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悲終默示錄 特殊-秋色 若葉

虚ろな光 | 2020-10-25 17:56:57 | 巴幣 82 | 人氣 357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不會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可直接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特殊角色簡介   默示錄:秋色 若葉。
 

簡報(完)本作次角群中的配角之一,為外傳˙冬雪與他當中的女主角。

二重擇念界的人,其所處的世界觀為正常世界未被人類連結

目前仍存活。

由於世界有兩個人的意念皆被戮心罪奴抽取灌輸至某怪獸身上,而此兩人皆與若葉有關,遂若葉正被罪奴暗中觀察。

生日為12月25日。

有著雪色般的緊緻嬰肌,其楚楚可憐的氣息與美麗的容顏是其特徵,有黑紫色的長捲髮和帶著魅氣的雙眼。

個性看似溫柔,但相當直拗、強硬,會為人著想,其實只是不想孤獨,而看似軟弱,實則內心相當堅強。

身軀曼妙柔韌,不過不如看上去的柔軟與不禁摧殘,體能出乎預料的好,力氣也較為凸顯,柔道合氣道四段,當中以從小就學習的極真空手道之段位最高(七段)

因為體能與空手道常被拿來說事,自己則呼籲大眾不要被某些動畫影劇甚至綜藝節目給影響,並清楚言道對上體格相當的人便有一定程度的危險,雖說所學絕對有幫助,但絕非那種華麗身姿的一擊必殺,也無法在碰上真正危難時完全發揮,倘若對手有心還擊,不論輸贏,是一定會受傷的,且學了多年,若葉認為習武養心、以武修德,這點比武技的能力更加重要。

非常討厭"妳這麼厲害,男生一定不敢惹妳",一類的吹捧發言,認為那是造成厭惡與歧視的原因之一,曾經在訪談節目被如此吹捧而當場生氣,並把主持人指責一頓。

出道前,演出過微電影"特務公主"以及"保鑣女友",內容即以自身武道格鬥能力的擅長做發揮,由於在網路上爆紅,因此引來台灣的殺人魔戤色如來˙荒分禍的注意。

一次夜裡,若葉初會荒分禍,立馬便察覺荒分禍故意佯裝醉漢騷擾,且想引誘自己使用格鬥技來和他對打,若葉說自己在國中已有類似經驗,那時被打得遍體鱗傷的她早就學會教訓,所以不想再惹上麻煩。

荒分禍聽得此言,卸下佯裝醉漢的姿態,以冷酷且帶著殺意的逼迫質問,若葉不示弱,但也嶄露溫和而堅定的態度,在一句『如果你只憑無知的稱讚與吹捧就認定我,那你也不過如此。』後,讓荒分禍暫緩逼她對打的念頭。

知道荒分禍就是前陣子把女摔角手和某位空手道偶像打成殘廢的兇手,可若葉沒有揭發他。

後因受台灣邀請,拍攝電影男拳至下,若葉在看了劇本和部分演出後當場拒絕,並以『不喜歡這種刻意的嘴臉,而且明明有很多很棒的電影和演員,為什麼要這樣演出?其他演員又為什麼要配合這自以為是的膚淺而作賤自己?這不僅貶低且惹怒男性,更汙辱了那些真正有實力的女性,我搞不懂日本已經一堆了為什麼台灣也這樣?』為由,且感到可悲,因此得罪台灣部分的演藝人士,卻也贏得荒分禍的尊重(這時的若葉並未正式走紅)

對演技有很高的自我要求,演什麼就要有該類人士的專業,不允許花瓶演技。

雖然有出眾的外表,卻被自身性格拖累,是屬於會說真話的人,評價兩極,貶大於褒,但褒的力量遠大於貶,在喜歡她的人當中,有約莫一半本來對其抱持負面印象。

左眼視力很差(曾視網膜剝落),肋骨曾經斷折,右邊腎臟也破裂過,雖然看不出來,若葉的左顴骨亦有骨折過,左邊上下顎更有四顆牙齒是假牙(瓷牙)

和荒分禍成為朋友以後,常來台灣遊玩(不知道荒分禍的真實身分),用阿荒作為親密稱呼。

在對荒分禍自白自己受過的傷以後,說自己國中的個性就像男拳至下裡面的角色一樣,是那種會一點東西就自命不凡的自傲者,遂惹得班上一位男同學不開心,兩人常常爭執,後於一次,因為自己先動手而激怒對方,結果在使出全力的狀況下,被什麼都沒學過的那位男同學狠打一頓,受過的傷便是該次得來,也因為這份經歷,才讓自己醒悟收斂。

看出荒分禍心裡有傷痕,若葉選擇貼心的陪伴,對其評價為高傲、強硬、孤獨又危險,卻也是值得用心交陪的人。

後透過荒分禍,認識同在台灣的御名˙,若葉對御名一見鍾情,不僅被他冷漠憂鬱的氣質與不遜荒分禍的精美體格和顏質吸引,亦被御名沉默看海的臉龐迷的神魂顛倒。

不知御名是黑道殺手的若葉,在一次意外絆倒的濕吻下,快速與御名陷入熱戀,在御名的身邊,若葉像一位充滿精神的小孩,加上御名不看外貌,也不吹捧恭維,雖然冷漠,卻會放任自己在身邊撒嬌,且相當了解若葉的想法,這帶點長輩模式的性格也正中若葉紅心。

相戀那時,台灣正處於能人盡被荒誕乖離的名人當道掩去,加上社會逐日腐敗盲目,玄異妖邪魅惑人心等風氣日益偏激,以及名為神之罪的弔詭傳聞,無奈之下,若葉便帶御名前往日本生活。

對於御名的家事與料理能力遠在自己之上感到不甘心,曾半賭氣半撒嬌的說『和你在一起,我真的會像小孩一樣。』,使御名半笑著收手,讓若葉負責生活起居的工作。

兩人如果走在路上,路人對御名的注目遠多於對若葉的欣賞,雖然若葉有著所謂S級的美貌,御名程度卻更甚其上,常會先聽到御名被稱讚,然後才是自己,對此若葉也感到很不甘心。

曾想再次確認現實與虛幻的分別,在一次前往群馬某間溫泉旅館時,兩人第一次同住一房,若葉故意套御名的話,讓御名說出『如果我對妳出手妳要怎麼辦?』 ,接著刻意以『我可是學過格鬥技之類的,你再怎麼樣我也能夠應付。』回應後,使得御名當場半翻白眼冷回『什麼呢?妳在想什麼呢,就憑妳?如果我真要出手,妳就算是mma冠軍也奈何不了我的。』

正式出道以後,代表性的話語是『並非卸下光環就是一般人,而是頂著光環也是一般人。』且時時刻刻以此警惕自己,從此名氣與支持者以爆發性激增。

和御名發生性關係的次數很少,常止於擁抱和親吻,對御名柏拉圖式的愛情一開始感到困惑,漸漸理解以後,開始在真正的意義上愛著御名,並相信兩人有真正的羈絆,甚至覺得能在遠處感到御名的存在。

不知道御名對出道的自己有所顧忌,終究在20歲生日的前一天和御名分手(御名留下一封信便默默消失。)這在若葉心中留下巨大傷痕。

『你是這樣的信任我......包容我......那......我又怎麼能辜負......你對我的愛......』冬雪紛落的深夜,若葉獨坐公園,任奪眶而出眼淚化為冰晶,從今以後要像御名的覺悟般,堅強而勇敢的走下去。

 
特殊追加˙和御名分離後:往後的時間,知悉自己的經紀人日向綾也即是神之罪肇始事件的死亡者˙日向綾奈的親姐,同時也認識了與神之罪對應的千雪柚希,適才明白一切因果之複雜與巧妙,而自己多少也牽連其中。

不久、荒分禍宣告犯行並自殺,與其為友人的消息也走漏,未免不必要的輿論牽連事務所,若葉便提前宣告引退,並於UDX廣場前舉辦演唱會,在那過程中,她清楚感覺到御名來到附近。

實際上,御名確實有前往演唱會看她,且於若葉發現他之前離開,隨後因槍傷死去。

不知道御名的死亡,若葉希望自己退出藝能界的舉動能讓他再回到身邊,可透過其友人罪刑夜所說『他不知道去了哪裡,但在離開前,他託我把這條對鍊還妳,我想......他是希望這段感情的最後......妳能親自處理吧。』與交還的對鍊,若葉雖然沒說什麼,卻隱約感覺風已經不在了。

於深秋悄悄前往台灣和柚希弔祭荒分禍,若葉不原諒荒分禍的罪惡,卻也用悲痛的口吻說『讓你生病的不是你自己,你沒有放棄,我也沒有放棄,所以我不會忘記你,你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在把首張專輯與花置於墓前,便擦去眼淚離開,並和柚希約好終生不再來台灣。

從此抱持著不安與失去摯友的痛而活,因此鬱鬱寡歡,甚至無法工作,加上癡癡等待御名回來,這讓知道真相的柚希無法忍受,遂告知了若葉御名身為殺手以及早已死在日本的各種真相。

聽聞此事的若葉再次往台灣求證於罪刑夜,在其坦承並交付御名已死亡的證據後大發雷霆且崩潰,直到罪刑夜說出『我看過真愛的樣子,就像神之罪殺了日向綾奈一樣,而妳對御名的愛也是真愛,我唯恐妳殉情,所以才出此下策。』後,才稍有冷靜,卻也對罪刑夜和柚希抱持一份不諒解。

隔年春天,柚希因故自殺,死於日向綾奈墓前,若葉偕同日向綾也和隱龍居之主˙荒城辦妥柚希的身後事,便溫柔陪在柚希的義弟˙四宮神武身邊。

因得荒分禍屬於不可抗力,不少人都覺得若葉還年輕,希望能再復出,對此若葉悉數回絕,且言明必須守護情緒不安定的神武,而當務之急是必須讓他從大學畢業。

由於神武的遭遇與自己類似,都失去了自己深愛的人,潛意識影響下,若葉把遺憾與不及付出的感情全數投在神武身上,兩人也漸漸萌生感情。

一次夜裡,若葉一如往常把神武抱在懷裡安睡,內心卻不斷反問自己『短短數年歲月,命運何以如此起伏?雖曾歡擁幸福,卻也只餘星霜。』,隨後在想起荒城所說『醒悟只是明瞭,澈悟才能放下,人生便是用九十九分的醒悟,造就那一分的澈悟。』的話後清醒,從此下定決心要揹負遺憾向前邁進。

從那一夜後,若葉變得較為積極,即便臉上總掛著一絲淡淡憂愁,但已學會接受未來。

守護神武直到他大學畢業,兩人也雙雙接受彼此,在跟隨神武回到京都的老家,看過經營的溫泉旅館後,兩人互許終身。

目前的工作為配音員與模特兒,其偏高的音調與因為經歷淬鍊出的憂鬱感,配音多為擁有悲傷遭遇或冷淡的角色。

『也許遺憾與過去令人眷戀,但我不會再忽視身邊擁有的幸福。』一次訪談中,若葉如此回應,臉上一貫的憂愁仍然動人。


年紀:與風邂逅時為18歲,前往弔祭荒分禍時為21歲,柚希過世時為22歲,和神武前往京都時為24歲。

身高:167.8cm(18歲)、168.6cm(21歲)

興趣:瑜珈、游泳、重訓、跑步、攀岩、唱歌。

喜歡的:冬天、下雪。

討厭的:吹捧、學了點東西就自以為特別的人、後真相。

朋友:四非典夜(罪刑夜)、戤色如來荒分禍、小鳥遊十香、千雪 櫻代子(千雪 柚希)

關係人物:日向 綾也、荒城。

愛人:御名˙風、四宮 神武(柚希死後愛上)

特技:空手道、合氣道、柔道、拳擊。

相關連結:荒分禍(點此前往)、御名風(點此前往)、冬雪與他(點此前往)、空色(點此前往)、乩身之血櫻(點此前往)、四宮建斗(點此前往)。

擁有物:御名風的項鍊。
 
 

創作回應

(๑˘• ¸•)˘{鳴aiRN7⁆
回到這篇的主題:其實原本打算以「秋色慕雪」來開頭,但後文卻不好達成……畢竟學識不足, XDD 只好轉個彎來完成了。
2020-11-13 23:23:51
虚ろな光
是因為她最後的結局嗎 不過說到繞路 最後還是變成日本人跟日本人在一起了www
2020-11-14 11:58:1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男拳制下w
若葉給人的感覺很認真諾(´,,•ω•,,)
2022-05-21 16:15:15
虚ろな光
電影是諷刺"女拳至上"(這是我人生中看過最爛的片 不是之一而是最)

是說看來我設定沒調結果通知跑出來了QQ
2022-05-21 16:17: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沒關係諾,摸摸頭~(*´∀`)つ))´∀ˋ)
2022-05-21 16:19:26
虚ろな光
總之拍謝 刷到通知QQ 另外四篇都沒有ㄅ?
2022-05-21 16:20: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沒有喔(´▽`)
2022-05-21 16:21:06
虚ろな光
齁齁 沒有就好 謝啦OwOb
2022-05-21 16:21: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客氣~ヾ(*´∀`*)ノ
2022-05-21 16:25:29
虚ろな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10/2d420be49386ed957aed7fbce4be52b1.JPG
2022-05-21 16:28: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