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身的惡魔,卻只能實現別人的心願?!(4-4)

作者:克拉朗之徒弟│2020-10-21 21:26:32│巴幣:2│人氣:43
4-4:維多姊妹(七)



「進去嘍,莉塔。」

「哇!敲、敲門啊!」一打開門,窩在床上的莉塔無比慌張,伸手把棉被拉到胸口,嘴裡叼著一條巧克力膏。

「啊,在換衣服嗎?」

「不,那個,馬殺雞做完,有點熱就……」

「喔喔,裸睡啊。」

「內衣有好好穿著啦!不要把我講得像變態一樣。」

「哎呀?裸睡很變態嗎?我覺得滿富著開放感很舒服呀。」拉了張木椅,坐在床旁邊的三重小姐用理所當然的表情說著。

話說,好像知道了意外的事實。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三重妳的興趣。」

「但既然都知道了,那請三大小姐務必嘗試看看。」

「才不要!可惡的天體會成員。」

「兩位一直是這種相處模式嗎?」

不論是莉塔或三重小姐,都跟平不太一樣,應該說……自然嗎?

「嗯……因為三重很煩呀。」

「我只是秉持著女僕的精神,推薦好東西給三大小姐而已。」

「就是說啊莉塔,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我可以在身旁照顧妳。」

「可以啊,但只要頭兒偷翻開棉被一次,就跪算盤一個小時怎麼樣呢?」

「喔……很划算啊?」

「當然要跟我一樣裸身呦。」

「果然還是不能讓莉塔沾上壞習慣,嗯嗯。」

「嘖。」

「我聽到了妳的咋舌嘍,三重。」

「話說回來,沒看到凱呢。」

「他回去了喔,帶著奇怪的精油一起。」

「回去了?他的房間嗎?」

「不,雖然是有幫他準備,但似乎沒有使用過。」

「嗯……」那就是說,他回到愛諾小姐那邊了?

──說不定……是占卜的幫忙……

──呦,他可以演中年失業的落魄大叔,在排隊的時候大肆宣揚『我是因為這的占卜,重獲新生~』這樣。

「不不不,誰會信啊。」我不禁想像了一下那位梳髮向後,滿臉鬍渣,眼神犀利的凱說著愛諾小姐的神蹟,一邊合手膜拜的詭異畫面。

「那麼,連跪算盤的勇氣都沒有的精靈先生,是來做什麼的呢?」三重小姐看著我低頭沉思的模樣,有點不太高興的問話。

「啊,對了,莉塔、三重小姐,妳們有沒有看到莉卡?整個宅邸都找了一遍說。」

「……姐姐的話,剛才有來找我,應該是跑去洗澡了呀,還沒回房間嗎?」

「嗯,加上找她的時間,都將近一小時了,難道是跳窗出去了嗎……」

「……浴室,去浴室看看。」

「咦?我剛才才去過,室內看起來沒人呀。」

「那是說,頭兒沒打開門來確認吧?」

「姑且是有進去更衣室。」

「快去,姐姐可是會在浴缸裡睡著的那種人喔,要是泡在冷掉的浴缸太久……」

莉塔冒著冷汗,眼神認真的嚥了口口水。

「我知道了!」

我衝出房門,正好看到正在擦窗戶的愛爾莉莉小姐。

「愛爾莉莉小姐!來幫我!」我拖住她的臂膀。

「咦咦?!真、真名什麼的,是性騷擾~」

雖然聽五重說過,搶快的狀況還是得靠女僕才行,八重小姐帶我走過別館盡頭,轉角有一個旋轉式著樓梯(發現六重小姐之處),我們便由此下樓。

一樓和二樓的配置不盡相同,同樣是一邊窗戶,一邊房間的樣式,只是,二樓的房間彼此相連,這裡的房間之間隔了條僅夠一人通過的廊下,門則是開在最內側,據說是為了不讓壞人埋伏在門前,所以門也特別設計成可內開跟外開,內開方便進去,要是有人想硬闖,也可以用外開的方式成為盾牌,不過,在一樓已然沒有出入口的現在,也已經淪為無用設計了。

「就是這裡。」八重小姐帶我到最接近盡頭的房間,我走進廊下,敲了敲位於左手邊的門。

「莉卡?喂~!」

「沒有回應呢,大小姐早就出去了吧,啊啊~假借找人的名義被拖來洗鴛鴦浴的愛爾莉莉。」

「絕對沒有這種事請妳放心,愛爾……八重小姐,妳幫我進去看看。」

「我、我先進去脫好衣服?!」

「不准脫!只是進去找莉卡啦!聽不清楚就給我拔下耳機啦。」

「呀~粗暴~(面癱)」

「算了我自己進去。」放棄扯下她的耳機,我伸手抓住握把、嗚哇!

鼻子被狠狠一擊,緊接著是臉部受到了撞擊,我只能往後倒,靠牆坐倒摀著鼻子。

──痛。

──阿本……開門小力一點啦……

「誰會拿門撞自己啊,我是被撞的啦。」

「喔?就想說誰這麼吵,原來是阿本啊。」發現外開門撞到東西,門立刻關了回去,改由往內拉開,和今天早上一樣,只穿著一條短衫和內褲的莉卡邊打哈欠邊說,桃紅色的金髮垂放著滴水。

──呦,折騰了這麼久,終於現身了。

「妳……剛洗完澡嗎?」

「嗯?嘿嘿嘿,洗到一半睡著了啦,剛剛聽到外面有動靜就醒來了。」

「是喔……明明剛才我進更衣室都沒反應。」

「啊~誰進來老娘都沒差啊,反正浴場這麼大,霧氣又重,除非貼在一起,不然看不到對方啦。」

「浴場?但是莉塔說,妳以前曾經泡在浴缸裡睡著而感冒。」

「唔?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但那是在冷水池吧,而且現在早就沒冷池了。」

「這樣啊,咳咳,妳換衣服還真快。」

真是的,不是害我白擔心些有的沒的了嗎。

「然後咧,找老娘幹嘛?」

「嗯?有什麼事來著……」

「你啊……是很閒嗎?」

──掃地。

「啊!對了,六重小姐病倒了,所以我想說找妳一起幫忙。」

「啥?不找藥材了嗎?」

「說到這個,我們明天八點整出發爬山喔。」

「啊啊!那還幫女僕們打掃?你到底多老好人啊。」

「嗯……畢竟我也是白住在這裡,不幫點忙過意不去。」

「那跟老娘有啥關係啊!把我當奴隸使喚嗎,你這傢伙……好啦好啦,反正我才說過……那個,你知道的。」莉卡本來想把今早的話說出口,但眼神像是突然看到八重小姐似的,於是乎,她只是有點尷尬的抓抓臉頰。

「額,真的不要也可以拒絕喔,我沒有打算拿這個壓妳。」

「老娘就說好了咩!只是,那啥,你可不要放我一個人,自己去、去找莉塔玩之類的……老娘可是會生氣喔!」

「……嗯,那當然,要去也是一起去。」

「啊啊~被閃耀的青春感動的愛爾莉莉~」

「嗚,閉嘴臭面癱,給老娘把換下來的衣服拿去洗!」

之後,本來想先去找莉塔道謝,無奈她已經安穩的睡了,只留下握住她手心的三重小姐,悲傷的水藍色眼珠直直看著莉塔那無邪的睡臉。

站在門外的我們沒能進去,莉卡雖然沒特意做什麼表情,卻也是眉頭深鎖,抿嘴呆望著這一幕。

吃完晚飯,在稍微和莉卡一起打掃環境,我連一條長廊的燈罩都沒能撢乾淨。


………
……


那女人背對著我,纖細的腰圍浸在紫黑色的淌水裡,她不安的抱住了自己的胸口,纖美白緻的背肌包裹漂亮脊椎曲線,毛躁不堪的黑色微捲髮有如蔓延生長的菌絲,汙穢卻滿富生命力的凌亂秩序。

我只是盯著那個美麗的背影,不,或許說『只能盯著』比較恰當。

「我有話……想跟你說。」她慢慢的回過頭,露出了紅潤的圓耳朵,以及遮住鼻上的破碎面具一禹。

──說就說啊,有必要用美背勾引我嗎?

「美、美背!啊咧!為什麼你看著這裡!」

──啊妳怎麼不知道……話說,不要轉身過來!

「啊!差點又要給你白吃豆腐,色鬼。」佩故作冷靜的躲到水裡,只露了一顆大大的鬼畫符眼珠,從我的肚子的高度仰望著我,咕嚕咕嚕的吐泡泡。

──隨便啦……所以呢,妳要說什麼?

「咕嚕,阿本,你知道這個世界是存在著天使的嗎?」

──啊?嘛,既然有魔族存在,有天族也很正常吧。

「嗯,人類的論物典籍裡有提及我們的存在,或許你們也從中得到了一些好惡的的偏差,總之,你先以常論來認知惡魔與天使的關係就好,我們擁有異源同種的力量。」

──議員同桌?所以你們也有所謂的國會嗎?

我想像了一下長著惡魔角拿長叉的佩,朝著正在宣讀議題,長著白色羽翼的潔兒修女丟便當叫囂的情景。

「總覺得你在想像著很失禮的事……這樣說吧,你知道南淮北枳的故事嗎?」

──喔,就是那個同一種植物,種在不同地方長出來的作物也不同的那個?

「沒錯,這種情況稱為同源異種,種子即是源,作物則是種,天使和我們擁有相同的力量,比方說,天使之中肯定有能力與我相仿傢伙,甚至可以說,除了『佩』這個個體以外,能力上沒有其他不同。也就是說,或許我們力量的發源、性質完全相反,但在這個星球上,我們仍然被世界歸類成『完全同樣』的力量,這就是異源同種。」

──……妳想說的是,有人代替了妳,創造出了凱嗎?

「並非如此,凱知道我們,我們卻不知道對方的存在,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天使沒有理由跟管道查清到我們的所有……才對,所以,凱是我創造的……大概吧,我要說的是其他的能力。」

──嗯……布娃娃大軍?

「哼哼!這個能力絕對沒有天使會用!啊,不是啦,是我常常掛在嘴邊的『運氣』,也就是……必定能讓宿主實現願望機運。」

──喔喔,的確,就算天使有這個能力也不奇怪,嗯?所以,意思是妳的運氣跟天使互相衝突了嗎?

「不……是重疊了。」

──重疊了?那就是說,有其他人也希望救莉塔?

「嗯,那是其中一種可能性,所以運氣交疊了。」

原來如此,雖然也是有我們搭順風車的可能性,但是……在完全不知道對方的情況下,實在難做此想,最糟的情況,要是天使幫助的人是奎特……

──……我該怎麼做?

「在天使實現願望前找到他,或者……在那之前完成你的願望,救到莉塔。」

──妳知道了啊,雖然我自己也覺得超明顯。

「呵呵……你在她面前跟隻乖巧的哈X太郎一樣,而且在回憶裡……你們跟在一起了沒兩樣,任誰都想得到。」

──嗯?有嗎,哪段啊?

「……你這個幸福的傢伙!」被踹了。

──開玩笑的啦,我隱約記得大概啦……畢竟多虧了妳,就好像又回到那時候一樣。

「……搞不懂,你明明就在感謝我,表情卻很悲傷,真是……無法理解。」

──哈哈!揶揄、藐視、嘲弄、恥笑、最後捨棄宿主的妳,大概一生都不會明白吧,這種明知道會失去卻無法阻止的無力感。

「……我試著想理解。」她只是露出了寂寞的微笑,下一秒,手指冰冷的溫度卻是從後面滑上我的耳垂,笨拙的搔癢著臉頰,緩緩的包覆住我的視覺,纖細的指尖沒有血色,甚至能從狹縫間看到指節的凸骨。

──晚安嘍──

「不准睡~!」臉被「啪!」輕輕拍醒,暖活的太陽照得我眼皮不想張開。

「吼,裸來叫沒用啦,莉塔。」

「是嗎?難道是昨晚又熬夜了嗎,頭~兒。」冰涼的感觸對著我的頰面直擊,漸漸的被我的體溫給加熱,變得就像是即將退溫的暖暖包似的。

「嗯……莉塔?啊咧,我怎麼坐著睡著了?」揉揉眼睛。

「我才想問呢,琳卡跟我都這麼努力的在測試,怎麼紀錄員就睡著了呢?」

「……啊。」我張望了一下,這裡是頂樓,前天傍晚來這裡測試了一下,發現護網外的頭的雲海,居然能讓魔法無限作用、無止盡的持續效果,也因此被當成七大不可思議之一。

但是莉卡想突破護網的行徑被卡夫卡夫老師發現,我們一行人也就被抓去罵了一頓。

而昨天,琳卡有家教,維多姐妹則是有私事要處理,所以只有我跟尤里,設想了一下兩個人能調查的傳聞,於是便去查了一下十三階梯的事,我們先從教學樓側邊樓梯開始。

不過,我們爬了一次就後悔了,於是,我們決定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奎特。

『喂,視訊好好照在樓梯上喔,記得數出聲來。』我們稍微請奎特來賠罪一下,巡查了整個教學樓的樓梯。

不過都是正常的十二階。

至於今天,由我和水班二人組(有進去過就算啊By莉塔)一起調查無限魔力區域的範圍,莉卡組則是調查社團樓的十三階梯傳聞,附加一個勞力奎特。

當然,我這組的運行方式,是由琳卡負責施展魔法,莉塔觀察並回報狀況,我則是記錄,要是琳卡累了,我再跟她交換。

但沒想到這是一份無聊到睡著的工作。


…………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5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205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 後一篇:【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