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翻譯 - 我知道有東西隨著我的服務生消失了

作者:老闆娘│2020-10-20 17:25:12│巴幣:6│人氣:116
最近天氣涼涼的,好好睡,這次是短篇翻譯~

原文網址:
https://reurl.cc/8nbR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有東西隨著我的服務生消失了
 
好吧我真的嚇壞了,所以原諒我的格式和錯字或開始胡言亂語,我不知道該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
 
總之兩個禮拜前,我和我的前未婚夫共進紀念日晚餐,他叫做湯姆,聰明、風趣、迷人,還是一位成功的律師,感覺很完美吧? 錯了,他戴著完美先生的面具掩飾他的的真實樣貌 : 野獸,不,不是字面上那種野獸,但他還是很恐怖,隨時隨地在心理及生理上的虐待我,只要不符合他對完美小兒科醫師準新娘的期待,我仍然記得他第一次把手落在我身上,那是兩年前的時候,而訂婚後,生理虐待也開始了。
 
我記得我比預計的多花了一些錢和同學(只有女性,我不能有男性朋友)喝酒,他就叫我醉婊子,說如果我漂亮一點的話就不用花那麼多酒錢,因為會有男人買給我,還說如果我覺得那是可以收下的東西,那代表我一定是太笨所以才無法從醫學院畢業,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向他回嘴,我說「如果我真的那麼笨,那麼醜又淫蕩,那要娶我的你又是怎樣?」
 
接下來是一片寂靜,我恐懼地看著他,他才知道自己剛剛做了什麼,他哭著,求我不要離開他,並且保證以後再也不會這樣。我當然相信了,而他也理所當然地繼續了。
 
好,反正繼續說兩個禮拜前。湯姆想要招待我周年紀念日的晚餐,並向我道歉關於那些遍佈我手臂的青一塊紫一塊手印瘀青,我記得當時我想,我終於得到該有的正義了,現在只覺得我該慶幸他沒打更兇。
 
他想帶我去安吉羅,城裡最貴的餐廳,我穿了無袖亮白緊身裙和小外套,好擋住我的手臂,我在這之中學到的就是打理好外表。
 
總之我和湯姆抵達餐廳,由一位黑長髮、纖細嬌小的女店長帶領,能看到她捲起的袖子底下露出的刺青,我總是羨慕能隨心所欲打扮的女人。
 
「歡迎光臨,請問有訂位嗎?」她笑著說,「有」湯姆回答,並彈手指要我從包包裡拿出他的皮夾,我準備拿的時候,小外套從手臂滑落,一目了然的手痕便露了出來,女店長的笑容消失,看了我再看看湯姆,旋即恢復笑容。湯姆遞給她證件,她說「喔好的,湯姆先生,我已經準備好你們的位置。」雀躍地說著並抓了兩份菜單帶領我們過去。
 
那裡有張用花裝飾的桌子,上方還有鎢絲燈亮著,「你們的服務生叫溫蒂,她會隨時待命。」女店長擺好菜單便離去,「寶貝這些是什麼?」我坐下問湯姆,「不知道,可能他們認識你爸吧。」他得意地說。
 
幾分鐘後便有一頭櫻桃色紅髮的女孩過來了。
「嗨我是溫蒂,今晚我是你們的服務生,想先看看酒單嗎?」她問,只看著我,不太看湯姆。
「我覺得不用。」他替我回答「喔,請給我們黑梅梅洛,太好喝了,我不能在我清醒的時候沒讓你喝到就放過你。」
「兩位想用紅酒杯先嚐嚐嗎?」她興奮地問。
「當然好阿。」湯姆被說服,她微笑離開去斟酒。
「她不會拿到小費的。」他評論。
「為什麼? 她讓我們免費品嘗耶。」我抗議道。
「對啦,因為她大概能因為賣出昂貴的酒能拿到更多錢,別他媽那麼笨。」他教訓我。
我嘆氣低頭,但溫蒂回來的比我想像中快,特別是在一個這麼繁忙的餐廳。
「一杯給您。」她邊說邊將酒杯擺在湯姆前。「再來一杯給 -」她把勃根地紅酒灑滿我裙子正面。
「天阿! 我很抱歉!」她馬上道歉並想用餐巾拍掉。
我起身,湯姆對她大吼「你她媽是個智障啊? 那件裙子比你一個禮拜的工資還要多!」
「寶貝,沒事,我去化妝室清一下就好。」我安撫他。
當我離開時,仍聽得到他在對這位可憐的小姐咆嘯大罵。
 
我走進化妝室,看著鏡中的自己,被紅酒淋了一身,嘆口氣,便把小外套脫下,我低頭開水龍頭,一轉身,溫蒂出現在我身後。
 
「天啊,嚇死我了。」我喘著氣說。
「抱歉! 請讓我幫你,我可以除掉那些污漬。」她微笑保證。
我走進廁所隔間把裙子脫掉,從上面遞給她,她接過後,開始聽到水聲和洗裙子的各種聲音,接著再還給我,我穿上後走出,照照鏡子,完全沒有一丁點污漬,除此之外,我的瘀青全都消失了,我轉身面向溫蒂「你怎麼 -」她不見了,離開了嗎? 為什麼我都沒聽到聲音?
 
我回到外面的座位,卻只有溫蒂在那,「湯姆人呢?」我問她,「他說要和你結束,打電話給他母親後就離開了,我不知道他去哪了。」她清著桌子說,我開始啜泣,「親愛的,並沒那麼糟糕,」她繼續說「我曾經和像他一樣的男人在一起過,真的是個人渣,我們分手後,我的人生變得更快樂了。」她說。
我還是哭著,她抓著我的雙臂,就在湯姆曾打過的地方,但已經不痛了,取而代之的是關懷的觸碰「你會更好的,他是個野獸。」她嚴肅地說。溫蒂的話溶化了我的悲傷,我會更好的,湯姆對我暴力相向,我卻允許這種行為,以後我再也不這樣了。我感覺剛剛像是被溫蒂祝福了。
 
那晚我回家後,發現湯姆的東西都不在我的公寓了,我猜應該是搬走了。
 
時至今日,我都沒有湯姆的消息,他母親說他去露營旅行了。我感到美好、像是被解放、真正的活著,我回到安吉羅想道謝。
「請問溫蒂在嗎?」我問女店長,不過這次是不同人,豐腴、金髮、美麗的女人,她憤怒地瞪著我「你覺得開這種鬼玩笑很有趣嗎?」她質問我,接著另一個服務生過來了。
「怎麼了?」他問,「問他你剛剛問我的問題啊。」女店長要求我。
「上回我在這裡得到很棒的服務,當時的服務生叫做溫蒂。」那位服務生皺起了眉頭。
 
「親愛的,你一定是弄錯了,溫蒂在兩年前過世了。」他說。
我的心臟大力地撞著「這是什麼意思?」
「您不是這裡的人嗎? 那時新聞很大,溫蒂和這裡的廚師交往,某天在打烊後,他們有了爭執,廚師在垃圾桶旁把她掐死了,連氣管都掐壞了。」他憂鬱地說。
「我 –我不懂,她就在後面的位置服務過我們。」我說。
「我們在後面沒有放桌子,您一定不是在這裡吧。」女店長說。
他們帶我過去,因為我不信,但果然如他們所說,只放了個垃圾桶,沒有任何桌子、花或是燈,我感到一陣寒冷,開始冒冷汗「呃,我有點不舒服。」語畢,我便跑回我的車子。
 
我看了一下手機,有通語音留言 :「安小姐您好,這裡是紐約警局,我們在森林裡發現您的未婚夫湯姆,我們推測他遭到動物襲擊,希望您過來一趟確認遺體身分,並回答一些問題。」我放下手機,回頭看餐廳,我在窗戶邊看到溫蒂了,她正在服務別桌情侶,對我眨眼,然而我一點都不感到害怕,只是困惑又緊張,但她並沒有嚇到我,雖然我無法證實,不過我覺得是她拯救了我的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錯字或語意不順再告訴我,非常感謝><

所以結論就是,可以帶討厭的人去那裡吃飯,還有免費紅酒可以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4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餐廳|服務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Luis
有點嚇人,但是很溫馨的故事!

10-22 04:21

老闆娘
把人憑空消失的確是滿嚇人的10-27 15: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73213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 我們在出生時被... 後一篇:翻譯 - 我剛驗了DN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