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觀劇之魔女》A.D. 2004 #092 轉生者的自白

日笠陽子 | 2020-10-21 08:26:29 | 巴幣 2 | 人氣 156




  涼宮茜洗乾淨身體,往浴池那邊六位女孩子望過去。

  「小茜,想陪她們一起玩嗎?」

  「……嗯。」

  孫女本身個性就內向儒弱,平日在幼稚園亦不受其他同齡孩子歡迎。涼宮信再強,也不可能連幼稚園的內部都插手干涉,強迫其他小孩子陪自己的孩子一齊玩。難得這趟旅行意外認識一群同齡朋友,當然得好好把握機會。再者其中五位是瀧崎家的千金,現在趁早成為朋友,對將來發展人脈交際,可是大大有利。

  「那麼小茜還不快點過去?」

  「可是……」

  「不用怕,身為涼宮家的女人,就得勇敢踏出去。」

  「是,知道,祖母大人。」

  涼宮茜緊捏雙手攥成拳頭,挺直腰骨走過去六人處。

  「我……我可以陪大家一齊玩嗎?」

  倉科明日奈心想這孩子是不是太拘緊,怎麼說話毫無自信,更畏首畏尾的,難道是不情願嗎?她眼角一瞟遠處的涼宮信,想不通她為何硬要推孫女過來,是借此來試探這邊嗎?浴池不是她的,自己無權趕人離開,揚手道:「可以啊。」

  瀧崎詩葉同樣狐疑,不過不似倉科明日奈細思那麼多。小孩子一塊玩,人多點絕對熱鬧點,自然無任歡迎。即時合掌朝涼宮茜臉上射水,嘻笑道:「射過後我們就是一輩子好碰友。」

  倉科明日奈臉色有點不自然,她懷疑瀧崎詩葉搞黃色,可是沒有證據。這傢伙說自己是轉生者,難道前世是好色變態的男人?只准女生內進的浴池混進一個男人,這樣子怎麼辦?

  明明自己前世也是男人,不過倉科明日奈再次無意識將自己消除掉了。

  「這個……怎樣射?」

  「很簡單啊,我來教妳。」

  瀧崎詩葉注意到倉科明日奈對自己故意說的有味對白產生反應,心中更加肯定她是轉生者。因為正常來說這個年紀的小孩子,絕對不會理解那句說話背後深層次的意思。

  看見涼宮茜好奇求學,瀧崎家幾位姐妹也爭着想學。

  「之前不是教過妳們嗎?」

  「學不來。」「我們真的學不來。」「詩葉,教。」

  一下子浴池的中心聚焦在瀧崎詩葉身上,倉科明日奈為「扮」小孩子,避開成年人的注目,亦得一頭栽進去沉迷學習。

  幾位成年人又聚在一起,背靠在浴池邊望向晚霞的大海。笹本桐子趁機問佐原香一些化妝、打扮等潮流問題,倉科曜子更搭不上話。她既聽不懂對方提的牌子名,也不曾去過她們去的店鋪,完全被無視了。再加上涼宮信沒有說話,只好閉上嘴巴,看管幾位孩子。

  瀧崎詩葉教會幾個要訣,叫幾位孩子好好學習後,故意慢慢走到倉科明日奈身邊:「原來明日奈不懂嗎?」

  「不知道怎的,就是射不出水來。」倉科明日奈依照瀧崎詩葉所教的緊緊合攏雙掌,可是中間的水總是從掌縫底下漏出去。

  「想要擠出水,很簡單嘛。只要是女孩子,『那兒』一定會射出來。」瀧崎詩葉故意用背部朝向成年人,突然右手插進來,撫摸倉科明日奈的下體私處。對方的手指熟稔地以原地畫圓的方式細揉,霎時感覺下面癢癢的。明明自己還是四歲的女孩子,下面居然有反應,不禁捂嘴驚訝,輕聲發出女孩子特有的嬌呼聲。意識到這是性騷擾後,即時扭身撥開她的手,雙手掩蓋下面,臉紅耳赤問道:「幹甚麼?」

  「嘻嘻嘻,果然妳是知道的吧。」

  「我……我知道甚麼?」

  瀧崎詩葉挨近道:「若然妳是普通的女孩子,根本不知道我剛才在做甚麼,還會很舒服地享受呢。」

  順帶一提,家中四位姐妹共處一室,早就「慘遭毒手」。

  「妳——」倉科明日奈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居然有一天會遭遇「色魔」,而且對方還是與自己年齡相若的女孩子。

  「這個年紀的女孩子都沒完全發育,怎麼可能真的有『那方面』的生理反應?」瀧崎詩葉抱着小腹狂笑:「很明顯明日奈是理解我在做甚麼,才會害羞拒絕吧。」

  「難道……難道……」

  古云「心中有佛,所見萬物皆是佛;心中是牛糞,所見皆化為牛糞」。正因為自己是成年人,有「那方面」的知識,才會往歪處想。換成普通的孩子,根本不會想到是糟糕的行為。至此倉科明日奈百分百肯定,自己完全被對方耍了。

  「明日奈是轉生者,對吧?」

  「我……明日奈不知道。」倉科明日奈即時否認,二人四目相對半晌,瀧崎詩葉再問:「放心吧,我也是轉生者啊。」

  算了,事已至此,再掩飾下去亦毫無意義。倉科明日奈擺三姿態問:「這不是是天大的祕密嗎?妳不怕我拿來威脅嗎?」

  「假如明日奈想拿這個祕密來威脅我,不就同樣證明妳是轉生者嗎?」瀧崎詩葉並不受對方威脅而憤怒,甚至說根本沒在怕:「再者妳將這件事說出去,只要我事後裝傻,別人也只會當妳胡說八道。」

  看樣子對方大方向自己攤牌,並非衝動無謀。倉科明日奈自忖,就算向成年人說出去,大家只會當小孩子戲言。那怕自己搞出大騷動,瀧崎家為保護女兒,也能夠用龐大力量壓回去,連帶反過來傷害自己家人,絕非不可能的事。

  當然得罪瀧崎家之類的事,連想都沒有想過。縱然自己是倉科源太郎孫女,背後還與藤原雅有交情,但她們會不會出手保護自己及家人,尚是未知之數。故意惹事生非,亦於理不合。反正打從一開始構思過好幾種方法,向瀧崎詩葉求證是否轉生者。卻從來沒有想過,像對方那樣子開門見山直接說出來。

  「真是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太有意思了!」倉科明日奈覺得這樣坦率也不壞,不需要左拐右拐的瞎折騰。她扶扶額頭,背貼浴池道:「正如詩葉所想,我確實是轉生者。」

  「太棒了!終於找到伙伴了!」瀧崎詩葉二話不說抱過來,讓倉科明日奈甩不開。如果大家是女孩子還好,偏偏想到這傢伙的皮囊下是色狼,頓時萬二分抗拒:「別抱住我啊,怪難為情的。」

  倉科明日奈至少身邊有肖恩這位知情者可以聊天,瀧崎詩葉卻半個都沒有。表面上有四位姐妹,最近還多了一位弟弟,可是卻無人知道自己是轉生者,也不能輕易說出口。明明母語是英語,為掩飾轉生者的祕密,在家中亦只能隨俗說日本語和德語。身邊無人理解自己,心智年齡甚至比父母更年長,其實早就有一堵看不見的隔閡,將她封閉起來。長久的壓抑下,心靈非常孤獨、空虛與寂寞。難得發現倉科明日奈,同樣擁有前世記憶的轉生者,自必然喜極而泣。

  身為美國人,習慣有話直說,自然不會想拐彎子浪費時間,一旦認準目標後就問出口。面對激動不已的瀧崎詩葉,倉科明日奈倒不是無法理解,畢竟她亦想找一位有類似經歷的伙伴。雖然心想對方黏太緊,有點累。可是強行推開,未免不近人情,只得放任她不斷親臉頰,身體四肢貼來貼去。

  「唔唔唔……果然女孩子的皮膚又白又滑呢。」

  「詩葉是哪兒來的色老頭啊!」倉科明日奈在水底下捏對方大腿,迫使她規矩一點。

  「吶,妳是何時恢復前世記憶?」瀧崎詩葉在耳邊輕聲問,倉科明日奈打量四周,成年人距離比較遠,另外五位小孩子還在練習射水槍,亦小聲回答道:「打從出生就記得很清楚,詩葉呢?」

  「我也是啊。」瀧崎詩葉總算放開倉科明日奈,像成年人般背貼浴池邊,雙腿在水中交疊,全身放鬆道:「小時候啥也不能做,整天不是喝奶就是睡覺,快悶死了。」

  倉科明日奈深有同感,像是他鄉遇故知,十二萬分同意點頭:「沒錯,無論任何時候睜開眼睛,都是望着同一個天花板!所以每次母親推我出門口逛街買菜時,都十分開心呢。」

  「哈哈哈,我也是很喜歡躺在嬰兒車出門呢。不過每次走不到一會,眼皮就沉重得要掉下來,然後呼呼大睡了。」

  反正雙方都攤開來了,直接快人快語,不用再扭扭捏捏。一個勁「細說當年」,聊及嬰兒時各種各樣的事,不禁開懷大笑。談得正歡時,突然「哎呀」一聲,瀧崎詩央鍛鍊成功,有心炫耀,朝瀧崎詩葉臉上噴水。

  「終於練成了!」

  「射那麼短有何自豪?看我的!」瀧崎詩葉快速合掌,指縫間射出來的水更長更遠,讓幾位孩子一片嘩然。即使認識倉科明日奈這位同為轉生者的朋友,卻不代表與四位有血緣的姐妹疏離:「一會我們再聊,好不好?」

  「嗯,好啊。」

  倉科明日奈心想,今天才第一天入住,之後還有很多時間慢慢深入認識,故此不需急在一時。她也隨同瀧崎詩葉,游回去女孩子堆中一塊嬉鬧。其中涼宮茜一個人悶着頭練習,不得要領,她便主動靠上去道:「還不行嗎?」

  「唔……」涼宮茜鬱悶不樂道:「我真是很笨,這麼簡單的事都學不來。」

  「學不來就學不來嘛,沒關係。」倉科明日奈注意到這孩子總是無法融入其中,與別人格格不入,覺得她的心理及情緒很有問題。身為成年人,覺得有責任扶一把,逐大方地道:「反正我也學不來。」

  涼宮茜無法理解,換着平時別人教的東西如果學不來,定必狠狠責備自己愚笨,哪有人直認不諱呢?

  「相反地,我會一門獨門祕技。」

  涼宮茜望着倉科明日奈站起身,脫去頭頂包着長髮的毛巾,食指指在中央,拇指及中指輕輕一甩,登時像直昇機的螺旋槳般轉動起來。涼宮茜從未得睹如此奇技,不禁怦然心動。

  「如果學不來一門技藝,就學另一門技藝,何難之有。」

  很久沒有施展過這一招了,以前在浴室時常常用這招在弟弟面前耍帥,沒想到現在會換作在其他女孩子面前耍帥。瀧崎家幾位千金看見,又爭着要學,一時鬧得沸沸揚揚。倉科明日奈本來就無意藏私,自當傾囊相授。

  眼見時間已過七時,日將西沉,笹本桐子說差不多要用晚飯,眾人惟有離開浴池,抹乾身體後穿衣服。母親問她從何處學會那一手轉毛巾的技藝,惟有辯稱是從幼稚園同學處學來的。

  之後在餐廳內享用自助餐時,瀧崎洋治正式結識倉科曜子。對方平易近人,客氣尊重,讓倉科曜子感到親近感。當然瀧崎洋治發現幾位女兒居然真的與倉科明日奈相處愉快,毫無隔閡,心中更加欣慰。再留心倉科明日奈在餐桌上的儀禮得體,更加覺得倉科家家教好,值得孩子與其做朋友。

  「妳的那套餐桌禮儀是哪兒學來的?」

  反之同桌其他孩子中,除瀧崎詩葉有認真聽父母學習,以及涼宮茜遵從祖母教導外,其他幾位全部都達不到標準,吃得十分隨性。

  「前世學來的,還有今世爸媽教育有方。」

  「難怪難怪。」

  倉科明日奈前世陪過很多名作家出席高級飯局,多次造訪米其林三星餐廳。對於餐桌禮儀,早就有一定基礎。加之這輩子父母還從旁指導各種禮儀的常識,自然揮灑自如,表現比同齡孩子還要好。

  總而言之,這頓晚飯吃得輕鬆愉快,倉科母女亦無做出任何失禮的事,給瀧崎洋治留下非常良好的印象。他趁勢代下屬出頭,向倉科母女道歉,希望原諒早前任何不愉快的誤會。佐原香亦受到涼宮信眼色,一併低頭道歉。

  倉科曜子早就忘記,明日奈更加沒有放在心上,欣然接受瀧崎洋治的道歉。經過這番風波,讓倉科明日奈對瀧崎洋治另眼相看,覺得這位男人真的不錯。瀧崎詩葉能幸運生而為他的女兒,還真是滿有福氣。

  「吶,明日奈,可否問一個奇怪的問題?」

  最後吃甜點,幾位女孩子一人享受一個冰淇淋球時,瀧崎詩葉忽然無比認真,壓低聲線詢問倉科明日奈。

  「甚麼問題?」

  「明日奈聽過相對論嗎?」

  倉科明日奈搖頭,瀧崎詩葉那一瞬間露出些許失落的神色。

  「相對論是甚麼來的?」

  「咦,不,沒事沒事。」

  望着瀧崎詩葉快速恢復平常的樣子吃冰淇淋球,倉科明日奈縱然介意,也不致於強索答案,惟有將疑問埋在心底。看樣子對方與自己同樣,背後有很複雜的故事呢。

  至於涼宮信表面上聊得客氣,目光總是在倉科明日奈及瀧崎詩葉身上游移不定,心中卻在盤算着別的事。

==========

原料是明年年底截稿的島田莊司推理小說比賽竟然是今年年底截稿……

靠!我一隻字都未寫啊!

綜上所述,最後三個月我又得爆肝碼字了。總之所有作品暫停更新,事實上這篇也是之前已經寫完的舊稿。

……對啦!就是PIXIV上的R-18G《帶着外掛TS成可愛的女孩子……(略)》

我知道沒有人看幼女明日奈啦,大家就想看艾麗卡惡墮啦,不過真的不好意思啦,我已經忙得連MH都沒時間玩了(拖)

由於沒時間構思劇情及推理布局,直接參考黑歷史筆記並挪用《觀劇之魔女》A.D. 2013/08,也就是《溯迴之魔女》第二集SP3中提及,倉科明日奈與涼宮茜的南京之行了。長大後變成JC的明日奈都好可愛~好想抱回家!

目前進度:4萬/15萬字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