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去年扼腕沒收到的耶誕節限定眼影盤

TED | 2020-10-25 02:04:38 | 巴幣 2 | 人氣 122

半夜的語無倫次。

大概在2017年底或者2018年初,我剛剛踏入了美妝圈。
相較其他的女孩,我算是很晚才接觸美妝的了。
其實在更之前,我就有短暫的學習過化妝。
那是在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因為在某家速食店打工,那時候要求要畫一點淡妝,使氣色更好,所以無奈下才去買了一點美妝用品。
那時候什麼都不懂,也不是很想認真學化妝(被逼就會不想做),就只是稍微問過母親一點化妝的步驟,就隨便抹在臉上當日常淡妝了。
隱約記得當初是直接在臉上抹BB霜,上了一點腮紅跟口紅,甚至有沒有用蜜粉定妝都不知道。
甚至連妝前保養跟隔離都沒有做,心很大的就往臉上抹化妝品,工作回家後也沒有很認真的卸妝,頂多就是用媽媽的洗面乳隨便的洗把臉結束。
現在覺得當初臉沒有爛掉大暴痘真的是上天有保佑。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開始突然想要藉由化妝讓自己更好看一點。
就開始慢慢摸索起了化妝品,從基本的上妝順序開始,一步步地掉入美妝的大坑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收集起了化妝品,底妝中,光是粉底液就五罐以上了,氣墊粉餅三個,蜜粉七罐。
更不用說相較而言單價更低更好入手的各家口紅了www
我這個美妝仔,更愛收集的就是更種亮亮的產品了,打亮跟眼影。
尤其是熱愛打亮,要不是某天發現我的打亮多到傳給曾孫女都用不完,我可能也不會停下買打亮的行為。

說了上面一堆跟主題無關的內容,其實只是想說,我居然在2020年入手了2019年Charlotte Tilbury的耶誕節限定眼影盤。
去年年底的時候,一整個腦波弱,超級想要CT的耶誕節限定彩妝,但那時候發現自己的彩妝收納櫃已經滿了,不能買太多的情況下,就規定自己只能選一樣產品入手。
考慮來考慮去,最後還是決定入手CP值較高的全臉彩妝盤,可以畫眼妝又有修容跟腮紅跟打亮,簡直優秀。
但心中仍然對12色眼影盤念念不忘的,心心念念了一整年。

最近各家彩妝品牌陸陸續續的公布了他們的節日限定彩妝。
我正打算看一下CT他們家的新產品時,發現他們居然又開賣了去年的限定眼影盤www
好喔,大概是去年的庫存吧,考慮了兩天,還是決定下手了,畢竟一盤真的不便宜,算上運費也要將近兩千台幣。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2020的耶誕節限定眼影盤,我大概也是會入手的,顏色上比起去年2019的更為實用。
總之就是,我想了一年終於如願以償了,快樂。
還順手帶了一支CT的口紅。
不過我要靠北一下,CT這系列的口紅,包裝質感有夠廉價的,不是說豹紋圖案,而是說包裝媒材,那個盒子我簡直無FUCK說。
相較之下,TomFord的口紅無論是外型還是包裝質感各方面都是大勝,美的不可思議。
雖然如此,但我的TF口紅居然蠟稀出了= =

我真的留不住錢可惡。
但至少我今年沒有花太多錢在彩妝上面。
都花在保養品上了(欸
還有,各種超生BJD。
今年真的是因為疫情,把所有出國的扣打都轉換在其他的興趣上了。

但是我還是真的好想去日本看蜻蛉切跟山鳥毛喔喔喔喔喔!
老公明年等我打扮得美美地去日本看你!!(也要人家博物館有展出阿
今年2月時真的因為沒辦法去看蜻蛉切而不小心哭了出來......剛結束的山鳥毛展也讓我心痛地難以呼吸。



看看這個眼影質感!
美到讓我顫慄不已!
還沒實際上眼過,不知道最右邊的藍色發色度好不好。
雖然,我也很少用這麼冷的顏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