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閒聊 半夜講道理的鄰居

作者:胡書│2020-10-21 23:23:08│巴幣:2│人氣:208
  自從上了高中之後,小妖開始踏上熬夜修仙的不歸路……小說太好看,一個不小心就看到半夜或凌晨,後來想改也都還在慢慢調整中,現在也為了把破爛健康調回來還在努力調整作息中。
  看完上文的客官們一定很好奇,這跟今天閒聊的標題有什麼關係,不必擔心小妖離題,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晚上大家都去睡之後就會很安靜對吧?而小妖因為熬夜的關係,多少會聽到一些附近鄰居傳來的聲音,以前就不時會在晚上十點後聽到鄰居家的爭執聲,尤其經過中間小巷子的放大之後,聲音真的吵到小妖很想開窗朝聲源大吼「閉嘴」,可是考慮到「叫人安靜的人最吵」這個殘酷的事實,小妖都只能忍下來,頂多跟旁邊的妖弟吐槽他們吵架的內容、碎念那些晚上還在製造噪音的鄰居。
  前兩天,小妖真的被鄰居氣到忍不住想罵人──半夜一點!小妖累了想睡,可是一個嗓門大到小妖很想毒啞他的男聲在跟他家長輩「講道理」!說什麼「不要跟我講什麼古早以前的事,那些都是個案,我跟你講的都是科學,是很多人的經驗累積出來的……」、「你需要的不是那些垃圾的健康書,是心靈書!你沒發現到後來根本沒人要跟你講真心話嗎?」、「你們那種都是虛瘦,體脂還是高……」這些我都不想聽,就想睡覺,你要跟你家長輩講道理能不能白天說?不要半夜還用你那個大嗓門荼毒我的耳朵可以嗎?
  老實說這個男聲小妖不是第一次聽到了,但是第一次那麼晚還聽到他在「講道理」,而且好不容易停了,小妖我都快睡著了,結果之後又、繼、續!看了手機,才過三、四十分鐘!還多了一個隱約的女聲,大概就是那個長輩了,可是我聽到很想飆他們髒話啊!或許他說的有道理,可是這時間不是應該收斂自己的聲量避免吵到家裡人和鄰居嗎?到底為啥還能持續用大嗓門打破原本的安靜?
  偏偏我根本不知道這鄰居到底是哪一戶的,也沒辦法檢舉……真的好想去抗議他們半夜還在噪音污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5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馬
遇到這樣的鄰居真衰,半夜吵人,隔天上班沒精神找誰賠呀!

10-22 19:46

胡書
真的!他自己也要上班,做什麼那麼晚還要這樣鬧?真的很煩!10-23 1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uz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 自攻自受(?)... 後一篇:待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