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LOL同人文 瑟雷西X吉茵珂絲 - 恃寵

作者:KayJay殘潔│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20-10-24 02:22:20│巴幣:8│人氣:481
##注意##
OOC / 吉茵珂絲幼女化 / 架空,和英雄聯盟宇宙無關
世界觀:閻宅
吉茵珂絲在五歲左右被接進瑟雷西的宅邸,雷西叔叔擔任監護人。
雷西叔叔時常在外,小吉茵的教育由僕人負責。
雷西叔叔不想和小吉茵有過多接觸,嗜虐的因子會感染小吉茵,為了讓小吉茵能夠「正常」成長,在小吉茵有能力保護自己之前,雷西叔叔對小吉茵是能閃則閃,即便小吉茵已經不再懼怕雷西叔叔。

---------------------------------

「雷......雷西叔叔 !」小吉茵赤腳跑在門口的花園步道。

  「......你又怎麼了?」瑟雷西才剛回來,還沒進宅邸就看到他家的麻煩精。

  唔。

  小吉茵頓了一下,為甚麼要生氣?「我——」

  「你甚麼時候才能認份,這裡不需要只會闖禍的廢物。」瑟雷西高大的身影壟罩小吉茵,沒有肌肉包覆的骷髏怒斥。吉茵珂絲來到宅邸快滿五年卻從沒讓他省事過,無事獻殷勤,這次想必也不例外。

  麻煩精本人眼睛瞪大,委屈巴巴地喊:「人家那麼想你你還莫名其妙罵我!」「所以你到底幹了甚麼事跑出來討打?」

  「你——」甚麼都沒幹的乖寶寶小吉茵,滿心歡喜來要來迎接雷西叔叔,結果先被潑了一臉冷水。

  然後滿肚子委屈的小吉茵開始哭哭了。

  「人家等你回家那麼久了你幹嘛要罵我!」眼淚一顆顆不用錢的在掉,哇哇大哭的小吉茵把宅邸的僕人們給哭來了。帶著面紗的下僕圍著小吉茵哄,瑟雷西看都不看,抬腳繞過往家門走去。風塵僕僕回來等等還得家法伺候,綠色的骷髏攤著臉有點累。

  「雷西叔叔!」小吉茵哭嗝。

  有點累有點生氣的雷西叔叔嘆氣:「又怎麼了?」「小小姐這幾天很乖,沒惹事。」一個帶著面紗的下僕抓準時機出聲。

  喔,看來自己誤會了?瑟雷西雖然心裡這樣想,但是顏面依舊毫無波動。

  小吉茵臉上掛著淚,雙手向男人張開,啞著小小的嗓子生氣。

  「要抱抱!」

  瀰漫光火的眼窟一恍,瑟雷西屈膝將人抱起,一行人浩浩蕩蕩,下僕們低著頭跟在兩人身後,恭迎主人回家。

  如願以償的小女孩窩在男人的胸口笑得開懷,白皙小腳在軍藍色的西裝衣袖蹭著,把砂石都鑲進接吻扣、沾上塵土,瑟雷西眼神只是淡淡掃過。

  乖乖聽話,小女生的驕縱任性,我可以當作沒看見。
       
所以——
『要乖。』

...END...


對ㄅ起我透視無能,手很奇怪的話請無視,能意會就好(;´༎ຶ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8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Jinx|吉茵珂絲|瑟雷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ayjay09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 - 每個人都有忘... 後一篇:2020聖誕節賀圖 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