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控制關係-09 報復

作者:馥閒庭│2020-10-22 01:58:20│巴幣:10│人氣:351
  許誌峰康復出院後,又重新回到公司。
  
  他負責的項目是個生技團隊,專門研發能讓肌膚更加細白的產品。
  
  因此他也背負著整個公司的期待,那些產品的配方內容都在他的電腦內,是他機要脅葉凡霜的好把柄。
  
  明天公司就會開會決議,新產品要投入多少資金,還有讓產品進入產線跟包裝設計,到時候
  
  想到之後功成名就坐擁美人,他興奮的打開門,一個窈窕的身影正在等他。
  
  到時候就是決定她人生的重要日子。
  
  葉凡霜拿著酒杯站在華麗的酒店房間,她看著窗戶玻璃外的夜景。
  
  這個房間是她訂的,也是她邀請了許誌峰,她穿著浴袍,玉足踩著地毯走上前「久候多時了。」一照面就是熱情的將人扯進房,然後她送上紅酒看著許誌峰喝下。
  
  之後兩人拉扯到了床上,而許誌峰的眼神也陷入慾望。
  
  「我上個廁所。」葉凡霜起身抽了張衛生紙抹嘴,走進浴室時不忘帶走了酒杯。
  
  關上浴室的門,早已有個跟她一樣身高還有衣著的女生。
  
  「交給你了。」葉凡霜倒掉酒杯中的紅酒。
  
  「沒問題。」對方笑說。
  
  黑色的夜景成了一面夜之鏡,照著床上的淫聲浪語。
  
  明天許誌峰恐怕以為他讓『葉凡霜』欲仙欲死吧?
  
  她把酒杯擺好,然後穿過子母門,另一個房間裡,放著一台筆電。
  
  ※
  
  早上11點,由許誌峰帶隊的生技組跟幾個部門的陳襄理開會。
  
  「…總之,這次的產品一定能滿足消費者的要求。」許誌峰結束報告。
  
  會議室中響亮的掌聲是他勝利的號角,他得意的看向葉凡霜。
  
  葉凡霜也露出微笑,因為接下來產品就準備進入生產線,之後為公司獲利了。
  
  許誌峰卻誤會了她的笑容,對自己接下來想做的事情也更有把握。
  
  當所有部門討論完畢,連董事長都準備離開時,許誌峰突然開口喊住其它人「等一下!」
  
  葉展鵬身為董事長一挑眉開口問:「許組長,還有什麼事情嗎?」
  
  「其實還有一件是要宣布,就是我跟葉副理,我們…」許誌峰還想說什麼,卻被葉凡霜打斷。
  
  「許組長…」葉凡霜想阻止他。
  
  許志峰搶先說:「我們決定交往了!」
  
  所有人都愣住看向葉凡霜,而她只有一臉冷漠。
  
  現場尷尬起來,倒是葉展鵬先開口「喔?你要追求凡霜?」他看向葉凡霜。
  
  「是的!」許誌峰開始誇耀他怎麼優秀,怎麼吸引到葉副理的青睞。
  
  葉凡霜卻趁著許誌峰講話時,對許秘書說:「先把那份文件給董事長。」
  
  許秘書點頭遞上文件「這份是與許先生有關的文件。」
  
  許誌峰聽到跟自己有關這才安靜下來,所有人都看著葉凡霜如何表態。
  
  「原本我是不想這麼快說的。」葉凡霜說。
  
  周圍的人都吸了口氣,沒想到葉凡霜真的要跟許誌峰在一起?
  
  「凡霜,沒想到我們心有靈犀…」許誌峰滿懷感動的看向葉凡霜,肯定是昨晚他夠賣力,所以這女人才想早早把自己定下。
  
  許誌峰還沉浸在自我妄想中,葉凡霜就讓許秘書念那份文件。
  
  葉凡霜說:「這是許先生過往的報告,經過調查,他…過去所有獎項都是假的,之前的外國公司還將他辭退!」
  
  許誌峰愣了一下才回神「什麼!不是!這是毀謗!」
  
  叮咚!
  
  葉凡霜打開投影機,她的臉跟一個外國人的臉正在對話,而許誌峰看到那個人後,臉色變成慘白。
  
  「…是的,那位Mr.許並不是自願離職,因為一些事情,我們選擇放棄他,也建議貴公司慎用此人。」
  
  許志峰強調「不!這是毀謗!我那些人是忌妒我!還有那些比賽!我是真的參賽的!」
  
  「最後,這是我收到的投訴書,有人告訴我,許先生的配方並非來自自己,而是抄襲了別人。」葉凡霜舉著那份文件。
  
  許誌峰激動的看著她「葉凡霜!你胡說,你、你…我知道了!你是不是以為我會追求你妹妹,你誤會了!」
  
  「那許先生知道配方內的N成分,為什麼要加的這麼重嗎?」葉凡霜問。
  
  許誌峰一愣「痾…那是因為…」他眼神亂轉的狡辯「那是我很早前寫的,有點忘記…」
  
  但旁邊卻有職員幫許誌峰補充「因為跟C配方搭配,針對女性夜用的需求,做到快速好吸收。」
  
  「對、對!我就是想這樣說。」許誌峰點頭,但周圍的人已經不信任他了。
  
  葉凡霜轉身繼續撥放了下一段影片,黑白的監視器中,許誌峰攬著剛剛說話的小職員。
  
  「組長!明明是我研究的配方,為什麼寫了組長的名字?」小職員質問的聲音跟動作,都清晰的在眼前的投影幕上。
  
  許誌峰卻沒有否認自己搶攻,而是轉移話題「小沉,你要知道,沒有我幫你報上去,別人怎麼會在乎,我這是在幫你!」
  
  證據確鑿。
  
  許誌峰呆呆地看向董事長「不…等等!至少我真的跟凡霜上床了!凡霜…那天我可是有錄影…」
  
  滋─
  
  他想拉葉凡霜,但還沒碰到手上就傳來劇痛。
  
  「啊!」
  
  葉凡霜優雅的舉著防狼電擊器「請不要搞錯了,我沒有跟你約會過,更沒有上床過,許、先、生。」
  
  藍色的電弧凶狠的咬上許誌峰的手,如同葉凡霜的攻勢,如毒蛇一般從陰影躥出後注入毒液,死亡只是看流血的速度而已。
  
  許誌峰抱著手「我手上可是有影片的!昨晚七點,我們至少也有…」
  
  葉凡霜看著投影幕上的影片「七點零一分我就開了視訊影片,你以為我是小叮噹有任意門嗎?」
  
  她不可能分身跟人上床,還能開視訊吧?
  
  那個視訊影片,影片內不論是計時還是時鐘,連節目也都標示著七點多,根本不可能過去跟許誌峰約會。
  
  「不、不!這是套路!我是被陷害的!」許誌峰搖著頭衝出辦公室。
  
  「都散了吧!」葉展鵬臉色不好的說。
  
  其他職員都以最快的速度衝出會議,獨留下葉凡霜。
  
  等最後一個人離開,她才開口「爺爺,我還有件事情要說。」她又遞出一份資料。
  
  葉展鵬皺起眉,但還是接過她遞過去的資料看。
  
  另一邊。
  
  許誌峰想回自己的座位,但整個電腦連同器材都被搬走了,他的手機在開會時也被清理過了!
  
  他走回會議室,正好聽到葉凡霜提交他性騷擾的報告。
  
  葉展鵬看著他的神情凶狠,許誌峰內心發涼,頹喪的走回自己的座位,以往會圍上來的同事都一臉鄙夷的看著他。
  
  「看什麼看!我就算離職照樣混的風生水起!」以他的資歷還怕找不到更好的公司嗎?
  
  林雁荷看著他一眼,然後走回自己的位置坐下。
  
  她是唯一一個還在做自己事情的人。
  
  許誌峰卻湊過來踹了她的桌子「林雁荷,就是你吧!跟你姐聯合起來搞我!我告訴妳,你仗著副理有什麼了不起,我背後可是有葉經理!」
  
  「我們是在玩棋靈王還是什麼JOJO冒險記?需要看背後是誰才能工作?」林雁荷看著他問。
  
  「什麼東西?妳這綠茶婊…」
  
  「喂!許誌峰!」其中一個跟他好的男同事走過來。
  
  許誌峰以為有人聲援他「太好了!你看這個…嗚!」卻挨了一拳,那個男同事像是要殺人一樣瞪著自己。
  
  如果不是其他男同事攔住,那名同事都要打死許誌峰。
  
  「不用跟這種人計較!」其他同事拉住那名同事,看許誌峰的眼神也不太對勁。
  
  許誌峰還一臉莫名其妙,直到總機小姐打電話「許組長,外找。」
  
  林雁荷起身往外走。
  
  許誌峰一臉莫名其妙的瞪著她「林雁荷,妳怕了是不是,我告訴妳,不要仗著…」
  
  林雁荷看著門口玻璃上的人影,她微笑的轉頭看著許誌峰跟整個辦公室說:「我就是仗著姐姐的勢又怎麼樣?」
  
  她打開門後,舉起手指著許誌峰「就是他。」
  
  一群女生跑過來,其中一個上前就給許志峰一巴掌!
  
  然後保安跟著進來,同事們不敢靠近的後退,變成一堵堅硬的人牆。
  
  許誌峰退無可退,想從另一邊的門口跑走。
  
  「就是這個王八蛋亂發照片!」領頭的女生扯住許誌峰的衣服,像是撲殺獵物的母獅。
  
  其他女生也上前撕扯許誌峰的衣服跟毆打他的臉。
  
  許誌峰想求救,但周圍沒有人上前幫他,就如之前大家對林雁荷一樣,沒人想惹麻煩,保全甚至只是擋著,不讓人物傷其他同事,並沒有上前幫助許誌峰。
  
  林雁荷看到這個畫面,她彎起嘴角走出辦公室,背後的雜亂跟她的平靜成了對比,她走到葉凡霜門口,而葉凡霜也從會議室走出來。
  
  一雙高跟鞋跟一雙布鞋相對,兩人慢慢的錯身而過。
  
  葉凡霜低聲詢問:「滿意了嗎?」她之前答應過雁荷,只要案子一過,她就會讓許誌峰付出代價。
  
  「不夠。」林雁荷看著遠處說。
  
  「妳想要怎樣?」葉凡霜停下步伐。
  
  「要他…生不如死。」林雁荷低聲地說:「就像他對那些女人做的一樣。」
  
  她走過葉凡霜往廁所的方向去,葉凡霜則停下腳步,轉身看著林雁荷的背影,用沉思的表情目送她離開。
  
  突然閃過一道黑影,似乎是個人形的影子從窗外閃過。
  
  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6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原創|古代|長篇|愛情|女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馬
總算找到許誌峰的弱點,給予致命的一擊,這樣的姐姐那裡找,對妹妹的愛100分,真的好得沒話說

10-23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