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四一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10-20 20:35:13│巴幣:0│人氣:124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四一話


  3.Lancer知道這件事嗎?。


  既然Caster是裁判,那麼當初過來與Caster交手的Lancer,到底知不知道這件事呢?

  如果知道,那麼代表Lancer是故意挑釁我過來與Caster交手,兩虎相爭必有一傷,不管誰贏,對Lancer而言都是件好事。

  如果不知道,那麼代表Lancer當初來時,是直接向Caster開戰,沒有任何理由,純粹就是為了打等敵人而戰,因此不知道Caster是裁決者也很正常,但這又令我產生了一個疑問——明明Lancer與其御主很消極參戰,為什麼這麼積極的向Caster進攻?

  「對了,Lancer知道這件事嗎?」但不管如何,這個疑問還是得先問了才知道。

  「知道喔。」Caster毫不遲疑的回答我,「明知道我是裁決者,還是主動向我攻擊,即使我再三挑明了身分,但Lancer依然沒有停止攻擊,似乎抱持著殺死我的目的,向我出手,但不敵我的反擊,中途就撤退了。」

  雖然這訊息量有點大,但我還是知道了我想要知道的事情。

  換句話說……知道自己打不贏,Lancer刻意來找我合作,想要打倒Caster。

  我的推測看似合理,但實際上卻是破綻百出,因為最決定性的矛盾就在於——我是出於一時興起,才說要幫Lancer。

  但反過來說,如果Lancer真的是在背後推動一切的主使者,那麼Lancer就真的是一位十分心機與恐怖的存在!

  雖然這個可能性近乎於零。

  「我知道了,謝謝妳的回答……時候也不早了,既然妳沒打算干涉聖杯,我這就去把最後一個不定因素給解決掉。」

  說完,我就準備向Caster告辭。




  1.去找Lancer。
  2.去找Saber。
  3.去找射命丸文。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大概思考好下一篇的內容,預計最近停更這篇!。
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4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後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