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華麗的蒼少女08 並未被察覺的變端 08-1

作者:幻月│2020-10-19 21:26:18│巴幣:2│人氣:80
華麗的蒼少08 並未被察覺的變端
 
華麗的蒼少女08-1
 
自從和歌山軍司倒下以後,兩天已經過去了,但是軍司並沒有任何可能會復原或是迴光返照的跡象,而且生命跡象也越來越微弱。
 
和歌山軍司因病倒下的新聞,讓關西白鷺銀行的股價開始緩緩走跌,但是就在這個時間點,和歌山集團也已經確認收到了陰摩羅鬼與烏天狗的『禮物』。
 
隨著兩個掮客暗地裡的行動,和歌山集團已經掌握NFG銀行超過50%的股份,但是和歌山集團目前仍然處於股價不穩的狀態。
 
因此為了穩定住和歌山集團的腳步,關西白鷺銀行的董事會提名北村常務擔任代理總行長,這件事情在經過報導之後,關西白鷺銀行的股價才終於回穩。
 
除此之外,和歌山聖司也悄悄的與關西白鷺銀行的董事會達成共識,並且在經過和歌山誠人與其他集團子公司首腦的同意之後,暫時代理總裁的職位。
 
*
 
在浪速大學醫院7-14的病房之中,身穿制服的五月看著軍司仍然昏厥的模樣,露出了有些苦澀的表情。
 
這幾天五月都是下午就離開大阪決鬥學院,並且搭乘電車從住之江過來浪速大學醫院,然後晚上的時候再讓美子夫人安排司機將自己送回大阪決鬥學院。
 
而五月雖然打電話到了彌生在神戶與大阪的住處,但是兩者都沒有任何的回音,而誠人即便會現身,五月也是沒能從誠人那邊探到任何的情報。
 
當五月看著軍司的時候,她也忍不住回想起自己年紀還小的時候,自己是如何認識彌生,以及軍司是如何的對待這對堂姊妹。
 
當五月第一次遇到彌生的時候,是在和歌山集團會議的時候─當時的誠人遠比現在還要年輕,而當時的彌生則是有些羞澀地躲在誠人的背後。
 
雖然五月總是很驚奇,彌生竟然外型與自己相似,而兩人第一次的相處其實就是一起打鬧,但是兩人因為家族緣故經常見面,久而久之就開始衍生出類似姊妹的關係。
 
而五月也同樣能夠記得,過去的軍司還十分有力氣的時候,總是會將五月與彌生抱起來一起坐在大腿上,年紀稍大以後則是會與兩人一起坐在沙發上。
 
由於上了小學之後,偶爾還是會被抱起來讓五月與彌生感到難為情,因此後來五月與彌生的退讓,就是與軍司一起坐在沙發上。
 
五月還能記得,小學的時候自己與彌生經常新年晚上的時候,央求軍司將自己繼承家業的故事講給兩人聽,但是兩人永遠都沒有聽到繼任總行長以後的故事,就因為太累而睡著了。
 
五月與彌生總是會靠在軍司的身上睡著,不過軍司最後都會將兩人送到五月的房間,並且讓兩人一起睡到早上。
 
就在五月稍稍嘆了一口氣的時候,美子夫人走進了病房,五月則是在與自己的母親稍稍交換眼神之後,接著走出了病房。
 
確認五月離開了病房之後,美子夫人露出了感慨的表情:「五月與彌生的年紀都已經這麼大了,每次有這種想法的時候,當年的事情就讓我越發感到遙遠。」
 
此時美子夫人拉了一張椅子,並且接著坐下來:「您是我的公公,當年您對我做的事情我雖然願意和解,但是或許我還是難以原諒您吧─我當年的決定,純粹只是出於不想剝奪兩個無辜的生命。」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我成為了一個母親,誠人也因為彌生的緣故,才終於變得成熟與穩重。」美子夫人露出了無奈的苦笑,並且接著說道:「我不知道您是怎麼想的,不過兩個女兒都已經長這麼大了,您居然在這個時候走到了人生的終點。」
 
軍司仍然沒有任何的反應,美子夫人則是嘆了一口氣:「也罷,我會想辦法繼續照顧五月,誠人也會繼續照顧彌生─您不可能與她們倆相認,她們倆也註定無法相認,我們只要繼續這樣子就好。」
 
美子夫人的腦中浮現出當年在飯店的時候,自己是如何被侵犯的,但是她只是稍稍的搖頭,並且接著站了起來。
 
雖然當年自己被侵犯,是因為酒後亂性,但是丈夫病歿、被自己的公公強暴,卻讓美子夫人的內心之中產生了某種傷痕。
 
隨著自己扶養五月長大,美子夫人心中的傷痕仍然存在,但是正是因為當年不忍心抹殺五月與彌生的生命,美子夫人才會決定扶養五月。
 
彌生的資料則是在經過竄改之後,由誠人扶養長大,但是對於美子夫人來說,這兩個無法相認為姊妹的女孩終歸是自己的女兒。
 
因此在五月上小學之後,美子夫人就安排誠人帶著彌生,讓五月與彌生以堂姊妹的方式互相認識對方。
 
兩人的身分雖然是堂姊與堂妹,但是美子夫人看著同樣都被迫當獨生女的兩個少女的時候,總是發現這兩個少女就像是真正的姊妹。
 
美子夫人也不曉得,五月與彌生之間酷似姊妹的關係,究竟是巧合,還是兩人本來就分別是需要妹妹的姊姊,以及需要姐姐的妹妹。
 
五月與彌生在小學與中學的時候,分別就讀大阪地區的鶴橋小學與天神橋中學,但是由於彌生在中學的時候被神戶地區的事務所看上,成為了模特兒之後,彌生就在中學三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轉學到神戶地區的元町中學,而五月則是繼續就讀天神橋中學。
 
到了高中之後,五月與彌生分別就讀大阪決鬥學院與三宮高中,但是到了這個時候,兩人的關係已經彷彿如同真正的姊妹─美子夫人後來才知道,原來五月周末的時候,經常到神戶與彌生同住。
 
而且幾次集團會議下來,美子夫人看到五月與彌生的時候,都發現兩人是名副其實的姊妹─縱然無法相認,但是表現卻像是真正的姊妹。
 
不過每次看到五月與彌生的時候,美子夫人都會回想起當年的錯誤,但是美子夫人決定和解的時候,她就知道自己不應該一直執著於這件事情。
 
然而美子夫人也早就已經告訴自己,甚至是早就已經說服自己,當初自己生下五月與彌生,絕對不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畢竟五月與彌生都已經長大了,而時間也是無法倒流的─美子夫人悄悄的站起來,並且在這個時候接著將椅子稍稍往後拉。
 
*
 
當五月準備要離開醫院的時候,她突然注意到幾個身穿全套西裝的男子來到了醫院的門口,而她也接著稍稍的停下了腳步。
 
那些身穿全套西裝的男子,看起來比較像是秘書與管家,而且那些身穿全套西裝的男子,全部都是由一個老年男子帶領。
 
那個老年男子看起來已經頭髮斑白,他的身上穿著三件式全套西裝、手中拿著拐杖,但是卻給人一種英挺而帶有威嚴的感覺。
 
五月在這個時候因為望向對方而本能地停下了腳步,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對方卻注意到了五月,並且接著往五月走過來。
 
這個老年男子,是五月經常在地方新聞看到的人─這個老年男子,就是鈴川建設的會長兼鈴川集團的總裁.鈴川武揚。
 
與和歌山集團一樣,鈴川集團是屬於非常典型的阪神財團─鈴川集團的政經勢力範圍大多都是在阪神地區,至多也只有拓展到關西地區,而且也是非常典型的家族企業。
 
不同於同時涉足銀行業(關西白鷺銀行)、重工業(白鷺重工)與貿易業(白鷺商會)的和歌山集團,鈴川集團主要涉足建設業(鈴川建設)與鋼鐵批發(鈴川鋼鐵批發商社)。
 
鈴川集團是在1950年代的時候崛起,最初的時候靠著建設業建立事業,並且接著在1960年代的時候收購中小型鋼鐵批發商,並且因此得以成立鈴川鋼鐵批發商社,從而最後建立其他子公司並且形成鈴川集團。
 
到了泡沫經濟崩壞的時候,鈴川建設雖然因為許多建案泡沫化而受到了打擊,但是當時帶領鈴川集團撐過泡沫經濟的,就是這位鈴川會長。
 
鈴川集團與東洋集團以及和歌山集團在關西地區的政經版圖,都有十分強烈而明顯的影響力,也因此三個集團各自的首腦被稱為阪神三巨頭。
 
當五月還在想著,自己究竟應該怎麼辦的時候,鈴川會長也在在這個時候來到了五月的面前:「妳…是和歌山五月吧?」
 
五月因為對方知道自己而露出驚訝的表情,鈴川會長於是停下了腳步,並且緩緩開口說道:「妳可能並不曉得,不過當妳剛就讀中學的那一年,我有見過妳。」
 
剛就讀中學的時候…我記得我剛就讀中學的那一年,祖父似乎是帶我們到六甲山大飯店…五月在這個時候突然回想起來了。
 
「鈴川會長,當時您也是在六甲山大飯店享用新年晚餐嗎?」五月因為怕得罪對方,於是小心翼翼地說道:「當時我與我的堂妹.彌生都剛就讀中學,所以祖父帶著我們去六甲山大飯店享用新年晚餐。」
 
鈴川會長淺淺的笑了一下,並且接著說道:「沒有錯的,不過當時妳並沒有看到我,因為後來我私底下約軍司出來喝酒。」
 
五月稍稍點頭的時候,鈴川會長接著說道:「因為聽說軍司現在病危,我才會放下手邊的工作過來,想不到居然在這裡遇到和歌山家的千金─四年過去了,竟然出落得亭亭玉立,變得比當年更加亮眼。」
 
面對鈴川會長,五月拘謹的點了一下頭,鈴川會長則是說道:「不過妳乍看之下,實在是與妳的母親十分相似─當年八重山議員嫁女兒的那場婚宴,也是阪神地區乃至關西地區的大型飯場呢。」
 
此時鈴川會長往後退了一步,並且接著說道:「但是相較於和歌山廣樹,妳似乎反而與軍司有幾分相似呢─妳可能不曉得,不過軍司年輕的時候外型清秀而帶有稍許英氣,可是當時阪神地區著名的美男子少爺。」
 
或許是隔代遺傳吧,誰曉得呢……鈴川會長喃喃自語的這麼說的時候,也接著稍稍向五月點頭,並且接著走向電梯。
 
那就是鈴川會長嗎……五月這麼想的時候,也接著鬆了一口氣,不過她還是稍稍歪了一下頭,並且在那之後走出浪速大學醫院。
 
*
 
近畿時報12/11
 
張貼時間
08:41
更新時間
09:22
 
阪神銀行之神 拉下了人生的簾幕
和歌山集團該何去何從
 
本月初關西白鷺銀行總行長、和歌山集團的總裁.和歌山軍司心臟病發作,而在四天前被送入大阪浪速地區的浪速大學醫院。
 
但是在經過幾日的搶救與醫治之後,浪速大學醫院於今日凌晨(02:11)的時候,對外宣告和歌山軍司已經離世。
 
曾經被稱為阪神銀行之神的和歌山軍司,在泡沫經濟的時候帶領和歌山集團跨越瀕臨危險的境地,並且再次創造和歌山集團的巔峰。
 
如今和歌山軍司病逝的消息,不僅僅是震撼了關西地區政界與財界的人士,也同時對於本國的政界與財界產生一定程度的衝擊。
 
關西白鷺銀行乃至和歌山集團將會在今日上午(10:00)的時候,對外召開記者會,並且宣告未來關西白鷺銀行以及整個集團的人事安排。
 
根據稍早(09:15)由白鷺重工的社長.和歌山聖司透露的消息,關西白鷺銀行已經確定將會由目前代理總行長職務的北村常務出任。
 
但是集團內部的其他安排,則是要到上午十點的時候,和歌山集團才會經由記者會對外宣布,本報將會持續追蹤。
 
*
 
神戶周刊12/11
 
金融廳檢查發現高達3500億的赤字與大量人頭帳戶
NFG銀行面臨業務停止命令 將會成為整併成立以來的最大危機?
 
張貼時間
14:20
更新時間
15:10
 
金融廳於本月10日進行的第二波金融廳檢查之中,發現了NFG銀行高達3500億日圓的赤字,以及將近6000億日圓的不良債權。
 
除此之外,金融廳針對NFG銀行神戶總行以及NFG信託銀行總行進行帳戶調查的時候,也發現了大量內存高達超過200億日圓的人頭帳戶。
 
面對這些人頭帳戶究竟從而來的質疑,淺倉行長並沒有對外回應,而普遍被視為淺倉行長的親信的鵜飼專務、尾井常務與原常務也同樣並未回應。
 
但是根據部分董事的說法,這些人頭帳戶極有可能都是歷代NFG銀行高層以及部分與其勾結的財政界人士,所能夠存取的秘密帳戶。
 
對於這些流傳的說法,金融廳的村生檢察官表示,將會在接下來的檢查之中,針對NFG銀行高層的董事以及NFG信託銀行的經營與管理階層進行調查。
 
根據村生檢察官的說法,第一波將會被調查的對象將會包含NFG信託銀行的杉田社長與NFG銀行的西山董事以及村本董事。
 
NFG銀行雖然在本次金融廳檢查之後,已經於昨日(11)收到業務改善命令,但是根據針對人頭帳戶調查的嚴重程度,NFG銀行將有可能收到業務停止命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3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挺花戰紀:終焉的序曲0... 後一篇:《塞爾弗里奇先生》:一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