉總。」她點個頭找個理由告退,
  內心卻非常不屑,連經理都做不好,卻要別人稱她總裁。
  
  笑死。
  
  葉秀芬還高高在上的施捨了一句「你好好做,我會讓定均多照顧你的。」
  
  免了,謝謝。
  
  謝琳臻一邊想一邊冷著臉打開門,卻剛好被走進來的劉雅羽撞了一下,兩人錯身過時對視一眼。
  
  但很快就各自讓開了。
  
  劉雅羽看到新聞播出葉氏的抄襲案,之後又接到葉秀芬的電話要她過來公司一趟,只能戴著笑臉走進葉氏的子公司。
  
  進辦公室時,她看到那女職員一臉的冷漠,心情卻意外的好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葉秀芬真的很討人厭吧?
  
  她看了一眼女職員的背影後關門,剛轉身就迎來葉秀芬的痛罵。
  
  「你不是說沒有問題嗎?」
  
  葉秀芬一改剛剛的高傲,她拍著桌子對劉雅羽吼「現在葉氏發聲明,咬死是我們抄襲對方的,你要怎麼辦?」
  
  跟葉氏有同樣包裝的公司,是她用顳家的名義成立的,短時間雖然查不到她頭上,但時間一拉長…
  
  況且同樣的包裝,他們早一天印刷又怎樣,葉氏已經發聲明,說能證明原檔是誰畫的,他們呢?
  
  當初自己怎麼會以為這樣能害到葉凡霜,現在葉氏聲明發的理直氣壯,說會追究抄襲者的責任,他們要怎麼辦?
  
  知道葉秀芬焦急,劉雅羽內心暗罵她蠢,但臉上還是笑嘻嘻的分析「葉總,你有什麼好怕的,最差的結果,檔案也是我偷的,你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是在擔心什麼?」
  
  林雁荷的設計作品是她偷過來的,跟葉秀芬沒半點關係,不過葉凡霜恐怕也調查到她這裡了,她是顳家遠親的事也快被發現了吧?
  
  那對姊妹裡,比起林雁荷其實她更悚葉凡霜。
  
  林雁荷頂多是心思敏感,就算摸不清她的脾氣,但她沒有這麼多的資源去搞大動作。
  
  但葉凡霜不同,那個女人背後不但有資源還有能力,想到許誌峰的下場,葉凡霜若盯上自己就太恐怖了。
  
  葉秀芬卻沒有想這麼深遠,她語帶抱怨的說:「你以為葉展鵬是這麼好唬弄的?更別提葉凡霜,我那姪女巴不得揪著我的錯處好把我趕出葉氏,現在連陳襄理都被趕了出來,她經理的位置越坐越穩了!」
  
  葉秀芬指責劉雅羽「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沒有把事情辦好!」
  
  劉雅羽一臉不耐煩「大嬸,你不要無限上綱我的責任好嗎?我只答應要幫你勸林雁荷簽下繼承遺產的同意書,其他的事情是你後面追加的。」
  
  葉秀芬被那句大嬸搞到很煩,不高興的說:「你不是自認很有魅力,為什麼林雁荷不同意把遺產交給我管理?她難道是喜歡男的?」
  
  劉雅羽像是炸毛的貓「喂!你什麼意思,我哪裡不如男的?」她是個鐵T不容質疑好嗎!
  
  「你覺得呢?」葉秀芬卻冷笑看著她。
  
  劉雅羽反唇相譏「要算帳是不是,你知不知道我們進去辦公室時,林雁荷就知道我們是一起的你信不信?」
  
  「怎麼可能!」葉秀芬否認,那個小丫頭才錯誤! 超連結參照不正確。沒有這麼大本事。
  
  劉雅羽冷哼「你罵的這麼假,我這個大活人進來妳沒看到,後面才說這種話撇清關係,她早就發現了。」
  
  「那現在怎麼辦?」葉秀芬心裡開始慌了,從她被趕出總公司,就感到陰影壟罩,她現在只想回到總公司,只要她拿下總裁的位置,這樣就可以還清兒子的欠債了吧?
  
  劉雅羽看著她說:「拿出你的大王牌阿!」
  
  葉秀芬不解「什麼王牌?我哪有什麼王牌?」
  
  「你沒發現嗎?林雁荷跟她姐的姊妹情。」劉雅羽有些驚訝葉秀芬居然不知道,然後她更感到危險,因為這表示葉凡霜掩蓋的非常成功。
  
  果然,葉秀芬真的沒有往那方面想,她還一臉不屑「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她們姊妹本來感情就好,有什麼好意外的?」這點能怎麼利用?
  
  難道讓林雁荷對葉凡霜撒嬌,讓她這個姑姑回去當經理嗎?
  
  怎麼可能?
  
  劉雅羽發現葉秀芬完全沒有往林雁荷的性向去想,她冷笑的說:「之前林雁荷在會場昏倒,是葉凡霜照顧她的,還不讓我這個正牌女友進去,就算她口中說前女友,我跟你賭啦!那個人肯定是葉凡霜。」
  
  雁荷提早回來的那天,她從門縫裡看葉凡霜,發現那時葉凡霜嘴上的口紅糊了,那似乎是擦過什麼的糊了,那種痕跡她很清楚,肯定是跟誰親過嘴或者親過什麼。
  
  而且葉凡霜在自己妹妹房間,她這個正牌女友卻沒辦法進去,她看自己時的警告跟那種忌妒的眼神,絕對不只是純妹控。
  
  況且林雁荷雖然提過前女友,但她提到前女友時都不如提葉凡霜激動,這些跡象都表明,兩人的關係絕對不止於姐妹。
  
  「你在說什麼東…等等!你是說…!」葉秀芬終於反應過來,劉雅羽的意思是,葉凡霜居然喜歡自己的繼妹?
  
  這是…亂倫?
  
  劉雅羽點頭,她彎起嘴角說:「對,喜歡,葉凡霜對林雁荷那種…亂倫的喜歡。」
  
  下午的陽光照在辦公室裡,拉下的窗簾擋住了陽光,簾子陰影照在劉雅羽臉上,像是替她的臉蒙上了黑色的面紗。
  
  既然不能得到林雁荷,那就毀掉她好了。
  
  「不可能吧!」葉秀芬傻眼,怎麼可能!
  
  葉凡霜耶!
  
  她記得林雁荷的媽媽吳秋蓉,是哥哥的續絃,這樣算起來,葉凡霜怎麼會喜歡上小三的女兒?
  
  劉雅羽看著葉秀芬「你自己想想,葉凡霜她現在做這些是因為什麼?」
  
  葉秀芬還是充滿不確定「她是…想拿到總裁的位置吧?」
  
  劉雅羽卻反駁她「是嗎?那出了這麼多事情,為什麼獨獨林雁荷沒事?許誌峰都跳樓了,她只放了一週的無薪假,其他人呢?你的陳襄理呢?這麼剛好出事的時候,唯獨她傷害最小?」
  
  「等等,讓我想一想。」葉秀芬在心裡已經信了七分,但她還是沒有把握。
  
  若這真是一張牌,什麼時候打出來會最好?
  
  又要怎麼做,才能讓葉展鵬信任她?
  
  「你慢慢想吧!好好利用這張大王牌。」
  
  劉雅羽笑著走出葉秀芬的辦公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0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原創|古代|長篇|愛情|女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馬
好可怕,大家族的明爭暗鬥,凡霜有勝算嗎?真替她擔心。

10-27 18:58

馥閒庭
看到後面囉~11-02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GL長篇】控制關係-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