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心得】懸疑劇情解謎遊戲《映夢》

日津樹伶 | 2020-10-23 10:48:19 | 巴幣 2170 | 人氣 1507



故事講述女主角何映夢醒來後發現自己在某家醫院的停屍間,並失去了記憶,只隱約記得好像是來這裡找什麼人的。醫院內的氣氛十分詭異,病患與醫護人員似乎都在恐懼著什麼、尋找著什麼,而且院內似乎接連發生了死亡事件……

謎題難度中等,樣式多元也有很多經典題型。許多關卡新手不看攻略或許也能解開,但也有幾題容易卡關、需要花比較多時間仔細探索與思考。另外美術風格我滿喜歡的,CG的數量有近30張,品質也都相當不錯。

故事前期充滿了懸疑感,加上關卡一直在虛實空間內交錯,讓人很好奇發生了什麼事、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這些人又是什麼關係。雖然後期解真相的收尾有點雷聲大雨點小,而且以恐怖解謎類的遊戲來說,用的梗不算很有新意,但跟人討論後覺得結局與女主角的真實身份還是挺有意思的。

總之推薦一下XD








----------------------------------------------------------------------------------------------
巴哈小屋基本上只貼完稿,也不會回留言
歡迎加我的 FB個帳 好友交流٩(。・ω・。)و

自製戀愛遊戲《花落冬陽》
遊戲集資計畫企劃準備中!請幫我們填填→問卷←喔////

插畫/遊戲編劇委託募集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