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即興創作──《喜歡巨乳的巨乳聖騎士》

作者:紳士之夜│2020-10-25 14:45:50│巴幣:12│人氣:196
        「女神在上,讓我等得以富足、美滿……」

        悅耳的女聲迴盪於明亮的教堂中,為整間教堂增添和諧。

        教堂最末端、供奉女神像的祭壇前,一名身披長袍、頭戴紗帽的女性雙膝跪地、低頭祈禱著。儘管只是每日的例行功課,教會內部亦沒有規定祈禱的音量,但身為教會的聖騎士,女性認為,自己有義務將福音傳遍整間教堂。

        這就是史提克教聖棍騎士團,首席福音傳遞官──艾妮絲‧史提爾的信仰核心,更是她的人生意義。

        「史提爾小姐,時間到了。」

        副官發出提醒的同時,艾妮絲‧史提爾忽地抬頭,同時完成最後的禱詞:

        「願聖光長照我等。」

        隨著艾妮絲‧史提爾起身,長袍自底部迅速掀起,飛向身後的副官手中。接住長袍的當下,副官沒有閒著,立刻將其收進專門準備的行李箱中。

        「那麼,今天的第一站是哪裡呢?」

        隱藏在長袍下的,是稜角分明、光芒閃耀的金屬盔甲,讓艾妮絲‧史提爾看起來宛如女武神下凡。

        說是金屬盔甲,該防護的地方絲毫沒有馬虎,但唯獨胸口,就像是在炫耀乳房的豐滿,該部位僅以黑色緊身襯衣包覆,加上薄金屬片作為護心甲。如此搶眼的設計,不管一個人的無視技巧如何高超,要想不多看幾眼,根本是天方夜譚。

        更何況,身為聖騎士的艾妮絲‧史提爾向來不喜歡搭車,而是像個武鬥家,在聖光的加持下、在大街上高速奔馳。

        「那個如何?馬可仕。」

        艾妮絲‧史提爾說話的同時,隨風飄盪的紅棕色馬尾直指身後的副官馬可仕,就像是在強調艾妮絲‧史提爾正在跟後者說話,並要求對方立刻回話。

        「這個嘛,」

        順著艾妮絲‧史提爾的視線,鎖定街上一名獨行少女,馬可仕伸手托起眼鏡,正經八百的說道:

        「還很稚嫩,但非常有潛力……

        「是嗎?那就決定是她了!」

        不等馬可仕說完,艾妮絲‧史提爾立刻調轉方向,一眨眼的時間,人已經來到少女跟前。

        「!?」

        作為此地的居民,少女對史提克教的聖騎士並不陌生,真正令她驚訝的,是艾妮絲‧史提爾毫無預警的提問:

        「迷途的少女啊,妳是否願意為了巨乳,加入史提克教?」

        滿腹真誠的邀請,卻換來無情的否定:

        「我拒絕。」少女毫不掩飾,翻了個白眼:「喜歡巨乳是妳們家的事,別把我扯進來。」

        無視僵在原地的艾妮絲‧史提爾,少女哼了一聲,踏著厭惡的腳步離去。

        「為什麼,要拒絕呢?」

        「還不是史提爾小姐每次都開門見山,把人給嚇跑了。」

        隨後趕到的馬可仕一臉無奈,看了看遠去的少女,再看向垂頭喪氣的艾妮絲‧史提爾,語重心長的說道:

        「要不是史提爾小姐也是女性,只怕現在已經被警察壓制在地了。」

        「可是、可是!」艾妮絲‧史提爾猛然抬頭,雙眼閃耀著狂熱:「明明只要投入女神的懷抱,就能像我一樣,獲得渴望的事物!」

        艾妮絲‧史提爾挺起胸膛,對於自己的巨乳充滿驕傲。

        「對教內人士來說,確實如此。」

        馬可仕兩眼放光,再認同不過。但他也深知世俗的殘酷,因此不得不在大街上,像個指導孩童的家長,不厭其煩的給出指導。

        「聽好了,史提爾小姐,妳的成功確實是個指標,但對不理解我等的群眾來說,這樣是不夠的。」

        一手搭上艾妮絲‧史提爾的肩膀,馬可仕伸手引導艾妮絲‧史提爾、環視周遭的景色,不疾不徐的道出結論:

        「聽好了,史提爾小姐,妳所缺乏的,並不是行動力,而是……」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9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知道缺乏的是什麼呀(´・ω・`)
那樣的服裝…實戰中又能保有魅惑,厲害(´∩//A//∩`)

01-13 02:48

紳士之夜
一切都是為了宣揚神的教誨(巨乳)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1/20f08b54b220bb7567a8edc442b7c81b.JPG?w=300 01-13 0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gno85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磊伊茲的笑靨》第五幕─... 後一篇:《磊伊茲的笑靨》第五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