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

作者:☆眼鏡奇異果★│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2020-10-20 15:49:00│巴幣:0│人氣:207
一天發一篇真不符合我的風格, 算了. 照慣例一樣用博客來簡介開場
------------------------------------------------------------
內容簡介
  公爵千金蕾切爾被未婚夫艾略特王子以莫須有的罪為理由毀婚,並關進了地牢。
  這是情敵的陰謀,還是政敵的圈套……?
  然而,被關進近年無人使用的王宮地牢裡……接下來的生活令蕾切爾略為興奮了起來。
  沒有艱辛嚴厲的王妃教育,也沒有以分鐘為單位的行程表,
  就算在大白天就開始酣睡也不會挨任何人的罵。
  能夠隨心所欲玩樂的愉快牢房生活正等待著蕾切爾。

本書特色

  ★自由愉快的牢房慢活人生,興奮雀躍的監獄喜劇登場!
  ★改編漫畫,由平未夜老師作畫。
  ★「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高人氣作品,令人期盼已久的書籍化,上下兩集同步上市!

心得開始
------------------------------------------------------------
這本的心得不改大也有寫, 寫的很棒, 推薦大家如果想看詳細的話可以看不改大的, 我這邊只單純寫自己的簡單心得.

這本完全對中我對輕小說的胃口: 簡單, 輕鬆, 白爛, 而且重點是才兩本就完結, 一點壓力都沒有.

貫串整本的要點其實博客來簡介就差不多說完了, 不過博客來沒說的另一個重點是: 這本裡面主要角色每個都有病(稱讚意味). 然後常識人在溫泉區度(逃)假(避). 所以整本就像加滿油且油門踩到底的F1, 而且剎車還壞掉一般暴衝. 可以說從頭到尾都沒冷場, 當以為作者梗已經差不多快用完的時候又噴新梗出來, 而且幾乎每個都有戳中我笑點. 但是這邊要提醒的是, 她的笑點比較偏向銀魂那種白爛類的, 不是讓妳會心一笑, 而是會讓妳好奇接下來會怎樣惡搞(大笑)

這本完全沒有世界觀這種事情, 只是模糊架構一個各方面都有的世界, 完全就是為了惡搞而生, 所以讀者會看到奇幻世界要素: 國王, 城堡, 騎士...但是又會出現很現代的東西: 罐頭, 瑞典鯡魚罐頭, 榴槤...所以建議認真魔人別來看這部, 不然會一直吐槽. 但是對比起世界觀, 人物的互動就完全是豐富到滿出來, 裡面每個人都特色鮮明, 而且都是會暴衝的那種, 加上常識人角色不在, 所以沒人吐槽, 然後讀者就得到滿滿兩本的白爛梗大滿足(大笑).

這本我推薦給平常就愛看銀魂或是勇者義彥的讀者, 看的時候就單純腦袋放空然後享受兩本的胡鬧即可. 整體分數我給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4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ykao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回答我吧!關於學... 後一篇:【心得】魔法★探險家 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