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風超大有點冷冷氣後面不知道放什麼每次風吹過去都超吵的好想要有人給我溫暖加上厚棉被

作者:封口非吾意因旌旗未設│2020-10-22 19:35:15│巴幣:2│人氣:72
風超大的

而且我房間的冷氣外面不知道放了什麼東西,風吹過去就會有聲音,很像塑膠袋打開用力上上下下的那個聲音,但是這個聲音比較像是撞到東西,每次風大的時候就要聽這個聲音,一直聽,睡覺也聽,真的戰戰兢兢,心驚驚,有時會突然被嚇醒,雖然眼睛沒睜,應該算是有醒,到底如何呢,我一直不知道從沒知覺的狀態被拉回有感覺但是其實我還有一點睡覺的感覺算不算被弄醒

風一吹
窗簾飛
找哥哥
陪我睡

陪我睡
厚眠被
拿出來
真安慰

真安慰
手一揮
抱著我
乖乖睡

乖乖睡
輕輕推
哥哥累
摸摸背

勿自暴
勿自棄
聖與賢
可馴致   弟子規 終

這年頭的弟子規還真溫暖哪,你們說是不是

新版本:
勿自爆
勿自汽

意思:
不要自爆
不要拿汽油亂玩

這年頭的弟子規還真實用啊,你們說是不是

弟子規,是個非常實用的經典,跟其他經書不同的是,弟子規會隨著人們的需求而改變自己的內容,就算不能真正做到,也能在弟子規裡尋找安慰。最近的例子就像上面提到的,弟子規弄了一個哥哥跟我睡,真的很溫暖,兩個人擠一個棉被,哥哥還會推推推我,還會摸摸,讓我在哥哥溫柔的手手之下睡去,我就這樣把頭埋在哥哥的懷中,冰冷的雙手也因哥哥的體溫而得到舒緩,身體緊貼著哥哥,捨不得分開,就算夏天到來,也無法拆散。冬天的夜,很漫長。我的幸福,哥哥的溫度,很高漲。

弟子規不只會為人們而改變,弟子規還會反映出時事,或是特定的現象。上面提到的例子就是不要自爆和不要玩汽油,是不是很淺顯易懂呢?不會艱深的文字也能看懂!

弟子規還有各種版本。

英文版:
勿自暴(英文)
勿自棄(英文)

火星文:
X**
X~@

還有更多語言等你來發掘!

弟子規還進化出付費功能,每一百臺幣可以自選一個能力發展,如果你的「突變」夠高級,還有機會變異出更多實用功能!

以下列出可已知可發展的項目:
(注意:經「突變」而得到的能力視為獨立的能力,與「突變」沒有關聯,必須投資至少一百元才能開啟該能力)

防水:
防水,或是各種液體的「傷害」。若某液體不會讓弟子規受到損失或是本質上的改變,則不影響。

防火:
防火,或是沒有實體的攻擊。舉例:二三四手菸、風吹、日曬、分解、爆炸......。

韌性:
韌性,不會輕易被撕,不會輕易斷掉或脆化。滿級時基本上承受多少力量都沒問題。

輕便:
輕便,可以隨時改變質量和大小,也能改變字的大小和頁數,可以省下買筆記本的錢。等級越高,能改變的比例就越大。滿級時可以直接變不見和移除質量,增加的頁數無上限,字也能變成任意大小和字體,當然也能把字變不見,且不會消失,不離身,這就是此輕便功能的本質。

傷害:
傷害,等級越高,越有機會割傷別人,受到的傷也會更嚴重,是防小偷的好功能,不過「輕便」點滿直接消失不離身其實更方便。滿級時獲得無法被拿走的能力,以及「意識危險」。「意識危險」能力說明:自動排除未來的危險。舉例:刀子快切到手的時候自動把書頁射出來幫你擋、子彈快碰到你的時候幫你把子彈包起來再射回去。

合作:
合作,弟子規跟你一起成長,孤單寂寞的最佳解答,會幫你記錄生活大小事,幫你做家事,把資料印在腦海裡,跟你聊天,放音樂,上網,變成電腦,開啟各人化空間(跟萬花筒寫輪眼的時空間有幾分像),超方便,所有日常需求包括住處都有了,吃的東西從書頁分裂出來就好。滿級時:1.書頁的食物會更多元,可以自由挑選 2.弟子規可以幫你看病,幫你檢查,治癒你,淨化,洗澡。

突變:
突變,每次花錢都有可能獲得「免費再增強一個能力」,還有小機率把效果改為「獲得一個獨立新功能」,投資給突變的金額也算在內。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能力太冷門,所以已經被發現的新功能很少,以下列舉幾項:
付錢:
付錢,弟子規的使用者不用動手付。等級越高,付錢速度越快。滿級時買完東西免結帳。

發現:
發現,隨機發現一個東西。滿級時,一定能發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注意:滿級前,此功能很危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現核彈,或是其他有害物質,請想清楚再使用此功能)

複製:
複製,然後貼上,使用電腦的時候可以不用動手複製貼上。滿級時可截圖可編輯圖片。

玩伴:
玩伴,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召喚一個人跟你玩,大家都沒空的話就召喚虛擬的,如果你能接受。滿級時,可以約,做完還可以把人送回家。(注意:很明顯,滿級前沒有把人送回家的功能)

目前已被人發現的只有這幾項,大家對「突變」沒什麼興趣的樣子。


弟子規這麼厲害,大家是不是也想要一本呢?
下次不見了,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6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๑˘• ¸•)˘{鳴aiRN7⁆
[e1] 有趣。

11-16 02:54

封口非吾意因旌旗未設
我也覺得弟子規很神奇

11-16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ecroval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也想睡... 後一篇:本來是在很想睡覺的情況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