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戰雙帕彌什同人文】再次與家人相遇(麗芙私心)

嗡嘛呢唄美吽 | 2020-10-20 00:54:10 | 巴幣 0 | 人氣 77


※麗芙私心注意
《再次與家人相遇》

        遊戲結束了,隊員們有說有笑地在談論通關獎品,而我獨自走向了無人的沙灘,坐在上面看著一波又一波浪,想起了過去的往事。麗芙看到我一人坐在沙灘上,便走上前來關心我
 
「指揮官,您還好嗎?」
「我沒事,只是想起了以前和家人的時光而已。」
「我記得您曾經說過,您以前住在海邊是嘛?」
「嗯,以前只要有空的時候,就常常和家人在家前的沙灘上散步,或是打打排球,玩累了就躺在沙灘上,吹著海風,一起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
「聽起來相當愜意呢。」
「是呀,但是後來病毒爆發,為了保護家人,我加入了軍隊。能見到家人的時間變少了,就算能回到家陪伴家人,也因為政府的限制令不能隨便外出。現在想想當初應該要留下來多陪伴家人才對呢….」
「您的家人沒有和您一起撤離到空中花園這裡嗎?」
「他們搭乘的運輸機被感染體擊毀了。」
「啊….抱歉,指揮官….」
「沒關係的。」
 
當然,想到無法見到家人最後一面,眼眶又再一次的充滿淚水,為了不讓別人看到自己傷心的一面,還是強忍著淚水,用衣袖擦一擦眼角。但無論再怎麼掩藏,傷心還是清楚地反映在臉上。麗芙見狀後,用她那溫柔的手扶著我的頭靠在她的肩膀上,輕聲的對我說
 
「指揮官,我就在這裡陪伴您,想哭的話儘管哭吧。」
 
麗芙這麼一說,眼淚就像洩洪一般,止不住地流下。這是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放聲大哭,從大撤離那天到現在壓抑的所有情緒,在今天一次哭出來。麗芙什麼話也沒說,就只是慢慢地拍著我的肩膀安慰我。
 
「指揮官,心情有好一點了嗎?」
 
大哭過後,眼角乾了,心情也逐漸平穩下來了。麗芙遞了條手帕給我
 
「有,謝謝妳麗芙。很抱歉還讓妳看到這些。」
「不會的指揮官,能幫上指揮官是我的榮幸。」
 
「指揮官,您無須自己承擔所有事,我一直都把您當成家人看待,無論如何我也都會陪在您身邊的。」
 
有多久沒有聽到這種話了,內心是無比的感動。於是我轉身給了麗芙一個擁抱
 
「指….指揮官?」
「謝謝妳,麗芙,謝謝妳願意把我當家人看待。」
「這沒什麼,指揮官。倒是您突然….」
 
雖然麗芙臉紅的像顆蘋果一樣,但她的手也慢慢地抱緊我,我可以感受的到,麗芙似乎也和我一樣,很久沒有受到來自"家人"的擁抱了。
 
「謝謝您,指揮官。」
「家人之間嘛,沒什麼的。」
 
我牽起麗芙的手,對她笑了笑
 
「那就請多指教囉,我的家人,麗芙。」
「嗯,請多指教。」
 
麗芙也給了我一個微笑,加上夕陽的映照下,她的微笑就像天使般溫暖。
 
曾經,因為帕彌什病毒,我失去了一切,但也因如此,我也獲得了重生。現在再次有"家人"的支持,就有了繼續奮鬥的力量,這些與家人共創的美好事物與回憶,是值得我用一生去守護的。



這是之前繁中服臉書活動寫的同人文,也是我第一次寫小說。自己寫完也覺得這甚麼東東呀(X
由於本人特喜歡麗芙,所以就寫了這篇同人文。雖然沒得名,但也是挺開心的,第一次的創作經驗總是很特別的呢(笑
就這樣,有機會的話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