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日本-九州】-《冷門景點第二彈》

作者:拉麵蘭│2020-10-24 23:07:36│巴幣:56│人氣:2050

大家好!!

歡迎來到許久不見的日本冷門景點第二彈!

同樣的事情請讓我再說一次!我會挑一些我曾經去過的景點或是餐廳來做介紹,當然主要是冷門景點,熱門景點因為很多人都介紹過了,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

每一篇的分類都不一樣,不會說這次打完福岡的,下次就沒福岡的了,主要是依照我去旅遊的時間點做排序,這樣我比較方便就是。



好!進入重點!

1.祐德稻荷神社


第一個就是要不冷門XDD

這個是很有名的日本三大稻荷神社之一,祐德稻荷神社,為什麼要提它呢,就是你不用去京都,就可以看到伏見稻荷神社和清水寺的合體!!

與伏見稻荷神社齊名的稻荷神社,有著同樣多層次的鳥居,建築構造又跟清水寺相像,真的不必去京都,來九州的佐賀就行!兩個願望一次滿足XDD

神社前的表參道,看到這個非常吸引我的紅色富士山茶碗,非常奇特我非常喜歡,馬上就買了,而且價格超便宜,比一般茶碗還便宜,後來上網查好像絕版了,ㄎㄎ。



2.諫早公園

第二個絕對冷門到爆炸!

我當初只是想說特急有路過,看地圖有神社有公園,想說順便下車走走看。

跟你說,商店街一個人都沒有!真的是一個人,一輛腳踏車都沒有,明明是星期六假日,路上沒人沒車,我嚇死,天氣超好艷陽高照,但是一個人都沒有XD

第一張是眼鏡橋,諫早雖然也在長崎,但長崎著名的眼鏡橋是在長崎市內,不過這邊也有。(查了資料,發現這座橋是日本第一個石橋)

諫早公園似乎也是舊城址,似乎疏於管理,道路基本上被落葉完完全全覆蓋住,看不出一點水泥,我真的覺得古裝劇可以在這邊拍。



3.原爆資料館

名景點,稍微帶過,很值得去。



4.龍馬通り、風頭公園

這邊似乎也是蠻少人會來的,先打個觀念,長崎跟基隆一樣,靠港、多山,山坡上的房子很多,斜坡也多,而這個龍馬通り,就是個超級大斜坡!超級多的階梯,而兩旁不是民宅,就是墓園!(貓也很多)

光是走上來我就累到不行了,不僅全是階梯,道路有時候也很窄,沒有車可以到,同樣,路上也根本沒有人,除了住戶外。


大部分的人都是跑到對面稻佐山上看夜景的,我只能說,你們是對的XDD,媽的超累!那時候又是夏天,我這輩子不曾帶毛巾出門,就只有那年夏天,我不帶毛巾不行,媽的超級爆汗,那年夏天超級無敵熱,比台灣還熱,我跟你說!

總之,我就是想逆其道而行,跑到這個風頭公園來看風景,結果發現路上根本沒幾盞燈,又很多墳墓,根本不敢待到晚上,趁天色還亮趕緊下山,然後!因為小路太多,我完全迷路,走到已經看不到道路的墓園,我超級嚇死,狂念身上帶著的護身符的神明的名字。最後當天色完全暗下來後,我終於走下山頭了QQ

風頭公園有一座坂本龍馬俯瞰整的長崎的銅像。

很多咖啡廳也喝得到坂本龍馬XDD,不過我要到他的出身地"高知"才真正了解他的故事。



5.諏訪神社、長崎公園
似乎是求姻緣的神社,我當初根本不知道,然後跟一名長崎當地的日本女生一起去了,旁邊的長崎公園還有一個小型動物園,其實蠻可愛的。



6.田頭茶舖

回到福岡,這家算是我的愛店,吃日式甜點就是要來這家,北九州也有。



7.熊本城
那時候是2018年7月,熊本城修復中的樣子,老實說,蠻帥的,超有蒸氣龐克的機械城的感覺!



8.長部田海床路、御輿來海岸

御輿來海岸,延伸至海裡的道路,我的行程沒有排好,到的時候已經是滿潮,當天天氣也不好,無法看見夕陽,殘念。

如果是退潮的話,可以看見非常漂亮的風景,請看第二張右上角XDD。請大家估狗了QQ

長部田海床路也在附近也很漂亮,也請大家估狗一下,拍謝

話說我一點都不討厭這種鄉下的無人小車站呢。



9.山口下關
來到了山口縣下關,這裡有很多觀光景點,水族館、唐戶市場和赤間神宮,還有日清講和紀念館,就是簽屬馬關條約,割讓台灣的地方。旁邊的火之山公園可以看見整座關門橋,也不錯。

不過重點是我要秀給大家看看這可愛的河豚,在唐戶市場吃得到唷。



10.秋芳洞

日本最大的鐘乳石洞,算是山口必來景點之一。底下真的超級寬廣的,第二張圖片裡面高就大概有五層樓左右吧,寬我就不知道了,請仔細看左下方,那些是人XDD

第一張是出口,超像台灣的!



11.元乃隅神社

這也是山口經典景點之一(完全不冷門啊XDD),也是鳥居爆多,最上方的鳥居中間有個投錢箱,約三層樓高,若投進的話,就會有好事發生唷。一堆人在那狂投,然後地上超多零錢的XDD



OK!

這次就先到這邊,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下篇見!

謝謝!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9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佐賀|福岡|長崎|熊本|九州|山口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立方
講到九州一直有個還蠻想去的車站
大村線千綿駅
幾年前別人部落格看到的
不知道熱不熱門冷不冷門就是了

10-24 23:21

拉麵蘭
應該超級冷門XD,是為了看海嗎?
另外四國也有個熱門景點,下灘駅,聽說是最靠近海的車站10-24 23:26
Mɢ「咚咚島真好玩」
九州沒去過,等能出國的話就去九州走走看好了

10-24 23:36

拉麵蘭
九州不錯,我很喜歡10-25 00:14
愛情絕緣體
[e19]

10-24 23:41

拉麵蘭
[e19]10-25 00:14
神無月 若葉
裡面有一半我帶團時就很常去
有些其實算熱門喔! [e32]

10-25 00:10

拉麵蘭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私人景點可以提供一下XD10-25 00:15
偽 § 正義の人
看大大文章解渴

10-25 00:24

拉麵蘭
我也是看以前的照片解渴XDD10-25 14:00
ilwiKAMINA
沒有水泥?真的很古色古香XD

那個火車站有點像台南市的保安站,就是要去奇美博物館的時候,要先搭去再轉公車的站。

10-25 01:33

拉麵蘭
真的,而且感覺不只一層,裡面好多層落葉

保安站該不是以前日治時期留下來的建築吧??10-25 14:03
ilwiKAMINA
真的耶!
落成: 1900 年 11 月 29 日

10-25 15:11

拉麵蘭
[e2][e2]10-25 21:27
❤トンパ •̀ ω •́
日式龐克蒸氣城

10-25 19:17

拉麵蘭
認真覺得頗帥的10-25 21:28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10-26 19:37

拉麵蘭
謝謝10-30 15:17
克萊西斯
第一跟第二張圖讓我想到神劍的比叡山祠堂,與志志雄的比武場地

10-29 00:00

拉麵蘭
ㄎ,有像10-30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jdps51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依都連的... 後一篇:【日本新聞翻譯】《映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