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赤炎陽極丹下6王開飛機嚕~~~~

作者:黃油叔叔│2020-10-19 09:27:51│巴幣:2│人氣:209
本日誌是參考幾個大大攻略跟自己經驗的6王P5階段流程,僅供內部參考

P5階段
飛行員注意事項:
  1. 左鍵要按著不放來射子彈(5次),瞄準的目標是雞蛋核心偏上方,把傷害數字顯示打開,有跳數字代表你射對了;右鍵是減傷,用在雞蛋要炸AOE的時候。
  2. 雞蛋會丟火球過來,不會追蹤,左右閃開就好。
  3. 如果血量危險,可以飛到大團平台請奶媽救你,不需要下飛機。
  4. 在大團平台的飛行員注意不要飛太低,因為前面第2點提到有火球,你可以閃掉但平台的大家可能會吃到。
  5. 全程保持射擊不要停,在雞蛋AOE時射他是增傷狀態(就是可以多撈傷害)
  6. 不是你上飛機的時候就跟著打石頭人。
全員注意事項:
  1. 總共有4+2+2+2個飛機,前面的4就是最一開始P5階段的4台(大團平台+外面免費3台),後面的3個2就是三波小怪,每一波能提供2個補充子彈的珠珠,P5階段一開始就有2隻,之後都是雞蛋放完AOE之後出現下一波(視團隊輸出決定是否開劍心),正常來說有射對地方的話4+2+2(也就是第2波小怪結束)就可以打完了,3波小怪出完王還沒射死的話就團滅。
  2. 補充子彈的時候放一顆珠珠就要有飛行員開上去之後再放下一顆,不然會被吃掉。
  3. 遠程打的那隻固土小怪地上會有熔岩,除了斬風T用影子外只能拉著跑。
  4. 雞蛋要放AOE前會先縮起來,等NPC喊話之後才會放出傷害,那時候再開減傷。

一、P5階段一開始的示意圖
編號123的飛機射完子彈就沒了,無法補充。
編號4的飛機在殺石頭人後掉落的珠珠可以補充子彈。



二、這邊來分一下神風特攻隊的隊員們(並且以拓荒時期的人物配置,之後看誰想要哪個位置就看哪個)
飛行員A:小鳥魏,主要負責外面編號123的飛機,以及第二波小怪第1顆珠珠補充子彈的編號4飛機,4個方位的飛機都開到並擊殺BOSS就可以獲得隱藏成就
飛行員B:天水一色,負責循環編號4飛機,P5階段一開始就飛上去,接下來就是搭乘第一波小怪的第2顆珠珠補充子彈的飛機。
飛行員C:清弦,負責循環編號4飛機,P5階段一開始先跟大團打小怪,等第一波小怪的第1顆珠珠補充子彈的飛機,以及第二波小怪的第2顆珠珠。


很亂對不對
幫整理時序圖

最後留張飛行員A的路線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3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ry601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